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新加坡前的幾個星期的某一晚,貝姬正看著旅遊生活頻道的某個節目(老實說,還真的是忘了節目叫什麼來的...),節目中很短暫地閃過新加坡的室內飛行skydiving設備,當下立刻感到血液澎湃滾動,衝去電腦前搜一下這玩意兒到底是什麼來的?!結果發現是在聖淘沙Santosa的「iFly」館,於是就把室內飛行列入這趟旅遊新加坡的必玩景點之一。


貝姬一定要好好叮嚀一下,想去iFly的妞,一定要記得帶證件(貝姬是攜帶護照),孕婦或脖子、腰、手臂關節有受傷的人,不能玩喔!!年紀只要滿7歲就可以飛,年紀上限是106歲(是說如果100歲還有這膽識玩飛行遊戲的話,工作人員應該心驚膽跳的)。飛行前,工作人員會要求每個人穿上飛行衣、眼罩、頭盔,所以還是穿輕便的衣服最洽當,而且如果穿涼鞋前來的人,還必須要額外買襪子才能穿上現場提供的鞋子。 



在換上飛行衣之前,工作人員會讓每個人看解說影片,並且確認每個人對於飛行時的手勢都完全熟記了解,這樣方便飛行時讓工作人員可以在一旁指導如何飛行。


每個人都必須實際演練一番,確認飛行姿勢正確無誤,然後要看得懂幾個簡單的手勢


 
這個iFly室內空中飛行是亞洲最大的室內飛行館,室內飛行空間內約有5層樓高,飛行的風速約200km/h,而且飛行結束時會頒發飛行證書。
 

可以室內飛行感受無重力這賣點就夠讓人興奮了,看了教學說明影片才知,今天這一次室內飛行等於50小時的戶外飛行+訓練時間,哇嗚~來這新加坡的iFly就可以省下這麼多時間,太划算了!!!

飛行前,貝姬內心不知已經歡唱幾遍《I believer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sky....》



上完飛行教學課之後,所有的人轉移到二樓準備著裝,然後走進像是太空艙的地方,每個人輪流跳出去,就像在飛機上要往空中跳一樣,接著就:SMILE~~~因為有照相機會拍照!!!


呵呵呵呵.....每人會有2次的飛行體驗機會,所以第一次要是飛行得不好的話,別擔心~還有第二次的機會可以扳回,如果還是飛得很掉漆的話,嘿嘿....可以再加碼30新幣再飛一次。



對了,照片和DVD記得要事先買,會比較便宜,如果事後買,價格還比較貴勒.... 

至於DVD的話,可以購買一張就好,因為DVD內的影片包括同一班的所有組員的飛行影片



飛行結束後,可以到一旁的電腦螢幕前選取要列印出的照片
這時通常都會覺得姿勢不夠帥氣,臉部表情不夠豐富....之類的感想
不過,這飛行的照片遠比雲霄飛車衝下瞬間拍下的照片好很多
既不驚恐也不扭曲



聖誕節的時候,還有聖誕老公公和糜鹿的飛行表演,超酷的
可惜當天沒看到,回台灣後在iFly的facebook才看到~~ (殘念....)
(上圖照片擷取自iFly臉書)

 


話說,本來貝姬計畫抵達新加坡第二天一整天都留在聖淘沙,因為光是環球影城就應該很有得玩,加上又有iFly這玩意兒,當天回到飯店肯定很晚了… 結果實際情況變成是:當天貝姬睡到快中午,起床時艾爺還在睡,倆人在飯店房內吃完亞坤的椰漿三明治+半熟蛋後出發前往勝淘沙時,也差不多是下午2點多了(噗ㄘ.... 一般人出國旅遊應該沒人像貝姬和艾爺倆人這樣懶散吧...)

從Swissotel飯店搭TAXI到聖淘沙差不多8塊多新幣(約台幣200元),抵達地下停車場時,有被震撼到.... 一望無際的地下停車場,超級寬敞的說!!!


在勝淘沙可以搭乘免費的express train穿梭在Vivo City、環球影城、魚尾獅景點、iFly館,貝姬很欣賞「免費交通工具」這一點,因為像是在東京迪士尼的話,做地鐵前往台場迪士尼不僅車票比一般地鐵貴之外,連要在迪士尼和海洋迪士尼間穿梭,還只能搭乘迪士尼專門的地鐵,而且要另外買票(好坑喔....)


抵達iFly館時,先到一樓櫃檯詢問一下最快一場的飛行時間,沒想到需要等約1個多小時(如果有妞兒打算要前往飛行的話,建議先在網站上預定,這樣就可以好好規劃去iFly和環球影城的時間。


iFly線上預約(請點)



但因為貝姬很隨性,前往聖淘沙時先去iFly登記飛行時間,買好票之後才去影城的商店閒逛耗時間,然後再回來iFly飛行
iFly飛行費用:75新幣(約1800台幣),算一算這個費用遠比搭飛機去澳洲高空跳傘要便宜得多,來新加坡當然要來iFly飛一回!

這個飛行經驗實在太酷了....... 有機會來新加坡玩時,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iFly Singapore 官網
www.iflysingapo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