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茉麗蔻 1.jpg

平日有收看我的臉書直播的讀者們,應該都知道我對於日常飲食與料理烹飪很講究天然與原味,因為我覺得使用天然的食材和材質,吃的、用的、睡的、塗抹的保養品,會在歲月的一點一滴堅持努力累積之下,在邁入熟齡肌膚階段時,以最直接的顯露方式反饋給自己,臉部的肌膚狀態就是最容易感受到的答案; 前些日子,我有感臉上兩頰的毛細孔有日漸擴張的現象,經過朋友的介紹間接學到了新的保養方式。

「任何保養程序,都要從徹底的清潔開始。」

親身試驗使用朵茉麗蔻的三日試用品,心動想試用的原因除了訴求的是大自然成分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以外,在日本也有40多年的抗老好口碑,想看看我在意的毛孔問題能不能得到改善。收到試用組的這三天,單單只是調整了我平常的保養習慣,早晚確實臉部清潔與保養,肌膚變得柔軟了,讓保養品真正地滲透+吸收,感覺到肌膚變得透亮和自然的水嫩感。

✓ 試用套組申請:http://bit.ly/2KvXq5e 需支付$198國際物流費(貨到付款),每人只限申請一次喔!

朵茉麗蔻 23.jpg

來自日本的朵茉麗蔻,一系列就8個產品(取名叫「全效8點」很好記呢!),極簡的瓶身設計、運用170種植物極粹、用漢方理念調理熟齡肌膚,是品牌至始至終不變的信念; 女人應該都知道,皮膚會隨著年齡的增長,彈性、膠原蛋白、水分保濕度也會逐漸流失,自我恢復的能力會逐漸下降,再加上工作壓力、生活中無形的空氣污染...等因素,老化、鬆垮、皺紋的標籤,很容易就在肌膚朝熟齡的這個階段逐漸往自己身上貼上。

 

朵茉麗蔻 4 2.jpg

一收到試用商品,我迫不及待立即拆封,當天晚上就開始我的三日美肌養成法。

 

朵茉麗蔻 2 2.jpg

全效8點,包含有(左到右)準備3點(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基本4點(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以及白天使用的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朵茉麗蔻 30.jpg

打開試用品時,第一秒我有點愣住//// (那麼多瓶,要從哪一瓶開始呢??)

下一秒我把瓶身翻過來時,心中的大石頭落下了,日本人對於細節就是這麼講究,早就把保養步驟順序數字編號標示在瓶身後面了!

 

步驟1⃣️ 卸妝凝露

朵茉麗蔻 10.jpg

擠出約彈珠大小的用量,透明凝膠狀會在搓揉時轉化為油狀質地

年輕時的我比較喜歡用乳霜狀的卸妝產品,但隨著年紀肌齡的增長,我漸漸發現乳霜狀的卸妝品對肌膚的保濕度不夠,近1-2年來開始改用油狀質地的卸妝產品,油狀質地的卸妝品能更深入毛孔,與彩妝融合後才能夠更輕易地徹底卸妝,避免殘妝造成皺紋暗沈的問題

 

 

朵茉麗蔻01.jpg

凝膠質地的卸妝,可以改善使用時液狀油質流動的不方便性

先按摩臉頰、額頭部位,等待凝膠化成油狀後,再卸眼唇

 

茉麗的卸妝凝露除了有添加「紫草根精華」與「薏仁精華」之外,還有五種天然植物油成分,卸妝的時候溫和帶走彩妝髒的同時,還能潤澤肌膚並軟化老廢皮脂; 在卸妝的這個步驟時,別急著匆忙草率結束,凝膠質地的延展性非常好,很適合稍微按摩臉部讓肌膚放鬆。

朵茉麗蔻 8.jpg

卸完眼唇部位後,可以沾濕雙手再次按摩全臉(這個乳化的動作很重要,是徹底清潔的秘訣關鍵!)

