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FUE4746.JPGIMG_E2078.JPG

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小棕瓶的好口碑已經是無庸置疑受到肯定,最新推出的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俗稱:小銀瓶)在日本一上市也是瞬間造成轟動,短短六周就在日本賣出3.4座101高的驚人數量,3/1在全台已正式上架,聽說也是全省專櫃賣到缺貨的狀態,收到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邀約出席新品發表會,當然是義不容辭地要來親眼目睹這小銀瓶本尊模樣。

 

OVTRE1345.JPG

有經常性在日本網站爬文的各位,應該都知道美妝屆的指標權威Cosme平台,這小銀瓶在日本上市後的短短四周時間,在Cosme平台就累積超過400則的好評分享。

 

DSC00992.JPG

TDLSE8534.JPG

今天的新品發表會地點是在北師美術館,話說這北師美術館最近好夯,前陣子YSL才在這裡舉辦新品活動,今天則是雅詩蘭黛(也偷偷先跟讀者們分享,其實我最近緊鑼密鼓地籌備今年夏天OUIFIE的布料藝術展,地點也是選在這裡舉辦,到時會開放邀請大家來參觀體驗

 

WWXDE9410.JPG

2018年指定的Pantone紫色,從居家布料、服裝色系一路延燒到美妝的視覺

今天雅詩蘭黛的新品發表會入門口玄關也是精心設計安排,讓媒體和來賓穿越過紫色光影的隧道洗禮視覺感官; 紫色的色彩帶給人寧靜的感覺,會讓人在浮躁的生活裡感到一絲的慰藉,也因此Pantone在今年特別選定紫色為今年度流行色,就是希望在這紛紛擾擾不安的時代中為大眾帶來寧靜與和平的影響力。

 

1.jpg

聽著專業講師詳細介紹這次雅詩蘭黛推出的小銀瓶,解說著肌膚隨著年齡的老化問題,臉部的主要25條緊緻機能支撐線,輪廓與線條是如何影響面貌年輕與衰老的區別

 

IMG_E2046.JPG

QOVCE6337.JPG

臉部的顴骨、下顎、法令紋,這三個部位是保養的重點位置(務必筆記~)

早晚按2-4下小銀瓶,雙手輕輕地由下往上拉提按摩,會立即有感從鏡子裡看見輪廓線條提升,看起來瞬間變年輕。

 

NUQJE6392.JPG

這瓶全新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運用六胜肽、乳清蛋白與海藻萃取物,幫助肌膚喚醒製造第一型膠原蛋白,促進肌膚對於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層連蛋白等關鍵的支持蛋白質,內含微量果酸重現肌膚表面澎潤光彩,還有玻尿酸可以填補鬆弛的肌膚,全面緊緻拉提,擁有類醫美的攻效。

 

LUMW8888.JPG

我最愛跟專業人士請教學習了~

發表會現場有專業的美容老師,當然要來學習學習怎麼按摩與保養。

 

IMG_2075.JPG

專業美容師只幫我按摩半邊的臉部,結果回家後換上居家衣服,在浴室裡往鏡子裡一瞧

媽呀!臉一邊澎潤一邊維持現狀,只好等48~72小時自動效果褪去了.....

 

 

 

關於我的巴黎公寓生活記錄與居家布料旅程

巴黎設計 寢具被單.png

www.OUIFIE.com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 〈我在巴黎租個家〉 博客來排行榜熱銷Top100

博客來► 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 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 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 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