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洽詢,請mail聯繫:beckyxsworld@gmail.com
講求用心看、認真學、創造生活美感。著有暢銷排行榜《我在巴黎租個家》一書

對,沒錯!一張10秒的快速連拍,可以將艾寶的表情全都錄了...(是說,艾寶,請問可以教授一下娘親又笑又皺眉怎麼可以如此自然地快速變變變嗎?自家人嘛...可以別留一手好嗎!)。艾寶滿8個月了,開始可以挺腰學坐了,艾寶對於"趴"這件事非常興趣缺缺,有時"奇摩子"不太盤的話,眼淚還會噴出來.... 坐著反而眉開眼笑,也因此學習爬行的進度一直延後。


ㄟ~這個動畫就很一目了然地知道艾寶表情有多麼活潑生動吧...
要哭、要笑、要皺眉,可以一次表演完畢

 
軟Q的身體就是這樣~_~
貝姬每次看他這樣都會莫名地擔心椅子會翻過去
不過到8個月為止,還沒發生過,想必這椅子設計得挺好的。

 
ps才正在打完這話後沒多久,就發生"逗逃摘"的前翻滾事件
 可見小孩長大後坐費雪的搖搖椅還是要留心的..



胸口碰小腳也不是什麼困難事
還可以一邊微笑一邊表演這樣...



觀眾們看不過癮的話,艾寶還有這招軟骨功可以觀賞「一指神功摸地板」
話說這一指神功最近越練越走火入魔了,詳情請密切注意9M的型男養成記



過完年後就是燈籠節了,去年貝姬大肚子時也拜託艾爺幫貝姬組裝燈籠
今年這燈籠完全就是幫艾寶組裝了


因為艾寶是屬於老灰啊那一派的,每晚大概8點就唉唉叫要上床睡覺,所以就不方便晚上帶他出門提燈籠,只好下午帶他出門散步時順便完成提燈籠這項遊戲。


然後晚上睡前,再讓艾寶在床上提一下燈籠,這樣很算是很有過元宵的氣氛了吧!


這隻小蛇燈籠裡頭有個LED燈會發亮
所以艾寶一直對於裡面發亮的電燈很感興趣



被蹂虐過一番的燈籠,除了手把脫落之外,外體還完好無缺
這燈籠算是組裝得非常牢固


自從有個週末,艾爺臨時有緊急事件必須出國兩天一夜,貝姬和艾寶兩人只好相依為命顧家,沒有艾爺相伴的那個早上,貝姬和艾寶兩人在床上滾被單,從那刻起發現:艾寶很愛在床上玩耍耶!!
所以從那週末之後,貝姬就蠻常抱艾寶在床上打滾玩耍


艾寶在床上玩耍的笑臉是不是超級無敵的!

而且他好好笑喔,怎麼玩他都笑呵呵
簡直就是一個超級省力的一個玩耍地方
(太讚了!不費力,又開心,完全符合娘親的需要)



除了床單、被子、枕頭是艾寶的心頭好之外,"尿布"也是他的好朋友
(非常匪夷所思.....)
艾寶對尿布就是有莫名地喜歡....

每次換尿布時,都要準備個兩片,一片是讓貝姬幫艾寶更換的尿布,另一片要給他玩


8個月的艾寶雖然還不會爬,但是會原地旋轉,然後明明頭是躺在另一側的他就是有辦法換到另一邊
然後手腳迅速地開始搬動他的尿布盒
(昏~~)

 


總之,在床上跟艾寶玩耍,真的是一件蠻好笑的事
白天睡午覺時,貝姬發現只要躺在他旁邊睡,就可以一次連睡個3個小時,實在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只要沒有附加陪睡,就會草草睡個1個多小時就起床
 


(噗。。。。)
上一秒不是才睡到嘴都張開了,怎麼突然張開眼睛看鏡頭??
也讓貝姬著實地嚇了一下跳



起床就立刻拿起nano吃
(昏倒....)
現階段的艾寶對於什麼東西都很有"咬慾"
可以拿到手的玩意兒就想嚐嚐看是什麼滋味.....




喉嚨乾了..... ((喝口水....
這篇好像介紹得夠多了,【8M】的介紹就分成上下兩集講好了


創作者介紹

貝姬Becky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Bee
  • 艾寶可以走療癒系,每次看到他的笑臉心情就大好。怎麼會這麼粉嫩,這麼軟Q,這麼開心地笑,哈哈哈,看得我也龍心大
    悅,那朕就賜個讚吧!
  • 哈哈哈~~ 艾寶又多了個稱號:「癒療系男孩」~

    多謝皇上的恩賜((叩拜.....

    貝姬 於 2013/03/20 23:45 回覆

  • nana47
  • 好可愛哦~
  • ︿︿謝謝!!

    貝姬 於 2013/03/20 23:46 回覆

  • MIMI
  • 艾寶笑容好燦爛..讓人看了心情就好..
    貝姬麻也好厲害..能把艾寶扛在肩上...哩~~強!
  • 當媽後,簡直快要成了金剛芭比了~(꒡ȯ꒡)

    貝姬 於 2013/03/27 17:14 回覆

  • Angelka
  • 哈囉!美女媽媽,可以分享一下艾寶副食品都是吃些啥ㄇ嗎?
    我覺得他皮膚特別粉嫩胖嘟嘟好口愛!
    也想來餵我兒子吃吃看,看能不能也這樣
  • 艾寶的副食,大致就是:(肉類)+(青菜)+南瓜、地瓜,比較有味道可以調味+蛋黃+粥
    也多要感謝艾寶他本人食慾都很不錯,每次吃飯都肯大口大口地一直「啊~啊~啊~」討要吃飯^O^

    貝姬 於 2013/03/27 17:17 回覆

  • elin167
  • 艾寶真的超可愛的!
    問麻麻〜艾寶身上穿的那兩件超人連身兔裝哪裡買的阿?
  • 記得應該是在baby GAP買的。

    貝姬 於 2013/04/19 20: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