前一篇介紹的總統套房其實是個NICE的工作人員帶貝姬去看的,貝姬和艾爺兩人是住在寶格麗一般海景VILLA啦~~~

話說有天早上起床後,打開門走到外面的小吧檯,打算泡杯咖啡來喝.
(PS 這是令我不解的設計, 為什麼非得把冰箱及飲料吧台設置外面呢?屋內使用不是很酥服嗎?!!寶格麗的設計師當初在設計吧檯時, 不知怎麼想的!$%!
&#&)
(戶外冰箱!)

就在這時,怪事發生了, 咦??!!昨天放在桌上的雀巢咖啡呢?! 不見了!!
放眼望去只看到桌上的破洞咖啡包;另外我帶的維他命C的發泡錠也空了! 是怎麼回事?


審視了桌子,還發現有張小小的message寫著:(譯)本villa常有當地居住的居民-"猴子",會來光顧您的villa,請勿將食物留在桌上.
可.....可是我留著的可是密封包裝的咖啡包和發泡錠耶.

這該死的猴,吃我的維他命C發泡錠時,嘴不會鼓嚕鼓嚕地發泡嗎?
嗚.....還我維他命啦...

題外話:這事件令我聯想起有次在大陸胃發炎,痛了兩天後,想說試試看問小姑有沒胃藥?幸好小姑備有美國帶回的胃藥,當我拿到手,二話不說就往嘴裡塞,就在這時,災難發生了.....
我的嘴開始脹~脹~~脹~~~,我鼓著嘴,睜大著眼對著老公,手胡亂指著嘴,老公以為我在喊苦,居然還叫我:吞下去,吞下去!! 我的媽呀~~這是甚麼鬼? 我的大腦告訴我快往洗手間速速跑去是最佳的選擇,然後趕緊把嘴裡的炸彈給吐掉...
下次吃胃藥時,要記得看背後說明書.....天知道我吞的胃藥居然是發泡錠

在VILLA度假的這5天,每天房間清潔完後都有新禮物;晚上開夜床還有小點心可以吃

(船條型的水果,讚!! 我拿了一顆硬皮的水果到戶外實驗,結果妳猜?!有甚麼收穫??)


(就是這調皮的ㄍㄠˊ,把雀巢咖啡粉給吃了....)


(禮物: 眼罩)


(禮物: 這甚麼東東呀??我到現在還搞不懂這像個鼓還是燈的東西到底是做甚麼用?? 有沒有好心的人士可以替我解答....感恩~)


(豐盛的睡前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