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就工作&照顧艾寶兩頭忙,壓根沒想過要歡度萬聖節,就在10/31晚上,當貝姬正坐在沙發上看著電影《阿甘正傳》時,艾爺在說:「有朋友說去7-11搗蛋一下就有糖吃耶!」,貝姬轉頭看一下時鐘,嗯~ 10點多,是好像可以衝去附近的7-11抓住一下萬聖節的尾巴.... 於是就瞬間移動到艾爺身旁開始扭動央求說:「走嘛~走嘛~~去要一下糖果啦!」,於是艾爺就載著貝姬去要糖果嚕!!


衝去7-11後,老實說,貝姬還感到有點小害羞,然後又擔心說「可以要得到糖果這件事是假的....」,於是悄悄地走到櫃檯問一下工作人員說:「那個..... 喊不給糖就搗蛋,就有糖可以吃嗎?」然後工作人員回說:「是要小朋友才可以啦!」

吼!!!怎麼事先沒說清楚....
於是盧功出現了~  貝姬拿起手機show一下艾寶的照片,然後說:「 我家也有小朋友!!!」
接著艾爺還在一旁幫聲說:「對呀!而且快12點了,應該還有很多糖,我們特地跑來幫忙吃」

工作人員苦笑著... 然後就拿出一盒糖果請我們吃了!!!
喔耶!!!

 
不給糖,就搗蛋!!!


艾寶,快快長大
明年我們就可以盛裝打扮你出門要糖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