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Discovery頻道看著《Is It Possible?》,節目中介紹一位手腕冠軍Matthias Schlitte,畫面中,Matthias Schlitte站在空曠地上,神氣地擺出像是波派的姿勢,貝姬看到此畫面時心裡想:「為了訓練手腕,練成一大一小手臂,也太over了吧!!」但10秒過後,貝姬就覺超級慚愧有剛才的想法.... 

其實,這位手腕冠軍天生患有特殊疾病,所以手臂一大一小; 小時候的他,發現右手特別有力,因此Matthias Schlitte的爸爸幫他打造獨一無二的手腕練習器,Matthias Schlitte每天
強迫自己不間斷地練習,一心一意要把手臂練得強壯成為手腕冠軍,而他,真的做到了!

看完Matthias Schlitte的介紹,貝姬不禁聯想起沒有手腳的Nick,他們兩位都是打從一出生就被迫接受身體上與一般人不同的事實,但他們的人生並未因為身體的缺陷而黯淡,相反地,他們過得很精采; 他們的故事,更是讓貝姬覺得要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要活得更精采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