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寶生日邀請卡.jpg

去年艾寶1歲生日時,艾寶正在一整個大生病,一下拉肚子、一下子藥物過敏、一下又身體微恙,因此貝姬也就只是訂製個iPhone蛋糕與氣球幫艾寶過生日(回顧舊文:《一歲生日派對 》); 今年艾寶的2歲生日,終於可以好好幫艾寶慶祝一下了!娘親不是那種辦流水席派系路線,對於重要節日喜歡走溫馨且記憶深刻派系,沒有氣派的場面、也沒有小丑表演、也沒有大象表演,一切都是屬於:娘親本人可以做到的,但又不誇張,就是極限(一整個很隨性這樣...),於是開始雙手叉胸、眼睛盯著天花板轉動腦筋.... (嗯~)就來個『金色主題家庭聚餐生日party』好了!!(噗~艾寶臉上"帶便當"的照片又再度被出賣了... 居然拿來當做主題封面)

 

辦party嘛~總是需要點畫面才能構思,上網逛逛國外些網站總是能找到好靈感

既然想定好了色系,就可以開始思索相關佈置

別誤會貝姬要擴大舉辦party,上圖只是"參考參考"

(其實受邀出席生日party也不過就雙手數得出來的自家人而已啦!)

 

undefined

像是這種清爽黃色與綠色搭配的色系也蠻符合這次想要幫艾寶辦的party

 

1-24.png~original.png

桌上擺飾的花、派對甜品的小插旗、飲品的裝飾,也都是替派對主題加分的小細節

 

undefined

金色餐桌布、牆上裝飾,也找到可以參考的畫面

貝姬真的超愛用google搜圖的,總是可以找到源源不絕的靈感來源

 

undefinedundefined

另外連dress code也都順便搜了....

(有深深覺得小姑的高跟鞋要飛過來打我了...)

因為小姑她才剛問完我說:「艾寶生日當天我應該不用化妝打扮出席吧?」)

好啦.... 這服裝主題就純粹是貝姬自己在幻想幻想而已....

是說要叫爺爺、奶奶這樣打扮,也實在是難為他們老人家了

 

DSC07704.jpgundefined

於是貝姬就跑去買了金色的布料與白色蕾絲,拜託法蝶的裁縫師傅剪裁了蝴蝶結形狀,以方便當天出席的家人可以配戴

(法蝶裁縫師的手工真的超細膩的,艾寶的衣服也都常常拜託師傅修改~ 好公器私用喔.....)

有了這個金色蝴蝶結,家裡的長輩們就不用傷腦筋到底要打扮成電影《大亨小傳》的蓋茲比還是黛西了

(是說他們最好都有看過這部電影啦!!!)

 

牆上的裝飾也打點好了

貝姬去書局買了大張的海報紙,自己一邊看參考圖,一邊憑空想像折黏出來的

 

DSC07706.jpg

吸管上的小黏紙也都事先趕工做出來

家裡有台印表機真的很重要呀!!!!

 

杯墊也都一起印好

金色的厚卡紙還蠻難找的,貝姬是直接買厚紙板,然後用雙面膠黏上金色的卡紙

 

undefined

要貼在玻璃上的主題海報也都設計列印出來

貝姬半夜在那趕工做美勞時,艾爺從一旁走過還留下一句話:「這麼用心的老木,艾寶要好好孝順妳了~」

 

是說娘親本人沒有這樣想呀....這些派對佈置純粹就是個人喜歡嘛...真的覺得強迫要孩子為了這些事情孝順呀!畢竟小孩孝不孝順完全是自發性的嘛~

加上貝姬心裡還暗自想了一下,(啊...之前艾爺你生日時,我不是還都是偷偷瞞著你做這些幕後工作...每次你突然出現時,都害我很匆忙地掩飾這樣...)

(有艾爺【費盡心思的浪漫生日趴】 的舊文可以翻閱喔!)

 

生日桌墊-.jpg 

桌墊也先用illustrator製圖做好

完全地以艾寶為主題的生日party(笑....)

 

至於餐點呢~

外送的菜色已經跟餐廳老闆點選好(哈哈哈哈....拜託...娘親帶小孩已經夠忙,當天還要準備全家人10多位的菜色,真的會累出人命的...)

接下來就可以愉快等待艾寶的生日到來

(事先作業準備好才不會腳忙手亂呀!)

 

 

相關連結:「兩歲的金色主題生日Party(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