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37.JPG

去年一整年真的累垮了,我無心為肌膚做保養,天天幾乎熬夜為OUIFIE創業的細節做籌備,臉部不自覺地鬆垮沒精神,壓力過大導致睡眠品質也不好,連帶影響臉上肌膚無光澤,加上沒養成隨時擦防曬乳液的習慣,膚色暗沉、雙頰些微的小雀斑,悄悄地顯露在臉上,經過這三個月在淨妍的保養(皮秒雷射氦氖雷射),相較於去年,現在肌膚情況越來越透亮,上妝時也覺得肌膚更容易持久,粉底更容易服貼,最主要是整臉的肌膚不太需要遮瑕,只需要重點式著重在眼妝、修容和眉毛的部位,再塗上口紅就完妝了。
 

1.jpg

自從2016年淨妍邀約我做了第一次的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點擊閱讀舊文記錄),我就認定醫美要列入每1~2年必須得定期做的保養,立竿見影的效果再加上平日有效的呵護保養,臉部線條和肌膚的彈性就可以維持在一定的狀態,當然,平時我對於飲食的健康營養攝取也很注重和持之以恆的運動習慣,內外兼具的雙從呵護就能有健康的好氣色與肌膚。

這天來到淨妍和醫生會診

醫療師:妳臉上有斑點。

我:我?怎麼可能?在哪?我怎麼看不見。

事前諮詢師和我坐在鏡子前面,兩人共看一張鏡子,這樣一來一往的對話中漸漸發現:"原來專業人士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我這個神經大條又隨性的婦人,自然而然不把那些微的色素沈澱視為是斑點本人,好家在現在醫美技術發達,有皮秒機的發明,為女性們帶來福音,可以有效將黑色素按摩擊碎,避免刺激不穩定的黑色素,將皮層的熱傷害降到最低動,讓肌膚被細膩、膚色均勻,較於過往的機型和技術,現在的皮秒熱能越少,但能量卻越強,非常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擊碎黑色素,淡斑煥白效果好,強震斑點如細沙,加上有均衡的飲食和運動習慣,身體更容易代謝,因此想要擁有白皙無瑕的肌膚,只要找對方法、用對適合的保養品,難度並不高。

 

3.jpg

皮秒雷射之後,會立即先幫肌膚做冰鎮和保溼導入的療程

 

2.jpg

據說蠻多人在皮秒雷射後,臉上會局部泛紅,但我的肌膚狀況好像蠻好的,做完皮秒就只有嘴角邊的一小條痕跡(不仔細看還以為是自己指甲抓到的刮痕)

 

5.jpg

接著美容師就為我敷上藍酮全能修護面膜

(這面膜敷上看起來後,整個人看起來很幽默)

因為當天一併做了氦氖雷射,必須得躺在美容床一個小時的時間,於是就有充足的時間將這藍酮面膜敷在臉上整整30分鐘,讓肌膚好好地吸面膜的精華。

 

4.jpg

6.jpg

關於這氦氖雷射,我個人對它很有興趣,這是屬於預防醫學的身體保養,是用來修復身體機能,沒有任何副作用。

這個過程有點像打點滴的步驟,將軟針打入手臂內,肉眼看得到的只有紅紅的一點光,並無注入任何液體,完全是利用生化雷射光的低能量雷射,運用光化學效應促進身體代謝,增強免疫力、加強身體新陳代謝而提昇身體修復機能。

隨著低能量雷射光進入體內,使紅血球的攜氧能力增加,療程之後多喝水促進循環和代謝。

 

離開淨妍診所時,大家都特別叮嚀我要:加強保濕與防曬,並且別太勞累,要照顧自己。

OK平日我會多多注重保養與照顧自己的。

<謝謝淨妍醫美集團的邀約體驗>

www.jinyenclinic.com

 

 

 

 

關於我的巴黎公寓生活記錄與居家布料旅程

巴黎設計 寢具被單.png

www.OUIFIE.com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 〈我在巴黎租個家〉 博客來排行榜熱銷Top100

博客來► 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 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 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 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