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巴黎除了美食之外,就是瞎拼最令人開心怎麼說呢? 因為可以退12%的稅!!


每每從巴黎帶回來的包包,都會比在台灣精品店裡便宜許多.貝姬曾經到精品櫃詢問一款從巴黎買回來的包包,聽完店員說的價錢,貝姬簡直樂翻了(巴黎買的大概便宜個約3萬塊吧!!!!)


不過貝姬也能體恤台灣代理業者,有公司營運的考量,價錢貴了些是應當的.


在網路上都可搜尋的到部落客們鉅細靡遺地說明退稅流程,貝姬就不多談了.

貝姬只想提醒選擇現金退稅的水水們,記得要把稅退單保留好,離境時要給機場退稅人員蓋章,然後找個黃色郵筒郵寄出去才算是完成退稅,不然過些日字,就會發現信用卡帳單怎麼多了筆不知名帳


水水們,離境當天一定要提早~提早~~(最好是3個小時)到機場,退稅的人很多,排隊隊伍會很長.如果趕著上飛機,沒辦完退稅手續的話,應該會含恨上飛機吧.....



相信有許多水水們到巴黎,會選擇程搭巴士來回機場和巴黎;其實,如果多人一起去巴黎遊玩時,不妨選擇”Paris airport shuttle(機場接送服務)”



貝姬提供幾個網站給妞兒們:
www.paris-airport-shuttle.com
 
www.parishuttle.com


 http://beauvais.airport-shuttle.com

 
或是可以上網敲打"「paris airport shuttle」就可以搜尋得到許多巴黎公司都有提供此服務
大部分這類型的公司不僅提供機場接送服務,還有巴黎市區、郊區的接送行程.對於巴黎不熟、有預算的水水們,這應該是件大好事

其實,拿起計算機敲一下,2人以上程搭機場接送車還比坐巴士便宜呢.有時,巴士停的站還不一定是住的飯店,還得換TAXI或搭地鐵才能抵達



機場接送車的最大好處是能指定時間和地點接送,這是不是方便很多呢??舉例來說:1~3人共乘一台車,只需付70歐元(一台車的錢)、4~5人 90歐元、6~8人 120歐元比較起來,這金額還比坐大眾交通工具還便宜,而且省時又方便



ps. 貝姬有時候會需要起個大早搭早機到其他城市,這時如果是叫TAXI的話,還得額外多付早起費給計程車司機呢.
 
雖然機場接送公司對於過早的接送也會額外收取費用,但有次貝姬很幸運的坐到一台R class的賓士車


每次在國外坐到轎車的時候,都覺得好幸福..不用一直換車+走路.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和貝姬有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