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的9月巴黎,令人湧起悠閒地晃大街、喝杯咖啡的念頭

貝姬和艾爺公事處理完後,就決定搭上沒屋頂的觀光公車欣賞一下巴黎市景


(購買一日票,可以隨意在市區有此巴士站牌的地方上下車;停車的地方大多數是巴黎市內重要景點;無頂的觀光巴士依照區域有顏色之分,上車前要瞄一下有沒有搭錯...像是糊塗的貝姬就搭錯了>_<)


(天氣這麼好,當然要坐樓上嚕~)


(龐畢度 Pompidou藝術中心也是必來的景點)


(法國人很調皮吧!!很自動入鏡,還給我比耶哩....)



(沿著龐畢度旁的小巷走過去,發現了間很神聖的教堂,進去沉澱一下心靈)


(接著還可以遊塞納河 Seine River去,建議趁傍晚太陽還沒下山時上船,原因等會再告訴水水們)


(船會很近距離地滑到巴黎鐵塔附近~ 快門要按快點喔,不然船一下就轉頭回去了)


(太陽漸漸下山了,水水們,時間抓得好就可以在船上欣賞到兩種不同風貌的巴黎,白天與夜晚.)


(如此美麗的巴黎景色,難怪人人說巴黎是浪漫之都,而且貝姬還眼尖地發現:河岸旁處處有喇舌到忘我的戀人們)

太陽下山了,知道貝姬的行程了吧.... 吃飯去!!! 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了.
奇怪,好像每次出國時,肚子都特別容易餓


(在小日本區的一家餐廳內用餐,服務生領我們到B1,頓時發現樓下是古老的地窖耶!!!
各位觀眾,你們評評理,法國人就這麼愛入鏡嗎?!看看背後那群熱情的背後靈們)


(好啦!!既然這麼愛照,就幫你們照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