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jpgIMG_1437.JPG

與其被稱作名媛,我更樂於當位寫文章的部落客~ 生活的點滴,酸甜苦辣,一指一敲的從鍵盤打出文字,腦筋思索著回憶和感觸,寫著寫著,似乎寫部落文也不就再也只是生活的紀錄,更是讓我咀嚼生活的深層意義,也更講究生活的態度。

IMG_3666.jpg

 

某天,在我的Instagram的一張照片底下,收到了一位留言

這留言感動了我

這感動的原因是因為:原來,對於生活的堅持與用心,其實是能被體會的。

 

默默的做事情,一直是我的做人處事方式

不邀功、也不愛出鋒頭,能低調就盡量的低調

覺得踏實的過生活,陪伴孩子成長、維持和老公的互動、工作時的專注

這些對我來說,就是很滿足又充實的生活。

然而,卻沒想到,原來默默的做自己,是可以被看見的。

我在這篇留言底下,也特別回覆

謝謝他給予我這麼大的鼓勵支持和肯定。

 

 

與大家分享,關於Bella儂儂雜誌的11月刊報導:

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11.18.29.png

一開始因為電腦硬碟瞬間壞掉,擔心旅遊世界趴趴走的照片記錄全毀,Becky開始上傳照片到雲端,順手寫了一些文字描述當做是回憶的紀錄,無心插柳開始用網路記錄生活的一切。

Becky笑著說,人的腦袋組盛會隨著歲月越來越不管用,記錄下這些美好的回憶,從結婚的小倆口生活記錄、職場上的體驗,甚至後來這幾年經歷的試管受孕、生產、養兒過程,出差或度假體驗,一點一滴都記錄在雲端,偶而自己也會回味以前的部落文章。

 

對Becky來說,「分享」就是一件美好又快樂的事情。尤其寫部落文和粉絲團的分享,大家也都很熱情參與她的生活,許多時候遇到生活小問題、旅行時的美食挖掘,也常常從讀者粉絲們的留言鐘得知新的資訊,與其說是在經營部落格和粉絲團,不如說是一個互相交流的平台。有次Becky去巴黎出差,工作結束後正愁著尋找公寓附近的美食餐廳,於是上網po文尋找隱藏版的巴黎左岸美食清單,立刻有好心的讀者私訓一長串只有老饕才知道的餐廳清單。

也曾收到台中的讀者送來她喜歡的日式田食,因未讀了Becky的文章後,手寫寄來的感謝信、冬天時寄來保暖的圍巾和帽子、還有曾經到法蝶店內消費後,覺得服務和商品品質很滿意,特別私訓留言給予讚美和認同,這些一點一滴,都讓Becky感到非常窩心。

2.jpg螢幕快照 2015-11-10 下午11.18.43.png

雖然忙於工作但只要放假有空檔,絕對好好陪小孩與老公相處。

 

部落客也要進化:拍照非常專業,寫文細心研究

Becky的文章包含很多面向,有時是快樂心情分享、有時是生活上或是工作上的一些新發現或不如意的事、還有一些很棒的旅行體驗,以及和小孩相處成長的過程,這一切都是真實生活體驗的分享,就是有種「掏心與人分享心事」的感覺。編輯在之前的接觸就深刻感覺到,Becky非常用心與人交朋友,是非常用心生活、樂在生活的人,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真實得到粉絲的共鳴與認同,幾年下來累積許多網路上的好友粉絲群。她也變得很愛拍照,越拍越專業,開始研究相機的光圈設備等等,一看到有趣的畫面,一定立刻拍下來!Bekcy也說,寫文章越寫越上癮,也因為這些寫文分享,讓她更花心思研究和探索生活上的細節。

 

以上內文刊登於《Bella儂儂雜誌 11月刊》

 

bella.png Bella儂儂 線上看(請點我)

 

 

臉書追蹤 部落格專用.png

追蹤最新動態,不時會有驚喜第一手消息分享給大家

貝姬Becky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beckysxsworld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我在巴黎租個家〉博客來排行榜熱銷

新書上架立刻第二刷,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捧場!!!

博客來►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