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2.jpg

藝術與音樂的美學世界裡,時常觸動我的靈魂,

並開啟了雙眼,轉變意念意識,更會提醒了我的過往也印證了心境。

人類的身體結構很奧妙,舒服的聽覺、觸覺、味覺會讓大腦分泌多巴胺而感到愉悅而放鬆,同時我也喜歡將這樣的體驗融入生活風格中,帶領著孩子一起聆聽、哼唱、隨著心情作畫塗鴉和做家事,我是認為小孩其實具有天生的快樂潛質,大人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陪伴著孩子,啟蒙孩子探索屬於他的世界,而且是用著"一同享受"的視角,踏著同樣頻率的步調節拍,感受其中的樂趣。

tropical island.JPG

親子旅遊.jpg

最近,我喜歡上一種名為「Tropical House(熱帶浩室)」的音樂曲風,是源自於Deep House的創作風格,屬於一種舒服清脆的清涼舒適氣息的音樂,宛如徜徉在海島度假般的心曠神怡感覺,以銅管樂器、木琴、長笛為主的海灘風情樂器創作出的曲風,讓我的心情一秒就飛回歐洲去度假,並時常想起在歐洲漫步旅行的日子和德國熱帶島嶼度假村的回憶。

生活中總有許許多多面貌的挫折疲勞轟炸感,自己得要學會調適並重拾開朗的心情才能迎接下一場的挑戰,適當比例紓緩可以讓情緒抽身遠離塵囂恢復平靜,在煩悶的日子裡注入些活水,點燃對生活的熱情,必須得這麼做是因為「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孩子」!

 

 

音樂.jpg

▶ 這個就是阿爾卑斯長號的模樣,入住在德國南部公寓時,房東先生用音樂招待我們

 

親子旅遊1.jpg

炎炎夏日的暑假即將到來,孩子們除了玩水消暑的選擇之外,還有其他的寓教於樂的消暑活動選擇。

例如像是:帶著孩子一同參加金革親子樂園音樂會

看我彈琴七十二變.png

《看我彈琴七十二變》

演出時間:2018/07/14(六)、2018/09/08(六)10:00 AM

地點:誠品松菸表演廳

暑假盛大開演的《看我彈琴七十二變》親子互動音樂會,讓你在聽音樂、演奏音樂時,有更多想法和靈感,現場將由四位專業的音樂老師,帶大家好好感覺音樂的節奏、音高與和聲,讓它們一下「變」一下「不變」,和大家一起樂玩「音樂遊戲」,讓大人享受音樂、小孩玩得快樂!

節目連結:點擊連結

 奇妙魔幻動物園 .png

《奇妙魔幻動物園》

演出時間:2018/08/04 (六)、2018/08/19 (日)、2018/09/16 (日) 10:30 AM

地點:誠品松菸表演廳

今年夏天在《奇妙魔幻動物園》裡頭,有會唱歌的河馬、有會指揮的獅子、會彈琴的斑馬,以及聰明可愛的小女孩妮娜。金革親子樂園邀請音樂家顧鈞豪、插畫家鄭秋麗聯手製作,首創專為兒童製作的章回式音樂劇場將要開演,大手拉小手一同前往奇妙魔幻動物園,「聲歷其境」充滿聲響魔法、繽紛幻化的音樂旅程吧!

節目連結: 連結點擊

 

FB粉絲專頁 連結點擊

Youtube頻道:▶連結點擊

 

 

關於我的巴黎公寓生活記錄與居家布料旅程

巴黎設計 寢具被單.png

www.OUIFIE.com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 〈我在巴黎租個家〉 博客來排行榜熱銷Top100

博客來► 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 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 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 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