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羅浮宮嘛~~
人來到了巴黎,不來趟世界知名的羅浮宮怎麼行!

前來羅浮宮的水水們,建議別假日時來,不然會花很多冤枉時間在排隊


羅浮宮入門口前能欣賞一下巴黎鐵塔,真是所謂一石二鳥(咦..應該沒用錯地方吧~)


當天運氣非常好,沒有排隊就入門買到門票


這張被艾爺誤拍的相,看起來好滑稽^^
拍這張相片時,艾爺是把相機放在地上,讓相機自動拍攝.這招很酷!!
連經過身旁的老外很好奇探頭過來看我們在玩甚麼把戲


這雕像的粉絲們別打我~~~ 貝姬開個小玩笑而已


這...這雕像好壯觀喔~


這可不是在埃及喔~~



親眼看到傳說中的蒙娜麗莎畫像,心中第一個想法就是:這蒙娜麗莎畫怎麼這麼"小"!
現場雖然沒有玻璃罩住,但聽說畫像可是有超強的高科技保護著,偷畫賊要是想拿到蒙娜麗莎的話,可能要有湯姆克魯斯的"不可能任務"身手吧


室內畫像、雕像逛累的話,可以到走中庭來歇個腳;這裡的氣氛很寧靜


美術館二樓的美食廣場食物出乎意料的好吃



吃飽喝足,休息夠了後,貝姬又有精力搞怪了(笑~~)
這座貝姬雕像可是羅浮宮的新品呢....(非賣品)


來人呀~ 倒酒!!!  (這幅畫其實是鼎鼎大名的繪畫:迦拿的婚宴;圖中畫的是基督與12門徒和聖母瑪利亞一同參加一場婚宴,當時酒不夠喝,耶穌展現奇蹟,將水變成酒)

貝姬遊羅浮宮前沒做好功課,觀賞羅浮宮內的畵,只覺得很面熟,卻想不起背後故事(大學時拿的ART HISTORY(藝術歷史課)全都還給教授了...教授對不起...);有天貝姬在逛紀伊國屋書店時,發現了一本好書

馬上買回家拜讀.
每翻一頁,貝姬就會不知覺地發出:喔~原來是這樣喔

果然古人說的好: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貝姬對這句話有種深深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