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冬季一到,冷颼颼的天氣讓人食慾大開,無節制的大餐過後總是流下悔恨和脂肪,適當的運動加上調整飲食確實是最有效的身材維持法,口慾滿足後,必須要有效地節制控制,不過生活日常充滿太多邪惡食物的誘惑,加上逢年過節吃吃喝喝的機會肯定少不了,維持身材還是得有效的減少熱量攝取,如果各位避不了晚餐的熱量控制進食,不妨考慮用低GI飲食的早餐作為一整天的開始,降低熱量攝取的同時又能維持健康的身體所需營養。

 

13.jpg

這半年的飲食調整,我已養成早餐吃營養麥片精力蔬菜果汁的習慣

原本家裡使用的那台美國OSTER果汁機拿去孝敬母親,

只因為她說:「看妳直播介紹的那台果汁機很好用耶!」

與人互動必須得讀心,聽到這句話後隔週就把果汁機給送上

所以我又換回原本拿來做副食的攪拌器,繼續拿來當果汁攪拌機使用

 

10.jpg

我的早餐

食材:加水煮熟的麥片+水果1-2種+一匙吉寶康的營養品

我用吉寶康的營養品取代牛奶,添加進麥片和蔬菜水果一起打成泥狀的早餐

整杯喝起來的口感不含奶味,還有一點淡淡的甘藷味,怕喝牛奶的人也適合
或是可以在工作忙碌時、運動前...當代餐喝也很有飽足感

 

12.jpg

對於吃的講究,我喜歡深入研究

看了吉寶康的說明介紹內容才知道,原來每1000公斤的白甘藷只能生成170公斤的白甘藷粉,是非常珍貴食材,而且白甘藷粉取代原有一般奶粉中的麥芽糊精,這白甘藷不僅是優質的醣類來源,更有特殊的醣蛋白、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比起麥芽糊精和其他單一高蛋白粉來說,營養價值更高豐富,對健康更有好處。

 

減肥控制體重的方式有千百種,選擇在飲食控制減少熱量的攝取時,要盡量選擇低GI的食物吃,保持血糖的穩定,減少脂肪的形成,有飽腹感就不會吃太多,常見低GI(GI<55)的食物像是:豆子、菠菜、茄子、豆芽、蘋果、奇異果、柳橙、木瓜、杏仁、腰果... 而吉寶康的GI值只有32,每一杯250ml的吉寶康就含有4.3克的膳食纖維,等同我們一般碗八分滿,兩碗的蔬菜量,目前市面上很多健康食品、特殊營養品使用的熱量來源為麥芽糊精。麥芽糊精就是麥芽糖、葡萄糖結構,只單純提供熱量,相較之下,白甘藷不只含有熱量還有醣蛋白和天然的甘藷纖維

 

6.jpg7.jpg

它的成分是白甘藷,經過清洗、去皮、烘乾、製成粉末狀的營養品

因為白甘藷本身有黏稠特性,無添加麥麩(no gluten),

屬於優質乳清蛋白,有助組織的修復

富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是植物油脂,無氫化、無反式脂肪

一般外食族對於膳食纖維的攝取普遍不足,白甘薯的營養品中內含高纖維,促進腸道蠕動維持消化道機能,因此吉寶康就成為我喜愛的營養補充品選擇。

 

假如減肥階段,推薦可以單獨沖泡當做代餐飲用,有飽足感的同時又能攝取健康高纖的低GI。

 

想更了解吉寶康的人,可以點擊看這個詳細介紹影片

 

5.jpg9.jpg

平時我就有運動的固定習慣,再忙再累也會抽空30分鐘運動流汗,有健康的身體,好的體力才能迎接每天的挑戰;因為艾寶從小就陪著我一起運動,他現在已訓練養成會耐心等我運動的習慣了,雖然長期維持運動不容易,但一定要有決心和毅力。

 

1.jpg

年紀和體力對女人是很殘酷的考驗,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機能會衰落和新陳代謝速度會減緩,必須訓練自己定期運動的習慣和搭配有效的健康飲食才能維持住體態和健康,經典名句:從幾歲開始保養就能從幾歲開始凍齡,這句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3.jpg

運動後,我也習慣會泡一杯吉寶康來喝,可別以為晚上運動後,擔心怕胖就不敢進食,美國運動醫學學會與美國膳食協會就曾公開宣導「運動後營養補充」的重要性 

因運動時消耗掉的肝醣,需要優質的蛋白質幫助體力恢復,運動後的進食有助於肌肉修補不會儲存成脂肪。

當然,如果有氧運動後大吃特吃高熱量的宵夜,那就是定當別論了。

 

總體來說,吃進肚子的食物,挑選越有營養性的簡單食物越好

固定運動的習慣、飲食均衡,並搭配好品質的睡眠

生活可以這樣既簡單又美好。

 

<感謝惠健生技的體驗邀約>

 

 

 

 

 

 

關於我的巴黎公寓生活記錄與居家布料旅程

巴黎設計 寢具被單.png

www.OUIFIE.com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 〈我在巴黎租個家〉 博客來排行榜熱銷Top100

博客來► 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 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 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 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