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3.jpg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18.jpg

讓自己的孩子在自己經營的牧場內,與大自然相互依賴地生活,學習擠牛乳和餵食牛隻,這形態的生活風格是我很嚮往的模樣,即便知道居住環境的便利性不如科技先進的都市,但那種原生自然環境對我來說,具有很迷人的吸引魅力。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9.jpg

那日出席美國肉協邀約的工作,與牧場主人們間的對話開始熟絡起來,是從工作型態與孩子的居家生活話題而有了交流。

 

過去這十多年往返歐洲各地的旅居,我從繁華的都市進而選擇鄉下住宿的體驗,才開始有不同的視角解讀各地生活文化,同時也點燃我對生活不同層面的熱情度,我想,人在長期穿梭在步調緊湊的城市中總會想要遠離塵囂的念頭,開始想要去挖掘內蘊慢活的細節,找尋心中的那份寧謐。

 

照片中同框的這幾位,分別是來自美國不同州的牧場主人,飼養牛隻是他們的生活上最主要的經濟來源收入,每每有機會遇到各行各業的職人,我總喜歡向他們取經,討教專業知識的細節並學習我不知道的新鮮事。

我問他們:「畜牧的這份職業,讓你最享受的事情是什麼?」

他們不約而同的都回答說:很享受早晨沈浸在大自然中的那份寧靜,以及可以與家人一起共享的生活。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10.jpg

一位經營農場的第三代主人說:這本書封的照片是他農場裡拍攝的,那時的他騎著馬,手裡並抱著他9個月大的孫子,這一刻他覺得很幸福。

聊天之中,他說道「牛和馬,是美國畜牧產業中密不可分的一種在地文化。」

(嗯~)這與好萊塢的電影情節畫面有幾分雷同的元素,我想他一位很典型的美國西部牛仔。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19.jpg

而此趟同樣遠從美國來台灣的的另一位牛隻農場主人則在一旁打趣地說:「我在農場裡的嗜好不是騎馬,而是養火雞。」

一邊說著說著,便從包包內拿出她的寵物照片與我分享

(噗ㄘ ....) 當場我真的笑得不可開支,我還真的是頭一次聽到火雞是可以拿來當做寵物飼養的。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21.jpg

聽了這些職人們的介紹我也才知道,左邊和右邊的牛隻外型顏色雖然不同,但肉質是相同的口感

我好奇地問:「為何美國牛的牛排特別好吃與多汁?」

我得到的答案都是:「美國牛肉的鮮甜口感是來自於在最後肥育階段時用玉米飼養,因此美國牛的肉質才特別好吃。」

原來you are what you eat的經典名曲句,也適合套用在畜牧業。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7.jpg

那天的工作,其實還有個很有趣的花絮,現場舉行了一場大胃王比賽

(看他們大口吃著號稱地表最強的牛排,但我還沒吃午餐,所以~超!餓!的!!!)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13.jpg

左等右等,好不容易等到大胃王比賽結束後,終於換我可以品嚐了!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11.jpg

商業午餐也有推6盎司的片燒嫩肩牛排,嫩肩牛肉並非使用傳統牛排會常使用的部位,原因是嫩肩中央有一大片不易咀嚼且難處理的硬筋,於是主廚Jack精心研發獨家的去除硬筋方法,將新鮮冷藏的美國香甜穀飼嫩肩牛肉(非冷凍肉)經過最佳天數的溼式熟成後,費工切除內部硬筋,再以美國進口專業級煎台烹調及精心調味,以片燒方式呈現,口感軟嫩鮮甜,美味程度不輸其他部位牛排,風味直逼菲力,很值得一試!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14.jpg

這家餐廳是選用USDA Choice或Prime等級的冷藏牛肉,加上使用溼式熟成處理方式,口感比冷凍肉多汁有彈性,流出的血水較少,也因此肉質比較香甜,並帶有獨特的牛肉香氣。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6.jpg

吃了這麼多道料理,我個人最喜歡「慢烤頂級肋眼牛排Roast Beef」,這粉嫩肉色的外觀一看就馬上可以列入水準餐廳之中,外表香脆而保有高度的肉汁量與美國鮮甜穀飼肋眼牛肉獨有的風味與口感,在專業級特殊烤箱62°C低溫慢烤七小時後才上桌,刀叉切下肉片後吃下肚的第一口瞬間,我就立刻愛上這道roast beef!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4.jpg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5.jpg

而且好吃到一週之內再度二訪,連吃兩次之後還是覺得好吃,忍不住就想大力推薦!

這家傑克兄弟牛排館絕對可以列入台北老饕必吃的慢烤頂級肋眼牛排Roast Beef的清單之一。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15.jpg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12.jpg

前菜「松露干貝」和甜點「冰淇淋香熱巧克力布朗尼」,口味拿捏的適度合宜,也很推薦。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23.jpg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24.jpg

餐廳的二樓還有一台復古遊戲機,免費無限暢打任你玩,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同樂,一樓也有附設幼兒的爬行遊樂區,所以對美食講究的大人們可以帶孩子們一同來享用餐點,小孩也不會覺得無聊了!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16.jpg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20.jpg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28.jpg

餐廳內的環境很有美式氣氛,從牆上的掛畫與擺設裝飾,巧妙地融入美國流行文化,空間寬敞、食物美味,與朋友聚會、商業用餐、約會吃飯...也都很適合; 重點是,價格非常實惠,享受高品質的牛排美食,也兼顧荷包的預算.

 

傑克兄弟牛排Jack Brothers 25.jpg

如果你也是牛排的饕客,很推薦你來這家試試!

 

傑克兄弟牛排館 Jack Brothers Steak House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7號

預約電話:02-2858-8081

 

 

0?wx_fmt=png

 

 

品味,從知識開始

知識,從閱讀開始

 

 

新書微笑推薦

《困境用溫柔面對,幸福要微笑尋回》

全台書店堅強上市

困境用溫柔面對,幸福要微笑尋回.JPG

博客來:https://goo.gl/LqyVTm
誠品:https://goo.gl/nfdAKv
金石堂:https://goo.gl/KmWYCs
讀冊:https://goo.gl/qyuRXz
悅讀網:https://goo.gl/Qhp53M

 

關於我的巴黎公寓生活記錄與居家布料旅程

巴黎設計 寢具被單.png

www.OUIFIE.com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作品 〈我在巴黎租個家〉 博客來排行榜熱銷Top100

博客來► 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 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 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 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