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貝姬老是臨時被安排了出差,總是出發前熬夜那在兒瘋狂地尋找飯店,時間緊迫,這時又是倫敦的旺季,要在倫敦市中心找到舒適且不是太貴的飯店,實在需要點運氣和不放棄地上網搜尋; 考慮到既然想去Petersham Nurseries Cafe朝聖,這間溫室花園cafe也不在倫敦區市內,而是位在Heathrow機場與倫敦的中間地理位置的Richmond區,那乾脆就選擇在此區住宿一晚,預期價格別太貴,反正抵達倫敦的當天都已經晚上,只需找個地方過一夜,"環境安全"與"飯店乾淨"最重要,於是就找到了這一間Dukes Head Inn(公爵頭飯店),一晚85英鎊,在倫敦住宿飯店的價格範圍中比較,算是一間非常實惠的過夜旅館

 

12.jpg

晚上8點多左右抵達飯店,天色還蠻亮的; check in過程很快速,貝姬拉著行李從街頭的大門走進去,第一眼看到酒吧和餐廳,有點嚇到,當下以為走錯地方,結果吧台的人說:「沒錯~沒錯!這裡走進來就是了」

吧台兼櫃檯人員說:「妳是Becky,是吧?」(哇塞...這間飯店有這麼小型就是了,連名字都記得)

然後貝姬就拉著一咖大行李往裡頭走

(此時應該吸引了坐在吧台的所有人的目光吧...這女士拖著這麼大一咖行李箱來到這種小飯店)

吧台女士看到貝姬的行李時開玩笑說:「那裡頭藏了一個人嗎?」

接著一位穿著夏威夷襯衫的伯伯出現了,他說他也是這間飯店的員工,眼光瞄了一眼貝姬的行李箱,用洪亮的聲音笑著說:「妳這咖行李箱內是藏了個屍體嗎?這麼大一咖」

接著吧台所有人陷入一陣狂笑....

(吼...是怎樣啦?! 拜託...出差2個多星期,而且有一堆東西要帶,不用大咖行李裝怎麼行,一定要這樣拿我的行李箱開玩笑嗎?)

 

3.jpg

然後吧台的人就開始笑說:「她住哪間房間?」

櫃檯人:「27號房啦!」

吧台所有人:「哈哈哈哈....最高樓層耶!!恭喜啦!!!」

(喔...麥尬的... 所以大家此刻都知道我住哪間...我很驚驚耶!!!)

 

1.jpg

不過,幸好夏威夷伯伯很熱情地幫貝姬把這咖行李扛到頂樓的房間門口

就在貝姬正要推著這咖行李箱進房間時,隔壁的住客剛好回房,他一邊拿鑰匙轉開門,眼光瞄了過來,又說了一句:「哇屋~妳這咖裡頭裝了屍體嗎?(哈哈哈哈...)」

 

(哈嚕....這咖行李來到了倫敦變成了笑柄,是怎樣?! 居然可以在短短的10分鐘內被同樣的"不好笑話題"一直被取笑; 到底是我的幽默感出了問題,還是英國人的笑話特別難懂??)

 

4.jpg

房間的空間不大,這次出差就貝姬一個人,所以住宿的環境就沒那麼嚴格講究

這樣的小小一張床,小小的空間,很足夠

 

5.jpg

洗手槽就在床的旁邊(空間真的是蠻小的)

 

浴室2.jpg

然而浴室空間就真的有過於狹小到貝姬感到狐疑:連我這XS號的身型走進去都覺得擁擠了,那...想必對於大說數人來住宿的人來說,這浴室肯定是在開玩笑...

也許樓層比較高(3樓),水壓不夠,蓮蓬頭噴出來的水也是令人傻眼的弱,勉強洗個澡還可以,如果要洗個頭髮,真的會覺得非常沮喪

 

7.jpg

屋內配有一部液晶電視,算是有覺得"新"感(不過貝姬累到倒頭睡,也沒真的拿來看電視)

 

8.jpg

煮開水壺、咖啡包、茶包、奶精、糖包,通通有,還外加兩包英國小餅乾,算是有誠意了

 

6.jpg    

這間房間是面向大街,不過這條街不算是主幹道,來去的車流量算是少,因此屋內感覺挺安靜的

不過如果是週末假日下榻的話,很有可能會被樓下進出酒吧客人的喧譁聲給打擾

 

13.jpg

飯店斜對面有一間攝影棚,看起來亂酷的!!是一整個很像倉庫的老舊外觀,真是夢幻攝影棚呀...

由於抵達當晚雖然已經8點多,但天色仍舊明亮,貝姬就乾脆換上雙跑步鞋,出門探險去,至於發現什麼新鮮事,請記得收看別轉台喔!

 

16.jpg

睡了一宿,沒有想像中那樣糟,這床墊的躺感還算ok,隔天起床有精神飽滿的感覺

少了那個暗暗色系的格狀床罩,只有米色的毯子和白色的寢具,這房間看起來清爽多了

 

17.jpg

走!先去吃個豐盛的早餐,然後再前往倫敦市中心探險去!!!

 

9.jpg

這飯店沒有電梯,搬運行李是真的有點費力...

不過幸好昨天有夏威夷北北的幫忙,今天下樓倒是覺得挺輕鬆,反正把行李扔下樓就好了嘛!(喂...這樣對嗎?!)

 

18.jpg  

重還昨天被恥笑屍體行李的酒吧現場模樣

(應該可以想像這裡有多麼熱鬧吧...)

 

19.jpg20.jpg

然後當時這裡、那裡..通通都坐滿人這樣.... 高朋滿座就是了....  

(嗚...女人獨自出差要堅強呀...) 

 

至於在Richmond閒晃的介紹文,稍等後再補上

22.jpg  

吃飽逛完Richmond後,接著就準備前往倫敦市

打算先把行李搬到飯店,放妥後就可以漫步倫敦了(整個很完美的輕鬆計畫)

 

21.jpg23.jpg

也許這飯店不是位於大馬路上,不容易攔截TAXI,於是請飯店櫃檯人員叫車,等待車子抵達的時間,貝姬獨自坐在飯店外頭座椅上,頂著午間的太陽,突然覺得好久沒有這樣享受悠閒的曬陽光時間了  

 

 

 

公爵頭飯店 Dukes Head Inn

地址:42 The Vineyard, Richmond, Surrey, TW10 6AZ, England

官網:www.dukesheadrichmond.com

 

 

歐洲訂房網站參考:

www.booking.com

www.agoda.com

www.trivago.com

 

 

臉書追蹤 部落格專用.png

追蹤最新動態,不時會有驚喜第一手消息分享給大家

貝姬Becky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beckysxsworld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我在巴黎租個家〉博客來排行榜熱銷

新書上架立刻第二刷,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捧場!!!

博客來►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倫敦旅遊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