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jpg  

託好友海島婚禮的福氣,來到了這間蘇梅島西半部的隱密度假飯店,要不是為了參加好友的這趟婚禮,安排這趟「3小時的台北→曼谷機場,1.5小時曼谷機場→蘇梅島,外加90分鐘的車程」旅途,我想我應該很難抉擇是要怎麼帶著老公和孩子一塊旅行,6333343200264213.png 除非跟老公處於蜜月狀態,或是真的很想圖個清靜,找個無人打擾的荒野小島度假去; 總之,就在這一路顛波,登機、抵達、轉機、機場搭TAXI後,抵達飯店lobby後,一切都覺得值得了~~~~~ 6333343200264211.png 

 

18.jpg 17.jpg 

19.jpg

天海連成一線的開闊美景,碧海藍天的景色

(喔麥尬.... 完全符合心目中度假飯店的條件!

從TAXI下車,飯店人員的十只緊貼"莎哇滴咖"

(SA-WA-DEE-KRAB 用台語"三碗豬腳"發音最標準~~~)

老實說,第一眼看見Intercontinental飯店的第一瞬間,我馬上回想起了峇里島Bulgari寶格麗飯店的感覺

3850752.png.gif 

老天兒,那又是不知幾年前的老故事了.....

有興趣的話,可以翻翻就文Bali BULGARI寶格麗飯店,請點我

 

4.jpg

事前與飯店mail來往溝通,有事前通知飯店是兩大一小入住

並需要嬰兒床和奶瓶消毒鍋

但飯店人員好像.... (ㄟ~)遺忘了....10339621435749.png 

check-in後再次打電話給櫃檯,最後送來了嬰兒床

但....奶瓶消毒鍋沒有了

(嘿嘿嘿....阿木我現在可懂得應變了)

似乎之前有預感,出發前特別買了免消毒奶瓶放在行李內)

 

幸好孩子也大了,也不致於真的需要像小baby階段那樣呵護著

歲月雖催人老,但老也是一種人生的解脫啊~

Saint-Young-Men-Sticker-2893.png 

36.jpg

屋內的設計氣氛則是讓人感覺稱讚

房屋的外觀看似一棟棟度假小屋的模樣

屋內卻是走典雅的英式黑白木頭設計風格

 

38.jpg

泡澡的浴缸、衛浴間寬敞的走道空間和置物空間

讓人感覺有升級的舒服感

 

34.jpg

房內到飯店內的各個區域

反正想要出門的時候,隨時拿起電話呼叫櫃檯就會有專屬的高爾夫球車接送

 

要徒步在整個度假飯店內走,應該會昏倒.... 10339621435773.png

因為從山上到山下的海灘,通通都是這間飯店所屬的領域

 

5.jpg 

30.jpg

這趟旅行的房間安排在「612」

要特別解釋一點的是:

這間房間最邊間,從陽台望去可以看到無敵海景

3650293.png.gif 

因為入住的最後一晚,房間的熱水系統突然壞去

(我完全不責怪飯店,這種情況在鳥不生蛋的度假村裡發生,是例外中的例外)

飯店人員也很表示誠意,詢問要不要換房

然而10月在泰國是屬於熱熱的天氣,我和艾爺兩人又不怕洗冷水

但帶著孩子,總是顧慮較多,於是夜裡就這樣打包行李換房去~

但換到另一間房間後,隔天早上起床就發現無敵海景沒了..... 

(聳聳肩,已成事實,就接受吧~)

5261621.png 

所以,特別在此分享給大家:

入住此飯店,如果想要享受森林度假感,同時又愛寬闊海景視覺的人

請務必要入住

「有海景的房型 OCEAN VIEW ROOM」

都已經奔波來到蘇梅島的西岸度假

就好好享受一下度假飯店的住宿

 

3.jpg

晨間和夕陽黃昏的時候

從陽台看出去的海景很迷人

心曠神怡~

 

