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次好友的生日前夕,正苦惱到底要送什麼特別的蛋糕好呢?!腦海裡突然蹦出「法式甜點店Elite Concept 」的閃亮亮純金999金箔蛋糕。就這麼做吧!拿起手機立刻撥了通電話過去預定~【備註:原本位於台北101大樓內的2F,現在般移到B1樓層了】


噹!!!!嚇人不?! 閃閃動人的金箔魅力四射,當服務人員雙手捧著三天前預定的蛋糕走到櫃檯時,貝姬心跳加速,噗通~噗通地跳個不停,還真是頭一遭買金箔蛋糕呢。(而且同時還感覺到四周有餘光一直往貝姬強力猛射過來....實在有夠害羞的~)



Elite Concept 甜點店內提供的很氣派的三層點心下午茶,同時還有麵包、甜點...等可選擇。上次來享用下午茶時,才有機會知道原來有這樣的特別蛋糕存在。
【翻閱舊文:傳說中的夢幻甜點店



服務人員親切地將預定的金箔蛋糕端出,確認無誤後立即進行禮物包裝~


蛋糕包裝帶內有附贈數字蠟燭


如果不喜歡甜點店附贈蠟燭的話,也可以另外購買這種可愛造型的Happy Birthday字型蠟燭


順利取完金箔蛋糕,接著來去慶祝拆蛋糕嚕!



當天金箔蛋糕一出場後,立刻引起一陣騷動.....現場慶生的朋友約有30個人,由貝姬發揮最大的腦力激盪,將蛋糕分切成30等份(呵呵呵....破紀錄了~)雖然還有另外備足夠供每個人享用的蛋糕,但每個人都嚷著說:我要吃!我要吃!!!為了不讓大家失望,貝姬達成了不可能的任務,「一人只分到一小口蛋糕」

完成切分蛋糕任務後,發現刀子上還殘留薄薄幾片金箔,朋友還呼喊著說:「厚。。。好浪費喔!選我!選我!刀子留給我舔!!」。

妞兒們是不是想問「吃金箔蛋糕的味道如何?感覺如何?」
貝姬只想說:「很驚喜,是難得的回憶;至於味道呢....實在吃不出有金箔的味道,不信的話,請拿起金戒子放進口中咬一下....』



Elite Concept 一禮莊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台北101購物中心)
電話:02-8201-8218
www.eliteconcep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