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這一切形容起來,似乎真的太超現實了... 身處在葡萄牙的私人招待所內,住著僅有且不對外開放的飯店,沒外人打擾的餐廳內享用晚餐,專屬的廚師僅專為我們煮晚餐,這一切聽起來多麼地夢幻,活像好萊塢電影情節,而這真的是活生生地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了

 

4.jpg  

這位貌似年輕版的男高音 帕華洛地的型男鬍渣廚師,就是負責整個hotel的主廚

從食材的挑選與菜單的內容,都是事先與酒侍討論過後的選擇

貝姬在一旁偷偷觀察到這位鬍渣廚師在工作時,可是超級不苟言笑的

當時詢問可否與他合拍照時,還有點小害怕~

 

3.jpg  

總之,當時其實已經晚上8點多了,大夥才慢慢從大廳移動到餐廳用餐

(吼...到底是誰發明歐洲的飲食文化,餐前聊這麼久,是想餓死誰啦?!)

 

11.jpg  

外頭的天色已經這麼黑,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

再幾杯酒下肚,肚子更是餓呀...


5.jpg

7.jpg  6.jpg  

連續吃了兩晚的主廚晚餐,發現葡萄牙料理的口味好鹹... 只好猛喝極品的紅酒去除嘴中的鹹味

飯店內的所有食材都是來自葡萄園一旁的小農場,從雞蛋、蔬菜、香料、蜂蜜、果醬...等,無一不是出自這農場的,吃起來格外地安心,也能吃得出食材的新鮮(不過葡萄牙人的口味吃得真的很重鹹,很難習慣這種鹹法.....)

 

15.jpg  

唯一可以吃得習慣就是餐後的甜點了

第一晚是吃綜合起司

第二晚出現了舒芙蕾(看著熱騰騰且蓬鬆的甜點端上桌,貝姬整個人就笑開了~)

 

9.jpg DSC01146.jpg  

早餐也不馬虎,仍舊堅持採用自家農場的雞蛋炒蛋糊、無添加物的天然蜂蜜、有機的水果

如果每天早上有廚師準備好這樣的早餐侍候著,該有多好呀~~~~

(持續在做白日夢中)

 

8.jpg  

每天早上,貝姬都會抓緊時間,算好艾寶的作息時間與他視訊一下

艾寶似乎也很習慣娘親活在平板電腦的世界了... 聽到鈴聲響起就會大叫"麻麻~麻麻"

視訊通的時候也會笑呵呵,有問必達

例如:艾寶有沒有乖?  乖~~~

         艾寶帥嗎?    帥~~~(噗...他就是一個很自戀的小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