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eg

映會的前一晚,月姊還特別稍來訊息溫馨提醒隔天有電影首映會喔(揪甘心ㄟ呀!!)

月姊時而像位小少女,時而又像是個超級麻吉的好媽媽,很難不愛她呀!!!

電影首映選在星期一晚上,這行程對我來說,真的很ㄍ一ㄥ

因為週末的孩子專屬陪伴時間總是搞得我超累

睡眠嚴重不足,加上星期一立刻要與工作接軌,於是星期一的體力通常都是最透支的

下班後回到家,立刻快速煮點水餃、熱點雞湯當晚餐吃

接著10分鐘快速梳畫

 

不蓋人...我出門化妝速度之快,也超級簡易~

相信當娘親的都有這種好武功

 

15.jpg12.jpeg

結果快速奔到信義華納威秀時,同事卻稍來訊息說她們還塞在路上

好盃~ 等待的時間總是要找點事情打發....

既然Krispy Kreme就在眼前,然後又沒人排隊,不吃很對不起自己

 

14.jpeg

原味的Krispy Doughnut是我超級心頭好呀!!

之前在住溫哥華時,愛這甜甜圈的最瘋狂時期還有當天來回開車噴去西雅圖然後只為了吃這銷魂的甜甜圈

在東京也曾經特別跑到新宿排隊,只為了咬這一口甜甜圈

逮到這個好機會,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嘛~~~~

 

26.jpg

一邊咬著甜甜圈,一邊還傳訊息給公司同事...

問說:「等等有沒有送吉拿棒??」

(哈嚕這位太太。。。。不是出門前才剛吃完晚餐嗎???)

 

16.jpeg

解決甜甜圈後,同事們也剛好抵達了

是該進場嚕!!!!

 

話說又發生糗事一件

當時吃完甜甜圈,正覺得手很黏,一邊講手機一邊走進廁所...

然後赫然發現:「我走進男廁!!!!」

尬的。。。。捂臉快奔衝出男廁~~~~

 

19.jpg

還沒走進電影院會場就先捕獲到野生才子「方文山」一枚~~~~

 

18.jpeg

今天的首映會,為了紀念國修老師、給予王月姊和思源鼓勵,許多藝人都有來捧場

因此吸引了眾多媒體們來採訪

 

21.jpg

前排擠了媒體攝影師,後面的粉絲群陣容也超可觀!!!

(嘖。。嘖。。。嘖。。。。。)

這自拍神器真的超級厲害!!!

感覺這學生拍的畫面比攝影大哥還精采

 

22.jpg

簡直是太專業了,同學!!!!

連採在腳下的椅子都預先準備好了

設想真周到!!!!

(拍手。。。拍手。。。。)

 

6.jpeg

來~~鏡頭再拉近點給大家瞧瞧~~

看到了    蝶市集   的logo了嗎?

 

4.jpg

謝幕也出現了呦~~~~

(感覺很榮幸呀!!!!!)

 

2.jpeg3.jpeg

今天是首映會,而電影選在12/19正式上映,這一切還有個背後感人的意義

因為12/30是國修老師的生日,月姊想趕在國修老師生日前讓電影上映

想以這部由思源導演的《極光之愛》獻給國修老師當做生日禮物

(眼淚又要積水了我。。。。。)

有笑、有淚、有情感穿插的人生,在這部電影內都表達了

而這部電影背後最深遠的意義

其實是:「傳承」

 

這部電影改編自國修老師的舞台劇作品《北極之光》

兒子 思源,也是《極光之愛》的導演,繼承了父親編寫的舞台劇

用自己的角度改編和呈現父親的作品

而月姊則是這部電影的監製

一家人的情感,都結合在這部戲上頭

 

20.jpg225.jpg

入場就座後,正想說... 好想吃爆米花喔!!!!

沒想到真的有工作人員來了!!!!

(萬歲~~)

原來:電影首映會,是可以加點爆米花的!!!

 

24.jpg

自從有了艾寶之後就很少來電影院

真的是覺得連看一場首映會都覺得很新奇

 

17.jpeg

真沒想到現在電影還有4D的效果

泡泡、光效、煙霧、風效、氣味、水霧、氣流

太神奇了吧!!!

(到底是活在什麼年代呀我... 跟世界脫節很大耶!!!)

 

9.jpeg

看完電影後,艾爺悠悠地跟我說:「這是我們看過"最貴"的一部電影」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腦板,你很幽默內~~~~~~)

看過這部電影後才會知道這張照片的手勢和動作的背後含意呀!!!!

 

DSC08655.JPG

其實在法蝶市集辦記者會的時候,公司同事們真的很用心

當天替媒體記者準備了與電影有關的辦手禮:「薑絲糖(諧音:相思糖)」

 

厚。。。。我不能再多透露劇情了!!!!

很推薦大家來看看這部電影

 

10.jpeg

別以為我只是介紹推薦而已

FB臉書另外還額外贈送80張電影票

請大家看電影!!!

(有沒有超夠意思的! 義氣。。。義氣呀。。。。)

 

 11.jpeg

並且~~~

加碼送一個電影中的超級主角:「小妹」

 

電影票和人偶娃娃索取活動

請參閱貝姬的臉書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