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81.jpeg

拜託別再稱貝姬是女強人了...  我真的不是女強人的料,說穿了,根本是小女人來的~ 明明連大聲講話的本事都沒有擁有過,哪來的女強人之說詞。平日不過就是扮演好執行長的秘書+公司的媒體總監,盡力辦好老闆交代的每件事,絞盡腦汁地替公司辦事,回到家就是當老公的老婆和小孩的阿木,就是這樣而已; 話說從少女時代到20多歲結婚時,一直也都幻想著當個家庭主婦和在家煮飯帶小孩的未來藍圖,婚後也跟著老公身旁學習,一邊成長一邊開始協助老公的事業,就這樣呀...所以女強人真的不是我的形容詞呀....

 

既然談到這話題,就一併來說說前陣子的『獨自出差記』

這趟旅程,看似有趣又堅強勇敢的出差,其實背後辛酸可多的,只不過辛酸血淚史通常沒人感興趣,說多了也像是個囉哩巴梭吐苦水的阿嬸,所以貝姬不太喜歡說些抱怨與負面的話題

 

還原一下某日上班時的現場情形:

當時貝姬正在辦公室內埋頭苦幹忙著公事時,艾爺拉了張椅子在貝姬旁坐下來,用著沉穩的語調說:「(咳。。)這次歐洲出差下單,我沒辦法去,最近公司事情太多我走不開,所以妳要自己一個人去了」

(驚!)「什麼?!我...我一個人去??」

 

DSC09083.JPG

於是就這樣,接下來的畫面就是貝姬一個人先飛往倫敦,然後再前往以色列

總之,就硬著頭皮一個人拎著行李遊走歐洲,不過幸好倫敦的治安算是數一數二的安全,一個人在市中心閒晃也不需要擔心,不過落單女子可真的別往倫敦東區跑,那兒真的是比較亂

而以色列的首都Tel Aviv呢,則是一個治安超級安全且漂亮的都市,連走進shopping mall裡都需要查看包包有沒有危險物品,完全不是電影中呈現的那種黃土打仗的畫面呀!!!

 

IMG_4511.JPG

回想這趟一個人的旅行途中,當時在倫敦機場check in搭乘以色列航空班機時,還因為獨自女子前往,被全盤調查了2個小時,機場安全人員前前後後換了三組人員來進行交叉式的盤問,連手機裡的所有信件、家人照片、通通一併都要看一遍,安檢人員們全都不相信這一位女子(外觀看似小朋友)居然要去以色列工作下單(嗚...難道我下次搭飛機需要隆重打扮一下嗎?!)

 

許多身旁的朋友得知貝姬一個人獨自搭飛機去歐洲出差後,都是開始驚訝聲連連,然後開始寄私訓來:「什麼!妳一個人去?妳也太勇敢了吧!!」

(ㄜ...哪有什麼辦法?老闆的指令呀....能怎麼辦...)

有可能因為自己從15、16歲時,就一個人獨自前往加拿大當國際留學生,習慣了獨立與單獨在國外的生活,對於一個人去歐洲出差,雖然有點小緊張,但出門在外總是小心謹慎一點就好,一個人的出差其實沒這麼可怕

不過總結論:還是跟著艾爺一起出門最好^^ 有人保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