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曾經聽有人形容:「住在L.A.洛杉磯的人,幾乎人人都拍過戲,不是演員就是相關產業的人。」 10569091_10152824895332972_7694001711472581190_n.jpg  這趟的L.A.之旅,還真的發生了幾件好萊塢名人事件在我身上,於是也就很有認同那句"住在L.A.的人,10個人中有9個人是好萊塢的人"這句話。

 

 

事件〈1〉我的房東就是好萊塢演員

24.jpg  

房東平日的正職工作是心理醫師,業餘的興趣是拍戲

年經時也拍過了幾個電影鏡頭

line_character3_008_o.png  

(這劇情,完全就是美劇嘛!!!!)

 

11f1129.jpg

上網搜一下Wendy Dogulas,馬上就可以找到她的照片

 

這是房東Wendy給我看她的Youtube影片連結

感覺好真實又好遙遠喔!

沒想到來到洛杉磯L.A.真的可以這樣認識好萊塢演員

(那句話俗語,真的就是空穴來風,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事件〈2〉巧遇好萊塢明星廚師 Ludo Lefebvre 

7.jpg

2.jpg

某日聽從房東Wendy的美食推薦

開車來到好萊塢區的一間近期很夯的法國小酒館Petit Trois用餐

 

5.jpg6.jpg

各位別操心~

關於這趟洛杉磯的美食吃喝玩樂名單

(肯定是豎起大拇指的好吃、好玩保證)
10339621435772.png  

我會很貼心地整理成一篇懶人包,方便大家收藏起來

 

25.jpg3.jpg

當時,我一個人坐在吧台座位

(其實店內很少,就一排吧台位子和背後鏡子壁面的幾個位子)

一邊啃著本店的招牌法式炸鴨腿餐點時,眼前出現了一位雙手刺青的型男

(很難忽略他的出現,這位黑色T恤男子的外型很"討喜"啊!)

 

然後在餐廳入門口旁的小桌子撇見了一疊料理書

那時直覺告訴我:

「眼前的這位廚師應該就是餐廳老闆兼料理書的作者」

 

買單時,就順口問了店員,也想說問問看能不能和老闆合照

 

在那當下,還不知道這位廚師的來頭

回到公寓後,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發現

DiarioSticker23.png  

原來這位帥哥廚師Ludo Lefebvre是洛杉磯料理界的當紅炸子雞

 

11914017_10153113328753963_2216380658613579791_n.jpg

就連他本人的臉書上也不吝分享他與孩子間的互動生活照

如此迷人的帥爸,煮飯又好吃,理所當然地可以受到好萊塢的青睞了

 

 

事件〈3〉與好萊塢音樂製作人的相遇

19.jpg

一個人慢步旅遊的LA行程很愜意

沒有刻意的安排,看看差不多是夕陽時刻就開車來到Santa Monica海灘區

走了一圈,踩踩沙子,躺在沙灘旁的草地上曬太陽

餓了就隨意找間附近的人氣餐廳解決晚餐

 

DiarioSticker6.png  

雖然是晚上6點,但天空仍是一片亮光

餐廳人員說現在還是Happy Hour,問我要不要點些什麼酒精飲料或是小點心之類的

考量等會兒還要開車,忍下了想喝一杯的慾望

也是就點了幾顆新鮮的牡蠣當做開胃菜

就在跟服務生點完牡蠣時,坐在一旁的女士說:「我也要來一份!!!」

 

接著她轉頭跟我說:「謝謝妳給我靈感!ichigo_006_o.png

就這樣...我們就聊起天來

 

未命名-1.png  

(她說她從不露臉,只能給我拍這樣的賭神照)

不知從哪個話題開始,她聊起了音樂,我和她分享了我的新書《我在巴黎租個家》

兩人好像他鄉遇故知,話夾子開了,天南地北聊起

262343360.png  

原來她是專門替好萊塢實境秀和一些國際級的藝人寫歌、製作音樂

(透露一位我超愛的歌手,碧昂絲Beyonce)

 

這下我更覺得不可思議了!原來好萊塢是一個這樣神奇的城市

本來覺得那些誇張的比佛利、好萊塢影集劇情都超夢幻

瞬間都成了身旁發生的真實故事

 

 

從房東Wendy和音樂製作人的聊天中得知

原來住在洛杉磯的每個人,大多數都有著明星夢

打個比方來說,像是我自從寫書出版後,在某次和出版社的開會中,被"建議"用好一點的相機,從此我原本習慣從Sony RX系列的輕便傻瓜相機升級成Sony α 6000Sont α 6000.png相機體積大了許多,相對來說畫質也升級好幾倍,但也似乎沒想到這次的洛杉磯旅遊,揹著這樣一臺相機,穿梭在餐廳、Cafe、海灘、街頭... 尤其每次我拿著相機俯視照食物時,必有人問我說:「妳是部落客嗎?」的千篇一律問題。

 

甚至有天早晨,我從Cafe走出來時

一手握著咖啡,正當準備從包包拿出車子鑰匙時

一旁還有人大喊問我說:「妳是攝影師嗎?」

(這下,我又被逗樂了~~~~~DiarioSticker5.png

 

沒想到,揹著一臺體積較大的相機穿梭在洛杉磯這城市

「人人都想入鏡,幾乎人人都喜歡被拍照」的當地風俗民情

讓我拿起相機拍照也不覺害羞了。

 

 

L.A.洛杉磯的人民很親切,也很友善
(相較歐洲,巴黎和其他大城市,L.A.的大多數人都很健談,也很願意用笑容對人)

像是點餐的時候、坐在租車公司接送的車子內、排隊的時候,前後左右的人都會主動聊上幾句

(or maybe可能我不會說法文,在巴黎不太有辦法隨意聊幾句)

 

所以結論:「會講英語很重要?!5865744.png.gif  」

 

重點有點偏掉(木~哈哈....)

 

如果妳/你,真的抱著一個當明星、演員的夢想,不如來趟L.A.洛杉磯之旅吧

旅途中,你永遠無法預知有什麼驚喜的事件會發生

 

旅行的寬度,可以由目光決定

但旅遊的深度,則是由心靈來做決定~

 

放慢腳步的旅遊

原來是這樣的輕鬆快樂。

 

 

 

 

 

 

 

 

臉書追蹤 部落格專用.png

追蹤最新動態,不時會有驚喜第一手消息分享給大家

貝姬Becky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beckysxsworld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我在巴黎租個家〉博客來排行榜熱銷

新書上架立刻第二刷,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捧場!!!

博客來►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