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生日派對了嗎?? 沒有沒有...這其實是朋友小孩的1歲生日派對,只不過艾寶比壽星更enjoy在其中,抓週也跟著抓、切蛋糕也一起切,而且過分地是....艾寶最配合帶帽子,壽星本人帽子才一掛上去就立即拉扯下來,所以就演變成一個誤以為艾寶是今日派對的壽星這樣....


當日的小朋友(現在已經不能用baby來形容他們了),一個個都長大了,想當初媽咪們可都是一起看著彼此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互相交換懷孕心得,後來就變成一起分享育兒心得,養兒之路有這些媽咪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很有一起並肩作戰的感覺。


今日小壽星的派對地點在魔法玩具島複合式咖啡廳,裡頭佈置得很熱鬧,有各式各樣的氣球,也有替小朋友們一人準備一頂歡樂帽子; 不過從頭到尾就只有艾寶一個人願意配合戴著帽子,所以搞得他本人就是壽星的樣子......(為娘的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勒~)


觀眾們,您們瞧瞧....  這位偽壽星是不是整個人樂在其中??
真正的壽星則是在一旁玩玩具


(艾寶完全就是覺得這是替他辦的party嘛.....)


生日派對的重點戲上場嚕~ 「開始抓週」
(壽星本人很大方,都先讓來參加的好朋友先抓)


艾寶看到前方有無限多的玩意兒,立刻快速地匍匐前進
(然後很猶豫地想著要先從哪裡玩起....)



是有這麼困難嗎?困難到還要需要翻一下字典查一查這些抓週是什麼意思嗎??


接著立刻發現有按鍵的計算機
小人兒們好像對電子類的東西都比較感興趣,例如:手機、遙控器...之類的

如果抓週的道具裡頭有遙控器的話,想必10個小孩裡應該有9個都會去拿電視遙控器吧...



有點猶豫不決,還要偷聽一下旁邊大人的悄悄話這樣.....
(別作弊!快點選!!!!)


還在觀察到底哪一樣迷人~ 看了一眼電子琴(還是有聲書之類的東西)


孩子,該做最後的決定嚕! 想一想,你到底喜歡哪一樣玩意兒吧~
(後面排隊的同學全都在等你耶...快點!!!!)



(噗~)結果抓週最後選了:計算機+一支大筆
這是什麼意思呀?? 貝姬不會解籤


然後外加一個聽筒
這個應該就是當醫生之類的吧.....
(貝姬完全就是一個沒有很認真地在研究抓週這個傳統儀式..... 拍水了)


壽星本人抓的:錢+計算機
這比較容易解讀~ 就是很會賺錢的意思吧!!

 
艾寶瞬間爬過去參觀壽星的抓週物這樣...
(請問你是有比娘親知道這是什麼含意嗎??)



抓完週後,想說來張母子合照,還耍心機給我擺出pose勒.....
好啦~~~ 算你可愛...  你贏了!你贏了!!!

 

派對結束,每個小孩還可以帶走氣球,簡直是有吃又有拿
好澎派的生日慶生party呀~



這樣的一天ending畫面,簡直就是完美嘛!
玩累了,回家洗個澡,一下就是夜晚,然後可以上床睡覺
為娘們的最大願望,不也就是要找點事跟孩子一起做,讓時間可以快轉,一天可以快點過去這樣



娘親有點photoshop底子,所以....就乾脆來個真假難辨的畫面吧!!!
(把壽星名字直接修圖成艾寶這樣...)



就連電視上本來是播放著壽星本人的照片,也換成是艾寶的圖片
(哈哈哈哈....好超過喔....)



今日就演變成完全就是艾寶的生日派對嘛!!!


話說,貝姬也真的有認真地找過適合幫艾寶辦生日派對的場地,像是學學文創內的1+1親子美育空間
裡頭有5大主題教室,像是有遊戲式、顏色教室、影像觸控室、攝影棚、手工藝教室,另外還有好樣小小餐廳。裡頭空間很乾淨又寬敞,貝姬是覺得很適合已經可以自己獨立玩樂的小孩來這裡走走
入場費$200元,全部的地方都可以玩


尤其是這個觸控的互動教室,工作人員把一張主題卡放置一旁的感應器上

前面這片LED牆就會有畫面出現,如果用手上前觸碰的話,還會感應跟著發出聲音和動作
(超酷的!!!!)
貝姬立刻詢問工作人員這片互動牆的價格,大家猜~

答案是:「200萬」(登愣....)
還是花個200元門票錢來這裡玩比較實際點...
 



 
後來也有考慮過「魔法玩具島」和「WaWaU2親子餐廳」,是因為貝姬帶著艾寶參加過朋友辦的小孩生日party; 就在這些慶生規劃悄悄地在貝姬腦海跑過一遍後,趁著某天晚上吃飯時與艾爺商量該怎麼幫艾寶慶生,結果......

艾爺居然說不需要幫艾寶慶生,抓週也免了
(討論過程想必也不是太開心,但貝姬為了維護夫妻間的和諧,也就妥協了。)


最後也因為艾寶生日當天,貝姬和艾爺兩人必須飛歐洲出差,所以也真的沒辦法幫艾寶慶生
不過保姆真的很疼艾寶,後來就提議說:要提前幫艾寶在家"小小"規模地慶生一下
(呼~還好艾爺有答應.... 也幸好艾寶也抓過週,吹過蠟燭,切過蛋糕,也算有過癮到)


 


 
魔法玩具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70號1樓
電話:02-2701-5186


WaWaU2親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66巷8號
電話:02-2707-4071


學學文創 1+1來玩 xue xue kids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3樓
電話:02-8751-6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