這個步驟約用3分鐘的時間,輕柔按摩全臉,徹底溶解肌膚底層垢和彩妝後就可以清洗了。

 

步驟2⃣️ 潔顏霜

朵茉麗蔻.jpg

擠出1顆約黃豆般大小的用量,加些水後再搓揉出約莫檸檬般大小的泡泡

 

朵茉麗蔻 11.jpg

建議用徒手起的泡泡較綿密扎實,若還不太會起泡,則可用起泡網輔助,可以搓出又多又細密的泡泡(美容材料行、美妝店....都可以買得到)

 

朵茉麗蔻02.jpg

在洗臉的步驟進行時,潔顏霜泡泡待在臉上的時間不需要太久,盡量別超過30秒,過長的清潔時間會讓臉部原有的油脂水分流失; 透過天然植物皂素搓出的大量細密豐盈泡泡來洗臉,可以大幅減少手指接觸肌膚的摩擦負擔,同時能深入毛孔帶走污垢,內有添加蜂屋柿子皮精華,能緊緻毛孔; 建議洗兩次徹底清潔臉上及毛孔內的污垢。

 

朵茉麗蔻 6.jpg

接下來,就可以捧水洗臉嚕!

可別小看「捧水洗臉」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藏的學問很大

 

朵茉麗蔻 12.jpg

最近我才知道,原來洗臉時若是習慣用水柱直接沖洗臉部肌膚,水壓的衝擊力容易造成毛孔粗大(((....以後洗澡時,我再也不用蓮蓬頭沖臉了!!!)

洗卸完臉後,有別以往清潔過後肌膚緊繃乾澀甚至感覺要崩裂,反而覺得非常清爽柔嫩不緊繃,奇妙的是肌膚居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乾淨感,馬上感受到朵茉麗蔻商品的細緻。

 

步驟3⃣️ 泡泡集中面膜

朵茉麗蔻 03.jpg

朵茉麗蔻 2-1.jpg

使用前上下搖晃10次以上,然後擠出約乒乓球的大小,像料理烹飪做奶油蛋糕一樣,把這個比鮮奶油更綿密20倍的的濃密泡泡均勻地塗抹在臉上,要記得「單一方向往外輕輕推開」緊密包覆全臉,以蒸臉的原理方式軟化肌膚,提高吸收力,添加的「紅酒酵母」成分可以幫助排除肌膚底層堆積的老廢物質,再透過「熱帶薑黃精華」幫助肌膚內部水分傳達到深層部位。

 

朵茉麗蔻 2.jpg

這款泡泡集中面膜很溫和,眼部周圍、嘴唇都可以使用,

我太鍾愛這款濃密的泡泡面膜,保養時連頸部也不放過,從臉部到頸部要同步塗抹,

等待約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用清水洗淨了。

 

步驟4⃣️ 保濕液

朵茉麗蔻 5.jpg

朵茉麗蔻03.jpg

朵茉麗蔻_2100.JPG

用了能快速修復深層肌膚的泡泡集中面膜後,肌膚狀況顯得格外明亮有光澤;再擦上滋潤的保濕液,內有添加泉州水茄子海鰻等成分,可以喚醒肌膚原有的潤澤力,幫助肌膚維持豐沛的水源力。倒出約5元硬幣大小的用量,用指尖輕柔按壓(別拍打喔!)按壓的動作是為了幫助肌膚吸收,只需要用手掌稍微貼覆臉部有輕微黏感,就表示肌膚已經吸收進去,我個人建議大家在這個步驟時,可以將用量分成兩次使用,讓肌膚慢慢吸收,加強保濕效果

 

步驟5⃣️ 美活肌精華

朵茉麗蔻 4.jpg

朵茉麗蔻_2110.JPG

這瓶美活肌精華的成分有「黨蔘和燒酒酒粕」能改善暗沉,還有「滲透型維他命C」可以快速代謝黑色素。使用後會感受到肌膚變得彈潤透亮,這時再緊接著下個保養步驟!

 

步驟6⃣️ 乳霜20 (這瓶可是朵茉麗蔻的明星商品喲!!)

