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979.jpg

 

健康營養的果汁,天天喝,比吃油膩高熱量的餐點都要來得好。

25.jpg

 

偶爾我也會嘴饞,吃吃傳統早餐,搭配蛋餅和豆漿,或是來一份香濃美味的起司蛋火腿三明治和咖啡,但長久下來,對飲食習慣的觀念有了新轉變,並且親身力行實驗發現,早餐選擇吃麵包澱粉類的食物(飯糰、貝果、三明治、蛋餅、麵包)在還沒到午餐時刻前,不自覺就有飢餓感上身,近幾個月把早餐改成麥片+水果+一匙純蛋白粉/蔬果精力粉,添加水+牛奶,打成一杯果汁,不僅飽足感十足,反而更不容易覺得很快就餓,精神也變好了。

 

11.jpg 12.jpg 13.jpg

Oster果汁機的使用範圍廣大無邊際,如果家中還要嗷嗷待哺的小北鼻或年邁的長輩,也可以把食物通通放進去打成泥,當做小北鼻副食品/老人家容易進食的食物料理機。

米糊、肉粥、南瓜泥、果汁泥、蔬菜泥…通通都適用。

 

1-.jpg

小巧玲瓏的Oster果汁機,體積小,不佔空間,又具美觀的擺設視覺效果。

使用時,按照杯身與機身的白色箭頭位置對準鎖定,機器就會自動運轉,安全又放心,連小孩都能一塊幫忙打果汁。

沒有任何按鈕,沒有開關,輕輕扭轉杯身就自動攪拌,好方便!

 

7.jpg9.jpg

最近天氣開始變涼爽了,氣候變化的季節,最容易感冒和引起咳嗽

除了生病感冒看醫生治療之外,也有一招治咳嗽的天然飲食:燉梨子+川貝

要記得特別挑選粗糙表皮的那種梨子,整顆梨子完全清洗乾淨後削皮,把梨子皮跟切塊的梨子,加上一匙川貝一塊燉煮,因為試了幾次發現燉煮一整碗的份量很容易吃不完,反而打成泥狀一整杯喝,特別覺得順口好喝。

 

這幾年健康養身熱潮當道,採買新鮮食材加上在家的創意料理,零負擔的簡單飲食觀念越來越被大眾接受,對於日常飲食的食物,我喜歡做研究,無論是食材的來源與下廚料理,從書本、從國外的影片和網站分享,都能讓我補充新知識; 在這篇文章中,我也不藏私分享幾個居家日常的果汁食譜,讓大家參考參考獲取一些新靈感。

2.jpg

 

維生素B6

菠菜、芹菜、些微的薑、酪梨、萊姆、薄荷

有助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3.jpg

 

維生素蔬果組合

芹菜、甜菜根、小黃瓜、蘋果,促進膠原帶白形成,促進鐵的吸收,具抗氧化作用。

 

17.jpg 18.jpg

19.jpg

 

【小秘訣】

 

 

 

小黃瓜清洗過後,用刀子劃過切斷黃瓜的上下端,將黃瓜的斷層面相互摩擦,會產白色泡沫

這個步驟可以讓小黃瓜去除澀味。

 

4.jpg

以麥片為基底

添加蘋果、香蕉、酪梨、菠菜、芹菜、甜根菜、南瓜、柳丁、小黃瓜、紅蘿蔔

這些都是我很喜歡互相搭配做的膳食纖維果汁食材。

 

15.jpg

Oster.GIF

Oster的不鏽鋼四葉式刀頭將蔬菜水果麥片,輕鬆打出一杯口感綿綿的營養果汁遠遠足夠使用,完全不需要用到體積大台超高功率的料理機,更棒的是,只要換上蓋子就能整杯飲用,果汁機使用完畢不用再換杯子,只要換上杯蓋,插入環的持續反覆吸管,還可以少洗一個杯子。

鈦鋼刀片設計,分離式的刀頭,清洗方便,不會卡食物蔬果菜渣

只需要用水沖一沖立刻變得乾淨如新,不留殘渣。

 

以前使用大台的果汁機,或者是副食品攪拌器,每次清洗都覺得很麻煩,都深怕葉片刀頭沒清洗乾淨滋長細菌,自從用了Oster果汁機後越用越愛,覺得這個結構與材質上的改良讓生活使用更方便。

5.jpg23.jpg

打完早餐果汁,換上一個杯蓋,美美的Mason梅森罐瓶身增加視覺美觀,喝杯健康營養的早餐心情不自覺的地覺得很美麗。

這個風靡全美國的百年品牌Ball Mason Jar梅森罐源自於19世紀,是美國家喻戶曉的日常用品,可以拿來保存食物、裝果汁飲料、泡茶,甚至還可以拿來插花當做裝飾花瓶使用,是多功能的居家好配品。

20.jpg21.jpg

22.jpg

講究一點的話,甚至可以添加食用花材

點綴美觀的同時,也能吃進肚子內,非常地實用

蒸熟的甜菜根、紅肉的火龍果、醃製櫻花、食用玫瑰花

這些天然的紅色,讓整杯果汁更充滿女人味

生活就是需要多一點講究、推陳出新的演藝出美與實用功能共存的完美表現。

 

8.jpg

Oster果汁機搭配的Tritan材質塑膠杯身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

也是歐美嬰幼兒用品的指定材質,用得好安心。

 

14.jpg

底部還有防滑的吸盤設計,減少操作過程中的震動/滑動

每一個小細節都讓人覺得很貼心。

Oster .GIF

這次收到美國OSTER果汁機的邀約,除了自己覺得愛用、很實用,也幫各位爭取了好福利。

活動期間:10/23-10/29 購買還額外再贈送一個Mason杯,等於有兩個可以使用。

【美國OSTER】Ball Mason Jar隨鮮瓶果汁機

雙杯方案 : 內含主機一台+Mason梅森罐2杯+環保吸管2支

https://goo.gl/qQ3bPG

共有四種顏色的果汁機可以選擇

oster.JPG

getImage 2.jpeg

 

 

家中有了這台果汁機+Mason梅森罐,真的會少喝很多含糖的發胖飲料。

生活習慣的小小微改變,就可以讓身體健康兼顧飲食的攝取。

 

 

 

 

 

關於我的巴黎公寓生活記錄與居家布料旅程

巴黎設計 寢具被單.png

www.OUIFIE.com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我在巴黎租個家〉博客來排行榜熱銷Top100

博客來►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