能這樣看著孩子小小的身影,不知道還有幾年的光陰

猜想,再過個幾年

他長大了後也不覺得跟爹娘到海島度假是件快樂事情了

趁著現在能帶著孩子這樣一起玩沙、玩水、曬太陽的日子

也就這短短幾年的寶貴時光了

4328744.png 

15.jpg

對了!這間飯店的設施,還蠻適合幼小年紀的孩童

靠近海灘區域旁,有個草皮上的溜滑梯和盪鞦韆,外加一個兵乓球桌

(正合我意啊!!!平時最愛帶著艾寶一起去溜滑梯)

3650289.png.gif 

24.jpg

海灘度假飯店,肯定有玩不玩的沙

但Intercontinental飯店的兒童遊戲區內,居然還另設沙坑

而且一旁還有一整桶玩具讓兒童們免費借用玩耍

 

阿木我真的很沒有在擔心曬黑這件事

除了平時假日都帶著孩子往戶外跑之外,就覺得曬太陽、海灘、游泳,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 ok... I know 對很多亞洲女性而言,曬太陽簡直就是要妳們的命...我瞭的~)

 

14.jpg

沙坑旁的遊戲室內,也有"不用晒到太陽的遊戲空間"可以陪孩子們玩耍

例如:水彩繪畫、粘土遊戲、自製DIY遊戲(每天都不一樣)、米的遊戲區、故事屋....

 

25.jpg

某天的DIY玩具則是製作面具

結果....還是阿木都在動手做的時間居多

沒辦法啊....這種小小年紀的孩子都是需要阿木的協助

 

但平時和艾寶玩的時候,不論玩什麼玩具或遊戲

最後ending的時候我都會很堅持要

「自己收拾玩具」

即便出門在外,就算在度假飯店內有人幫忙收玩具,我還是很堅持

「自己拿出來玩的玩具就自己收!」

baby_002_o.png 

小孩就是一張白紙

教育就是色彩塗料

怎麼畫出一張精采的畫作,就看怎麼上色啊!

 

12.jpg 13.jpg 27.jpg 

16.jpg 

26.jpg

飯店的早餐是buffet自助式

現煮湯麵、各式麵包、甜點、中菜、西式菜色、現榨蔬果汁、新鮮水果.....

通通都有!

每天早上,我就跟艾寶兩人去餐廳報到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開闊的海景、整桌的美食

真的是件人生大享受

 

幾天的早晨用餐時刻相處下來,已經和隔壁桌天天都碰面的孩子們成為好朋友了

 

6.jpg 

31.jpg 

32.jpg

住在度假飯店的日子

每天的行程就是:

「早晨去餐廳和沙灘報到」

「一家三口努力玩水、玩沙、游泳和吃飯」

 

4976957_key.png 完全就是覺得:「這種日子,好棒啊!!!!!」

11.jpg 

22.jpg

如果各位爹娘也是喜愛這種戶外玩耍路線派的

非常推薦購買GoPro Hero 4極限運動攝影機

和 Nikon COOLPIX AW120相機

 

29.jpg 

水中攝影、玩水時的畫面,完全不會漏拍之外

還可以讓孩子拿著相機幫妳拍照

或是沒人幫忙拍照的話,直接在GoPro攝影機上設定每隔5秒拍一張

 

20.jpg 

7.jpg 

8.jpg 

31.jpg 

32.jpg

再也不用擔心發生:「啊!手機泡水了!」的窘況了~

完全可以很安心地玩水,並且在水面、水底、水岸....

像是有專業攝影機跟拍一樣5855626_key.png 

 

33.jpg 

某天,我和艾爺在lobby聊天講話時,一旁的服務人員赫然說:「你們是台灣人喔?」

原來這位服務人員也是台灣人,但他從小就在歐洲長大,他說:「很少遇見台灣人來這間飯店耶!」

那時候我才知,這間度假飯店的住客大多歐美人士為主,也難怪他會這麼驚訝了~

 

有興趣入住這間飯店的話,可以逛一下官網

真心推薦:如果入住此飯店,好好盡情享受飯店內的各個游泳池、沙灘、SPA...的飯店設施

 

 

 

Intercontinental Koh Samui

官網(請點我)

 

 

 

臉書追蹤 部落格專用.png

追蹤最新動態,不時會有驚喜第一手消息分享給大家

貝姬Becky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beckysxsworld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我在巴黎租個家〉博客來排行榜熱銷

新書上架立刻第二刷,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捧場!!!

博客來►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