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艾寶在肚子裡應該只有3-5cm大小吧,當時哪兒也不能去,就深怕亂跑會有個意外,把艾寶給弄丟了怎麼辦....於是就只能乖乖地待在台北,於是就拜託東飛西奔的朋友群們幫貝姬拍下各地的聖誕樹,聖誕節的那一個月就累積了香港、東京、新加坡、美國、法國、德國、加拿大的聖誕樹照片,看著這些照片乾過癮~ 後來就發覺收集世界各地風情的聖誕樹裝置還真蠻有趣的!!


東京超級有聖誕節氣氛,無論是道路上的聖誕燈,還是室內的聖誕裝置,都覺得氣氛一流!
貝姬尤其喜歡東京 汐留的廣場的聖誕燈,以前住在附近的勝どき時,都會特別跑去那裡賞燈
六本木在聖誕節時也是浪漫破表~~~
(討厭.... 越講越想立刻買張機票衝去....)



加拿大和美國的聖誕氣氛更是不用說,就是走到哪兒就隨時感覺聖誕老公公會奔出來「ho Ho~ ho~



這次聖誕節前夕還收到法國的朋友特別拍了shopping mall內的聖誕樹
還有巴黎 聖母院前的巨大聖誕樹

收到照片時,心情就有莫名地high~~


這棵來自柏林的聖誕樹看起來超級COOL!!
居然是用竹子搭建~


至於新加坡呢~ (嘿嘿嘿~~)
過陣子貝姬和艾爺就要奔去,親身體驗一下

不知這次去有沒有機會碰到A&F的超級猛男秀
(應該是沒機會啦...因為這是去年的活動...)


妞們如果有發現很讚的聖誕樹,也超級歡迎在FB分享給貝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