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68.JPG

當天記者採訪時提到「幫夫運」這三個字,我真的不敢當... 對於算命說法我不懂,我只是相信就那一股勁地權力支持老公,就對了!

倆人能成為一對夫妻,不就這麼一回事嗎? 一個點子,少了另一半的支持與執行,再好的點子也是枉然

兩人在一起工作會不會有摩擦?當然有,說沒有是騙人的,兩人的相處模式不就是磨合再磨合,就像兩人三腳的遊戲一般,抓住了節奏,對方急就盡量配合跟上腳步,不然日子怎麼過下去呢?是吧!

 

 

 

 聯合晚報.jpg

宋可欣 幫法蝶進軍網購

 

頂級寢具法蝶2012年開始新的行銷模式,先進軍網購市場面,還開設全新店型「法蝶市集」,販售價格較親民的品味家飾,這些新點子正來自年輕的法蝶執行長夫人宋可欣。她成功協助夫家事業轉型,也年年都交出營業額屢創新高的亮眼成績單。當人誇讚她有「幫夫運」時,她總是說「我只是貼心小秘書」。

  

【聯合晚報】2014/4/17

新聞連結: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2/861861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