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繼上一篇的吃喝、娛樂、賭場的介紹,再來介紹一下其餘的輕鬆玩樂拉斯維加斯的方式8224991.gif

【第四招 住宿的享受】這幾年的旅行中,往往心目中的#1住宿地點都是當地公寓

然而這趟美國的一個人旅行,在LA洛杉磯的住宿仍舊是選擇AirBnb的出租公寓

但來到賭城Las Vegas拉斯維加斯,則是選擇入住飯店,一來是因為這裡是觀光賭場為主的都市,從美國旅遊機票飯店網站選購「機+酒」(不是炸雞+啤酒喔!5302688.gif)肯定可以享受特別優惠,台灣沒有直飛Las Vegas,可以選擇先飛洛杉磯或是舊金山,然後再飛Vegas,所以在網路上購買套票最划算

Expedia 智遊網 官網:expedia.com(有中文版本的官網,請點我)

而來到賭城,無非就是要享受世界一流的飯店設施

住在當地公寓,可就少了很多娛樂趣味

畢竟賭城位於沙漠,如果不住在飯店盡情享用游泳池、健身房、餐廳、購物商街的設備,還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而且,如果住在一般區域的公寓內,還真的無處可去

街頭氣溫太高(畢竟在沙漠嘛....)

而且街頭的怪人也很多,例如:有人會很自得其樂在跳舞

這位人兄,真的很厲害

外頭大約42~43的氣溫,他可以站在路旁就這樣一直瘋狂跳著舞

左踢踢、右踢踢,身體一直扭啊扭擺動著

5302675.gif 

027.jpg

賭城最繁榮的一條街就是Strip,眾所皆知的MGM、東方文華、ARIA、Wynn永利、威尼斯人、Paris巴黎飯店....都聚集在這一區,凱薩飯店Caesars Palace的演唱會總是可以邀請到轟動全球的大牌歌手來表演,永利Wynn是走古典高雅的路線,而Aria Resort阿麗雅飯店則是近期最新、規模最大的飯店

 

在拉斯維加斯的飯店規模內

就屬Aria Resort和MGM可以接待歐美各國地區的皇宮貴族和無止盡賭注的飯店

(這個消息是由一位在拉斯維加斯賭場工作的朋友告訴我的)

 

0.jpg

選擇住宿在Aira Resort,則是因緣巧合看到美國網站在做促銷活動

LA⇋拉斯維加斯的機票+6晚住宿,大約台幣2萬6左右

超級划算啊!!! 597517.png 

如果要下榻永利飯店,則是要支付兩倍的價格....

 

movietalk-lastvegas630-jpg_230047.jpg001.png

加上之前看過這部好萊塢電影《賭城大丈夫 Last Vegas》

更是對Aria Resort度假飯店有著....

"化身小影迷來朝聖"的心態

 

06.jpg

電影中,這四位老頭子被升等到頂樓的總統套房

(我又不賭博..... 哪來這種天外飛來一比的好運啊~597485.png )

這個觸控式面板遙控著屋內的窗簾、電燈、電視、音響、房間服務、時鐘...

 

雖然我沒有機會住到總統套房,但我住的一般房型內,也同樣有著這樣一台觸控面板

早晨起床只要輕輕觸碰面板,遮光的窗簾就拉開

房內的所有影音器材,燈光控制,也都只要從這一小台觸控面板就可以掌控

 

9.jpg

而《賭城大丈夫 Last Vegas》電影中的那幕搭乘計程車的流水瀑布景

就在飯店外頭的搭車地方

 

03.jpg

總而言之,在Vegas的各大範圍區之內,搭乘計程車是最明智之舉

不過....千萬記住:

晚間6~7點之後,尤其是週末假日,那正是計程車司機最繁忙的時刻!

街頭路邊是絕對攔不到車的,只有在飯店門口的計程車招呼站才搭得到車1376054.png 

 

【第五招 Shopping購物趣】

08.jpg

美國的Outlet,是有名的好逛597497.png 

然而也就是因為拉斯維加斯除了賭場著名之外,Premium Outlet也是被所有觀光客列入必訪的行程內 

由於日本東京郊區的御殿場Premium Outlet(請點我過於好買,而且超愛這個逛街勝地

因此移情作用的關係,就覺得來到拉斯維加斯也一定要來Premium Outlet逛一下

 

住在當地的朋友很熱情地載我去逛一下這個知名的Outlet

結果怎知,當天室外溫度高達43度..... 

1376042.png 

我從停車場走出來後,立刻感到沙漠熱風的威力~

Premium Outlet最迷人的地方就是露天的獨立商店

但在這種氣溫下,別說什麼50%off 還是90%off

此刻我只想逃離這熱氣逼人的戶外outlet!!!!

 

拉斯維加斯 Premium Outlet官網premium outlets.com(請點我)

 

 

一回到車上,就被朋友笑說:感受到賭城高溫度的魅力了吧!

所以當地人都不去Premium Outlet,那裏室外天氣太熱時,沒辦法逛

走!我帶妳去當地人喜歡逛的Outlet區

(好啊~有你的!!知道要讓我感受一下熱風的威力就是了....)

1376064.png 

09.jpg

先說明,這個Outlet區離熱鬧的Strip大街約20-30的車程

但這裡真的是超級舒服的逛街天堂

每一間品牌outlet都是"獨立一棟"

沒說錯~真的就是一整棟

通通都是一整大棟的商場

只要逛過這一區Outlet的人,絕對會買到癱掉~

 

Downtown Summerlin Las Vegas 官網:

www.downtownsummerlin.com(請點我)

地址:1980 Festival Plaza Drive, Las Vegas, NV 89135

營業時間:10:00-21:00

 

【第六招 屬於自己的運動和安靜時刻】 

025.jpg

美國的Starbucks星巴克,普及的程度大概就像台灣的小7一樣吧

每隔幾步就可以看見一間

就連Aria Resort飯店內的二樓,通往游泳池的地方就有一間

不用走到大街,也可以在飯店內享用到星巴克咖啡

 

07.jpg

我很喜歡陽光和游泳

因此住在這度假飯店內,最享受的就是待在這游泳池岸邊曬太陽、喝飲料和看書

 

但....拉斯維加斯的太陽未免也太烈了吧!!4514589.gif 

住在這裡的幾天,天氣高溫居然創下歷史紀錄.....

戶外的熱氣太悶熱,我只好作罷,僅待在戶外一下就趕緊躲回飯店內

 

02.jpg

於是健身房,就成了我天天報到的好去處

也許會在這種度假飯店內使用健身房的亞洲住客很少

我一個女人家在裡頭運動,倒是變得特別凸顯

不時會看到外國人會用很驚訝的表情看我一下

4514585.gif

untitled.jpg

這健身房內的器材觸控畫面好新穎

居然可以選擇真實影片畫面,看是要登山、游泳、騎車、慢跑....的畫面模式都有

就像真的到了戶外運動,眼睛看到前方視覺的感覺

 

03.jpg

旅遊時,帶上一本好看的書,有空閒時間就拿出來閱讀

機場登機時可以打發、無聊時可以窩在房內床上打發時間、早晨時刻帶著書一起去cafe喝咖啡吃早餐....

對我來說,這就是最美好的旅遊放鬆方式

 

 

臉書追蹤 部落格專用.png

追蹤最新動態,不時會有驚喜第一手消息分享給大家

貝姬Becky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beckysxsworld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我在巴黎租個家〉博客來排行榜熱銷

新書上架立刻第二刷,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捧場!!!

博客來►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