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週莫名出血後,貝姬又默默地安份在家躺了好幾天,直到沒有鮮紅色的血再冒出來....艾爺看到貝姬很不安份地找機會下床走動,終於忍不住爆發情緒了!火大地歷歷指出有誰誰誰因為出血從懷孕一開始躺到生產、貝姬吃飯時看康熙覺得太好笑,笑到忍不住拍桌子.... 把貝姬指責了一番,直說:要不就不要生孩子,要生就要忍耐~ 喔....好...(貝姬只好乖乖聽話不敢再亂動了),好不容易熬到預約回診的當天,艾爺因為有事不能陪伴,於是由小姑代勞帶貝姬出門,結果健保卡放在艾爺身上,當天沒辦法領到媽媽手冊,所以得隔天再跑一趟醫院才能領到「媽媽入學手冊」


領手冊的當天還會有醫院的衛教師替新手媽媽解說餵母乳的好處、自然產後立即跟BB肌膚接觸的重要性...等,衛教師人超級親切,而且解說得非常詳細,貝姬和艾爺兩人聽得灰熊認真,而且趕緊詢問一些心中的疑慮~ 菜鳥父母面對第一胎果然是很沒經驗,腦筋問號一堆,而且特別緊張.... 常聽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看來傳言的真實性應該很高。某天貝姬跟艾爺說這句話時,艾爺還一副輕鬆回說:「沒關係,我們第一胎就照豬養」....艾爺,你確定辦得到嗎?!?!


貝姬領媽媽手冊的時間似乎很晚,可能前一、兩個星期出現無預警的出血,醫生就遲遲沒發吧?!
這是懷孕整個過程的產檢表,領媽媽手冊前就會被要求抽血檢查有BB父母有無肌肉委縮基因(也就是將來小孩有沒可能會變成漸凍人),這項抽血檢查只需要抽父或母一人即可,於是艾爺挺身自願抽血,檢查報告需約3個星期的時間,報告出爐了:ok!過關了!! 艾爺通過檢查,貝姬就不需再抽一次血了! 耶!!!



貝姬看了app軟體BabyBump內的說明,艾寶現在已經開始在長耳朵了
那就是說~ 表示從現在起講話都隔牆有耳了.... 貝姬要
注意言語點了....


當時領到媽媽手冊時,第一個反應出現在腦海就是:「哇塞~這看起來也太ㄙㄨㄥˊ了吧!!」
貝姬回到家立即動手用電腦,學「凱莉日記」的書皮訂製了獨有的「艾寶日記」
換了封面後,心情頓時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