朵茉麗蔻.jpg

朵茉麗蔻-1.jpg

使用時,只要擠出約2公分長的用量就可以,以力道最弱的無名指按摩全臉,由下往上用畫圈圈的方式輕柔塗抹均勻(試用的管口剛好就是1公分,再次欣賞日本的職人精神與細心)

這瓶在40多年前是首次將醫療用的膠原蛋白使用在保養品中的產品,目前已經進化升級到第18代,添加「不知火菊和鬱金香」的成分,分子小容易吸收,更能夠有效撫平細紋。

這三天體驗完後,發現自己眼周的細紋似乎變淡了,眼尾有緊緻了一些,真的讓我會期待持續使用後,能大大改善最在乎的眼周細紋!

(名字取為叫「乳霜20 」,就是商品含有20%膠原蛋白含量的意思。)

 

步驟7⃣️ 保護乳液

朵茉麗蔻 保護乳液.jpg

這瓶長效型潤澤的乳液,添加「黃豆和茴芹」的成分,能提升肌膚保水能力和調整肌膚的油水平衡,把前面步驟的保養緊緊鎖在肌膚之中不流失,等於就是肌膚的最後一道保護膜,啟動肌膚的鎖水機制。

 

朵茉麗蔻_2085.JPG朵茉麗蔻_2087.JPG朵茉麗蔻_2089.JPG

從使用朵茉麗蔻的保養產品中,我學到了要溫柔呵護脆弱又纖細的熟齡肌專屬的保養手法,很推薦大家可以照著這個步驟做保養:
用輕壓(不要拍打)利用手的溫度順勢讓肌膚吸收保養品的精華,從臉頰的兩側開始,再到鼻翼左右兩頰,最後額頭與下巴的部位,讓全臉的每個角落徹底地吸收與呵護。

 

步驟8⃣️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SPF50+  PA++++)

朵茉麗蔻 05.jpg

只需要紅豆般大小的些微用量,由內而外均勻塗抹於全臉就可以,100%物理性防曬修護霜,添加「野馬追」的成分,可以有效修護紫外線的傷害,保養/抗皺,修飾膚色不均的問題,記得:無論待在室內或是戶外,都要記得擦上防曬保養,隔離紫外線同時還能修護肌膚,遠離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

 

朵茉麗蔻 31.jpg

我喜歡朵茉麗蔻全效8點最主要原因是:它的成分很天然,讓我用了很安心尤其我是屬於敏感性的肌膚,任何含酒精、化學防腐劑與香料的保養品都會讓我的肌膚泛紅;體驗使用的這三天,我的肌膚狀態都顯示很穩定,保濕度與柔嫩度都能明顯感受得到,這8瓶針對肌層的不同需求都能發揮其功效,搭配上朵茉麗蔻獨有的保養手法,讓肌膚從根源保養起,一點一滴找回肌膚健康活力。

 

IMG_1773.JPG

(上圖為使用三日後拍攝)

連續使用3日後,肌膚有感變得有光澤,而且隱約帶著透亮的水嫩感,滿想購買正品持續使用的。

期許下個十年,40歲後的自己、50歲之後的自己,也能夠像現在的我,喜歡可以素顏,也能帶著自信隨時外出的自己。

 

有興趣的人,可以撥打免費客服專線0800-866-866

或是上朵茉麗蔻官網申請三日份試用套組,一起用溫和養膚的分層保養方式自然變美吧!

 

✓ 試用套組申請: http://bit.ly/2KvXq5e

✓ 朵茉麗蔻官網:http://bit.ly/2Db0XQy 

 

 

 

 

 

0?wx_fmt=png

 

 

品味,從知識開始

知識,從閱讀開始

 

 

新書微笑推薦

《困境用溫柔面對,幸福要微笑尋回》

全台書店堅強上市

困境用溫柔面對,幸福要微笑尋回.JPG

博客來:https://goo.gl/LqyVTm
誠品:https://goo.gl/nfdAKv
金石堂:https://goo.gl/KmWYCs
讀冊:https://goo.gl/qyuRXz
悅讀網:https://goo.gl/Qhp53M

 

關於我的巴黎公寓生活記錄與居家布料旅程

巴黎設計 寢具被單.png

www.OUIFIE.com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作品 〈我在巴黎租個家〉 博客來排行榜熱銷Top100

博客來► 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 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 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 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