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難得出席Party,實在是很愛儂儂雜誌的幕後團隊們呀,這場邀約不得不出席,她門每個人都是屬於親切又好溝通的類型,一剛開始僅只是在工作上的聯繫,而最後見到了彼此都可以像是好友般地可以聊天,多難得呀!因此就算忙碌之餘,也要硬擠出晚上的休息時間而出席這場儂儂雜誌的晚宴,雖說是第15屆專櫃美妝新秀大賞頒獎典禮,但其實今年很創新地事前就先用「行動頒獎」將每個得獎的商品,儂儂幕後團隊們都已經跑到各個總部頒獎完畢了,今晚純粹是儂儂雜誌創刊30週年的"請吃飯晚宴"

 

3.jpg

地點就選在君品酒店的5樓宴會廳,抵達時看到這個華麗的現場,很有參加喜宴的錯覺....

 

8.jpg

為了今晚的party dress code 希臘女神,貝姬可是覺得超級傷腦筋....

(實在很默默希望:如果有人可以隨時幫我將服裝打扮都幫我打點完畢,該有多好呀...)

上個星期突然想到這個星期就要出席party,正愁沒有適合的裝扮,特別拿了衣櫃裡自己很喜歡的一件白色洋裝拿到公司去,麻煩裁縫師傅將洋裝暫時改成斜間,然後左肩上特別縫紉的暗扣,將白色被單扣在肩膀上,營造出希臘女神應有的白色長裙視覺,裁縫師傅的手真的好巧,本身對於寢具裁縫的功夫早已經是連歐洲百年品牌裁縫師都感到佩服的地步,連貝姬的衣服修改、艾寶的衣服修改,通通都難不倒她(每次都很感激地覺得,有她真好!!!)

 

9.jpg

就在坐定位子後,赫然發現:Lesile彩妝大師就坐在後方!

(師父~~~師父~~~~ 徒兒好想你呀!!!!!!)

之前因為濃濃雜誌拍攝而認識了Lesile彩妝大師,幾次配合下來,發現大師的彩妝方式,每次都很能抓到我心中想要的那個效果

後來乾脆跟Lesile拜師學藝,請大師來到家中,將我私人的彩妝用品一次倒出來逐一審視,用著化妝台上現有的彩妝用具畫出適合的妝

從底妝、修容、眼影技巧....一個一個步驟慢慢教,幾堂課下來後,收穫良多!!!

好幾次媒體採訪時,貝姬都是自己親自上妝(今晚的妝也不例外,都是自己畫的~)

如果遇到Lesile大師的彩妝講座時,真的超級推薦大家去參加,他的彩妝教學非常實用!

有興趣的人,可以follow一下Lesile大師的Facebook粉絲團

 

5.jpg

瞄一下今晚的菜單,很豐盛耶!!真的就像是認真地來吃一頓飯

事前儂儂編輯們還很慎重地詢問主餐想吃什麼,有提供蒸魚和烤牛肉串

跟搭飛機前可以選餐一樣,很貼心呀~

 

19.jpg

看到城邦集團的執行長 何飛鵬先生也出席今晚的party,只是他也幽默自嘲地說:「就唯獨我穿得太正式了些~」

但看到他在隔壁桌出現,貝姬就像是看到偶像般地想跟他來張合照

貝姬超級愛看《商業週刊》內的專欄,尤其適是何飛鵬對於生意理念的傳達,常常讀完他的文章有種醍醐灌頂的感覺

常常對於一些事情的糾結而想不透時,看看他的文章後,總是能在文字裡找出一些方向

 

15.jpg14.jpg16.jpg  

接下來的晚餐節目可精采了~

台上型男排排站,由台下的各位投票給這些男模,得票率最高的那位可獲得與儂儂雜誌合作的機會

 

20.jpg

今晚座位隔壁是時尚大美人 宋安

她超級俏皮...居然把"葉片投票貼紙"暗藏在手心裡...

男模們來我們這一桌拜票情況有點不順利,沒要到票~ (因為被她藏起來了啦!!!)

 

11.jpg12.jpg

快被宋安給笑死了.... 他連自拍都沒有一刻閒下來

少女果時時刻刻都很年輕洋溢呀~~~~~~  

 

13.jpg

和部落客 愛愛拍照,就很完全很正常版呀~~~~~

 

2.jpg

和儂儂編輯們拍照,實在超吃虧的~

她們各個氣勢很強呀..... 全都是長裙晚禮服!!

排排站在裡頭,貝姬整個弱掉這樣...... (快閃~)

 

 

6.jpg

賀... 以上就是第一手而且熱騰騰的party實況轉播

(眼皮快要闔上了,貝姬要趕緊補眠去,明個兒還有山堆般的公事要處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