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2.gif

一個口令一的動作,來預備備起...「一二,一二,一二....」到底是在跳"姐姐"呢?還是在跳"Bar Bar Bar"呢? 5261624_key.png都不是啦!!其實就是最近話題聲爭議不斷的GoGoRo電動機車.....的電池本人啦!

 

3 拷貝.jpg

話說,我不是一個以機車代步的人

此篇的電動車騎乘文,不是業配文,也不是炫耀文

純粹就是一個抱著分享心態來寫文

5855612_key.png

有看過關於之前我個人報導的人,應該都對家裡的那隻鋼鐵人不陌生

會收藏這個1:1的鋼鐵人,當初純粹的想法就是:

「這個是台灣製造的,好酷喔!」

於是就搬回家當做裝置藝術

(後來還有好心的讀者介紹代理廠商給我認識,揪甘心~~~)

 

如果覺得好奇的話,請翻閱:「蘋果家居王的報導(請點我)

懶得爬文的話,還有中天新聞、非凡新聞影音檔可以快速了解概況

 

對於這台GoGoRo電動車也是

既然台灣商人可以花如此高成本打造made in Taiwan的商品

完全顛覆能源使用的方式,將能源儲存,運用在機車上

未來,也許家家戶戶的居家用品,也都能以這樣的概念使用能源

也不用爭議論論談該不該再加蓋核電廠的問題了

 

總之,對於gogoro電動車的上市

何不用讚賞的角度來看待呢?

5633875_key.png

自家人都不認同自家人,這家庭會和諧嗎??

一句讚美的鼓勵,勝於酸言酸語的攻擊。

 

08.jpg

這台GoGoRo電動機車,顧名思義就是:

「不用加汽油,沒有排煙廢氣物

全靠電池作為能源」

 

電池就藏身在座墊的下方

共有兩顆,每顆重量約9kg

頗重的,覺得沒事還可以拿來重量訓練健身這樣.....

197332.png

7 拷貝.jpg

機車儀表板上頭會顯示電池的耗電量

以及精準的數字顯示:電池還能騎多少公里

pwp_006_o.png 

電池沒了,就找離自己最近的充電站

尋找Go Station網站(請點我)

 

電池.gif

把機車上的電池拔下來

塞進空的洞裡頭,就會有充飽的電磁自動浮上來


pf_screen3-BOB2.jpg

感覺有點像打地鼠遊戲!

會自動"咚"地蹦出來line_character2_022_o.png

(瘋狂想笑出來....)

 

5 拷貝.jpg

換完電池後,又是活龍一條,可以繼續上路

現在推出的新車優惠專案是:電池無限次數,兩年內無限暢換

 

011.jpg

今天其實是艾爺陪我一起騎著GoGoRo出門的

因為他就是我的超級電子導師啊5235076.png.gif

從用的手機、相機、電腦....全都由他幫我更新

所以對於這台GoGoRo我也是一知半解

他可就瞭若指掌

 

06.jpg

(由於這張他的雙下巴很嚴重,愛護之心,我就幫他修圖遮蓋一下了.....)

197329.png

012.jpg

上一趟和艾爺出門,是騎著電動腳踏車去河濱

那時冬天,冷得我鼻水狂流..... 後來我就不跟他出門騎車了.....

這次再度和艾爺一同騎車,是後背貼前胸,抱著他的肚腩

感覺還挺甜蜜耶~~~~

因為平時出門,不會這樣抱著他的腰啊.......

(羞......還蠻有約會的感覺內~)

816141_key.png

013.jpg  

艾爺載著我,我還一邊拍照

但他用著沉穩的低嗓說:「不要拍,這樣很危險」

怕他怒火上來,我很識相地趕緊收起相機

816132_key.png

(上次在花蓮騎腳踏車事件,有默默在我腦海浮出來了一下...)

 

010.jpg

坐在後座的我,還有個可以伸縮收起的小腳踏板可以放腳

停車的時候,可以輕鬆收進去

而且是磁鐵的,挺cool的~~~

 

09.jpg

即便換我騎車

要停車時,完全不費力可以讓機車後退

因為油門把手的地方有個貼心設計

可以用微動力讓車子倒退

因此就算我這種小個子的人也可以輕鬆拉著機車倒退

 

8 拷貝.jpg

電動車的面板看起來很有未來科技感,是全電子化

車子還可以設定成"一般模式"

或是"胚車模式" Smart記憶模式

騎乘起來的感覺,很順,而且加速能力很快

257272_key.png

07.jpg

04.jpg

今日的GoGoRo電動車體驗在此告一段落

回到家後,把安全帽拿下來後,我又要笑到翻過去了....

5633845_key.png

到底平常有騎機車帶安全帽出門的人,是如何保有完美的髮型啊???

 

11659303_1663951290504500_8589119391603594728_n.jpg

有天,在劉青雲的臉書上看到他的一則po文

上頭寫了一句這樣的話:

「不要因一點瑕疵而放棄愛情

在愛情裡,需要的是真情,不是完美」

 

同樣的

對於台灣自己有能力製造出這樣的一台電動機車

請給予掌聲和支持

做任何事情,都是萬事起頭難

多給予正面的影響力,這社會可以更美好。

 

 

 

 

 

 

 

臉書追蹤 部落格專用.png

追蹤最新動態,不時會有驚喜第一手消息分享給大家

貝姬Becky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beckysxsworld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我在巴黎租個家〉博客來排行榜熱銷

新書上架立刻第二刷,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捧場!!!

博客來►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goro 電動車 電動機車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