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1.jpg

兼顧工作和生活,睡眠不足、生活壓力大、飲食攝取不均,肌膚的狀況自然容易顯得蠟黃和暗沉,想要保持肌膚的光亮水嫩度,確實要摸索找有效的保養方法,最近使用了近一個月時間的蘭蔻激光煥白保養系列,幫助我再重新找回透亮嫩白的肌膚。

愛晒太陽的我,沒有撐洋傘的習慣,陽光在哪就往哪裡移動(上輩子可能是向日葵吧~)但戶外陽光中暗藏肉眼看不見的紫外線,室內的燈管也具有紫外線,就連陰天也具有紫外線,這些對肌膚都會造成黑色素沈澱、肌膚老化速度快、產生斑點,對美白保養無感的我似乎也間接瞭解肌膚亮白的重要性,健康的肌膚是要呈現滋潤、膚色明亮的狀況才是最好的。

d.jpgIMG_8788.JPG

天生就熱愛運動是一件有益無害的好習慣

即便旅遊或出差,行李箱內我一定放一雙運動鞋和一套運動衣

長期養成的運動習慣,讓身體的代謝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運動會不會有停滯期?當然會!所以必須偶爾放過自己

時下正流行著一種短時間內有高效的運動效果,稱作"間歇概念",以---的不同強度交替,而這樣的邏輯也能套用在美白保養上,持續密集使用21天讓肌膚自身的亮白能力處於顛峰狀態,接著再休息一個月,讓肌膚有自我修復的能力,間隔一個月後再啟動同樣的保養,繼續使用日夜雙精粹,讓肌膚持續的透亮白,輕鬆突破美白停滯期。

 

IMG_9839.JPG

這款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日夜雙精粹,看名字就知道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概念,就是這一瓶一次就幫你備好了白天和晚上分別要用的美白精華,因為美白保養要日夜雙管齊下,才能真正達到有效、速效的美白保養。一管雙用的日夜雙精粹,理念設計兼顧了肌膚在白天與黑夜不同的需求,在白天,利用Actyl-P超滲透組黑複合物深海紅藻的萃取阻斷和抑制黑色素生成,增加肌膚防禦紫外線的能力,雙重啟動肌膚深層密集修護及防護。

 

IMG_0069.JPG

在夜晚,以當今最夯的健康飲食概念延伸,以藜麥為基底,添加天然有機酸、仙人掌花萃取精華等菁純淨白成分,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加速黑色素代謝,水感很高,滋潤很好,為細胞注入緊緻、水嫩彈力,我很喜歡使用這類型的保養品,無負擔,好吸收。搭配激光換白淨斑精華一起使用,讓臉部肌膚惱人的小缺點(例如像是:淡斑點、逗疤、鼻翼兩側色素沈澱)重新感受由內而外的健康皙白透亮

 

IMG_0063.JPG

夜精粹和日精粹,兩款精華的質地都輕盈不油膩,擦上之後完全沒有黏膩感,很迅速地被吸收,我是屬於敏感肌膚型,每天使用的體驗明顯感覺皮膚更無瑕、更平滑,經由醫美和平日保養,徹底幫助肌底細胞的黑色素淡化、抑制、防禦三重方式,消除表層斑同時也預防黑色素的形成,自己天天照鏡子也能察覺出肌膚變得更光滑,還帶有一點白皙透亮感。

 

 

IMG_9789.JPG

IMG_9793.JPG

【我的保養使用方式】:

清潔後取適量(全臉約10元硬幣大小) 塗抹於臉部,避開眼唇四周

順序:先使用精華玫瑰露→ 亮顏日夜雙精粹→ 淨斑精華

若想要速效美白、或者肌膚特別黯淡,可以先濕敷精華玫瑰露,再使用亮顏日夜雙精粹→淨斑精華

平均約倒4次的量在化妝棉上,用化妝棉於臉部稍加按摩後再濕敷在臉上,至完全吸收,早晚皆可使用,每次厚敷3分鐘即可,上妝前能使妝感更服貼、透亮

成份溫和有效,濕敷也不需擔心敏感刺激。

白天:洗臉→化妝水→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激光煥白亮顏日夜雙精粹(日)→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乳液/乳霜→UV隔離乳→底妝
晚上:卸妝→洗臉→化妝水→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激光煥白亮顏日夜雙精粹(夜)→激光煥白淨斑精華→乳液/晚霜

 

IMG_9780.JPG

蘭蔻Lancôme的「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也是我超級推薦的保溼聖品

採用法國的千葉玫瑰精華,層層深入活化肌膚,促進肌底血液循環,透過專利Aquatoryl超滲透水載體,如同醫美的超音波導入,將所有精華成分帶進肌膚底層,保溼效果極好,有時洗完臉輕拍一點精華玫瑰露化妝水在臉上,就覺得肌膚咕嚕咕嚕馬上把保養液就吸收進去,偶爾雙頰出現泛紅或是肌膚狀況不佳的時候,我也會拿這罐倒出較多量在化妝棉上,直接敷在局部位置,讓精華成分迅速注入肌底,強化肌膚水感和亮白度,就像是去醫美做淨膚雷射和超音波保溼導入後,臉部呈現的那種光澤感。

 

IMG_9823.JPG

有時可能因為前一晚熬夜,睡眠品質不好,隔天肌膚狀況不佳,我就是用這方法來保養補強的加倍保濕效果,加強在精華液的步驟,在兩頰蘋果肌、斑點的區域處,再多塗一層淨斑精華,畫圈至滲透吸收即可。

步驟順序:精華玫瑰露 → 亮顏日夜精精粹→ 淨斑精華→ 左右臉頰重點區塊再一次加強保養

屢試不爽的超級保濕提亮效果,使用一週後明顯感覺全臉膚色更均勻,一些原本陽光晒後留下的微斑點顏色也變淡了,溫和的質地也很適合每天濕敷,即便素顏完全不上妝也會有些微光澤保濕感,相較前一段時間的暗沉膚況,氣色明顯變亮,成為嫩嫩的水肌膚。

 

IMG_9811.JPG

如果當天上妝覺得因為氣候突然變得乾冷時,也會在眼部周圍、嘴唇旁邊部位稍微敷一下,上妝塗粉底液完全不卡粉,妝也比較服貼。

 

IMG_8790.JPG

這是最近的愛用保養品,適合冬季乾冷的氣候,保溼度佳,又能讓肌膚感覺到透明亮白,肌膚底子保養得好,即便素顏也覺得氣色好。

 

https://goo.gl/hnfM1f

<感謝Lancôme蘭蔻邀約體驗>

【保養聖品】蘭蔻絕對完美,肌膚光采重現

◊自然光澤妝感◊ LANCOME蘭蔻氣墊粉餅

 

關於我的巴黎公寓生活記錄與居家布料旅程

巴黎設計 寢具被單.png

www.OUIFIE.com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 〈我在巴黎租個家〉 博客來排行榜熱銷Top100

博客來► 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 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 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 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