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25.JPG  

最近愛上了揮手這件事,連出門看到人也會三不五時地舉起手熱情地揮一揮(害得貝姬也要一起笑咪咪打招呼這樣....到底是怎樣?!為何娘親的配合度總是得要這麼高!!!)

 

DSC04317.JPG  

1Y3M已經開始可以帶出門"散步"了,而且很愛自己走來走去,東摸西摸

(悶了15個月,看到眼前事物都離自己這麼遠都碰不到,也真是難為小孩了....所以可能這樣就變得好奇心很重這樣)

 

DSC04279.JPG  

這階段已經可以放手讓艾寶奔跑,不過娘親我可是隨時戰戰兢兢,手腳反應要很快

每分每秒都要預備好可以接住他不時地可能跌倒的狀態

(難怪最近早上起床都感到全身酸痛......)

 

DSC04232.JPG  

第一次讓艾寶體驗開車,他可是很認真地雙手標準姿勢握住方向盤

(難道開車是人類的本能??!為何知道要握方下盤??)

 

DSC04249.JPG  

平時在家最愛按按鈕的艾寶,到遊戲場簡直開心翻了~

到處一直按這種大顆的按鈕(貝姬在一旁也看得輕鬆...嘿嘿嘿....懶人法帶孩子的招數再度出現)

 

DSC04259.JPG  

教艾寶拿搥子打洞裡的青蛙(因為上頭寫著"注意力訓練",於是就想說試試看~)

 

DSC04260.JPG  

結果因為搥子打下去的速度太慢,他乾脆用手想把青蛙給拉出來....

(孩子...遊戲規則不是這樣的啦!!!!!!! 放開那無辜的青蛙!!!)

 

DSC04264.JPG  

於是艾寶人生中的第一次打青蛙(不是打地鼠)的紀錄是:「4分」

(哈哈哈...還打中4隻喔?!?!)

 

DSC04268.JPG  

遊戲場的機關很引起艾寶的注意,他一下碰這個,一下玩那個

感覺今天安排他來遊戲場玩是正確的選擇

 

DSC04258.JPG  

連這保齡球機器也獲得他的青睞這樣....

 

DSC04357.JPG  

兒童樂園也是一個超級適合趁著好天氣可以帶艾寶出門遛達遛達的好地方

像是:咖啡杯(艾寶坐這個很有催眠的作用,他眼睛差點瞇上睡去)、小火車..等這類的遊戲

 

DSC04409.JPG  

果真剛才那咖啡杯遊戲很有催眠效果,後來讓艾寶到處跑跑玩樂一下,立刻就倒在車上睡去zZzzzz

 

DSC04209.JPG  

過了幾天,艾爺的感冒終於恢復,於是一家人出門也可以手牽手散步

看著他們兩個人的背影,就會默默回想起艾寶出生的小baby模樣,現在居然可以手牽著手在路上走路

(歲月呀....時間呀.... 催人老~~~~)

 

DSC04463.JPG  

某天艾寶的朋友來家裡玩,突然間~這兩位小男生趴在玻璃上,像是發現了什麼玩意兒!!

 

DSC04465.JPG  

其實就是看到玻璃後方是艾爺啦!!! 兩人不得其門而入~ 一直在外頭拍著玻璃想要闖進去

果然艾爺是很有先見之明的...

這玻璃窗內除了安裝電子窗簾之外,還有絕佳的隔音效果,因此他在書房裡頭完全不受外頭這兩位男孩的打擾

 

DSC04453.JPG  

但到了客廳,艾爺就沒有"保護膜"了,只要他忙著弄東弄西,艾寶就一定要在一旁"幫忙"這樣... 這小幫手每次都越幫越忙~ 忙著按東按西....

 

DSC04446.JPG  

因為外頭下雨,沒辦法帶艾寶去散步,偏偏艾寶現在又很懂得表達,一直自己去拉推車要坐上去; 沒輒...只好順著他的意,在家推他散步~ (這是想笑死人嗎?!?!在家推車散步....)


總之,這10天的全職媽媽的任務,只有三個字總結:"累死人"

全職媽媽可真的不好當呀.... 明日工作忙歸忙,但喘息時間、喝杯咖啡、吃個飯、洗澡、上個洗手間...等,都可以來去自如,而照顧小孩可是分分秒秒都黏在一塊,早上起床想專心洗個臉、刷個牙都要想辦法,不然轉頭就發現小孩正打算要玩馬桶水...(昏~)

 

在此,貝姬向全球的全職媽媽們獻上最敬佩的敬禮~

妳們真的好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