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烤箱_貝姬Becky.JPG

好的生活從不在貴,讓自己過得舒服,日子可以吃好睡好,便是莫大的幸福; 一台A4紙張的大小,只要會按鍵,一日三餐的料理都實用。

 

Panasonic烤箱 nb-DT5217.JPG

過去這兩個月的時間,待在家的時間比以往多更多,身旁也多了許多朋友開始搓揉麵團、烤麵包、下廚料理,紛紛都選擇宅在家展開了廚藝之路; 自己動手做蛋糕甜點雖然成就感滿滿,但是量杯、全套烘焙...都得準備齊全,好麻煩,說到底蛋糕甜點都是零食,而且吃下肚的成分都是糖居多,每日三餐的攝取含量還是得全方位的考量,廚房內的烤箱正是每個人在廚房內隨時可以料理的入門級美食工具,完全不必要勉強自己要廚藝精湛,就能餐餐輕鬆打點好。

 

Panasonic烤箱 nb-DT529.jpg

家用型的烤箱功能選擇範圍很多,長時間在家烹調料理的人就會發現,像多人聚餐會需要做大量食物的情況,其實少之又少,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己在過日子,生活的質要過得好就是把每個細小的日常瑣事打點得好,三餐下廚煮得輕鬆又得心應手,選擇這種使用範圍廣、使用頻率高的「小」烤箱,才是真正必備的生活神器

             

Panasonic春季新品登場 打造智慧家電 居家美學.png

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隨時隨手就能輕鬆解決,料理的份量不用過多,1~3人份的料理用起來剛剛好。

 

Panasonic烤箱 nb-DT5222.jpg

Panasonic烤箱 nb-DT5218.jpg

厚片/薄片吐司/可頌麵包從冰箱冷凍室取出的麵包進烤箱按下「冷凍加熱鍵」,或是冷凍食品也可以,直接烤!

不需要事前退冰,等個幾分鐘聽到「叮」的一聲,香氣四溢,就像麵包店剛出爐的味道~

 

順道加碼不藏私分享一道用吐司厚片做的懶人料理食譜「義式Pizza」

智能烤箱_貝姬Beck 2.jpg

智能烤箱_貝姬Beck.jpg

烤箱外層的高溫鋼化玻璃,耐熱、隔熱,隨時可以從外面觀察烤箱內食物烹調的變化,看到食物烹飪的變化過程,是一種視覺療癒,心中會油然而生小確幸的滿足感。

 

Panasonic烤箱 nb-DT5221.jpg

義式料理pizza的食材在任何超市都可以買得到,非常容易備料

起司、火腿、義式番茄醬(買現成的或是自製都可以)、義式香料粉

可隨個人口味喜好添加甜椒和罐頭鳳梨

料理步驟:

1. 厚片吐司(冷藏/冷凍,都可)

2. 裹上一層義式番茄調味醬

3. 鋪上火腿、鳳梨(建議切成丁塊)

4. 均勻放上一層起司條,喜歡濃郁起司口感的人,就可以多加一些起司量

5. 撒上些許的義式香料,增添香氣

6. 放進烤箱內後按下「披薩」按鍵(若是厚片吐司是從冷凍櫃拿出的話,記得再多按一下右邊的「冷凍加熱」

 

Panasonic烤箱 nb-DT5211.jpg

製作義式pizza使用的吐司不需要事前退冰,直接把準備好的食材均勻鋪平在上方,若是從冷凍櫃拿出來的話,就只要加按一下「冷凍加熱」按鈕即可; 烤箱內建有Panasonic獨家首創的雙重加熱功能的遠近紅外線,讓烤出來的麵包可以外酥脆、內鬆軟。

 

Panasonic烤箱 nb-DT5210.jpg

而且還可以客製化自由隨性調整麵包和食材的烤色深淺口感

 

Panasonic烤箱 nb-DT5212.jpg

我很喜歡烤箱內的掛勾型烤網設計,很容易拆卸和裝上

料理的工具就是要簡單、容易使用和清洗,這樣才會愛上宅在家常下廚。

 

Panasonic烤箱 nb-DT5213.jpg

烤箱的最下層是抽屜式的集屑盤設計,方便在烘培料理時掉落麵包屑或湯汁的清潔處理。

 

Panasonic烤箱 nb-DT5225.jpg

Panasonic烤箱 nb-DT5226.JPG

若是要烤海鮮和肉類的食材,或是冷凍熟食加熱,也可以使用手動行程烹調

這台烤箱有7段溫度120˚c~240˚c調節功能,還有5段式的淺/普通/深烤色可以自由選擇,鎖住食材的新鮮與營養,料理烹飪難度,一鍵就搞定!

我的簡易烤箱料理的使用步驟非常簡單:

1. 魚片/蝦子,事前先清洗乾淨後,平鋪放在烤盤上

2. 手動調整240˚c,時間設定20分鐘左右(視個人放入的海鮮量)

這樣就可以簡單完成健康無油煙的海鮮料理了!

*此食譜因個人設定方法,時間及火力不同而略有差異

Panasonic烤箱 nb-DT529 拷貝.jpg

三餐料理輕鬆煮,把生活的細節簡化成觸手可及的溫暖質感

週末宅在家,選一本書,煮杯咖啡,吃著自己動手做的烘培料理

安靜地思考且愜意體驗生活的本真,是一件最簡單也最重要的日常步驟。

 

 

Panasonic烤箱 nb-DT5216.jpg

不過除了實用性,在挑選烤箱還有另一個很重要的考量點,就是外觀的顏值也很重要

有質感、要好看,才有會想要使用的慾望

這款白色的Panasonic的NB-DT52烤箱,清新簡約的外型,很可以融入各種風格的居家空間,用起來格外賞心悅目

無論是小公寓、出租房還是精修的大屋子,把它放在任何一個角落都覺得無違和感,成為居家最合適的deco物品,瞬間為家裡添加一處美景,提高生活品質的格調。

 

744756994.jpg

這一台擁有日系家電講究的實用功能、外觀設計有質感又好看,並且不佔空間,符合我的居家料理使用習慣,用起來很上手,非常推薦給想要添入購買烤箱的人。

 

關於Panasonic的這台日本超人氣智能烤箱NB-DT52介紹,可以點擊官網看更詳細的介紹

https://bit.ly/3bHMHha

 

0?wx_fmt=png

 

 

品味,從知識開始

知識,從閱讀開始

 

 

新書微笑推薦

《困境用溫柔面對,幸福要微笑尋回》

全台書店堅強上市

困境用溫柔面對,幸福要微笑尋回.JPG

博客來:https://goo.gl/LqyVTm
誠品:https://goo.gl/nfdAKv
金石堂:https://goo.gl/KmWYCs
讀冊:https://goo.gl/qyuRXz
悅讀網:https://goo.gl/Qhp53M

 

關於我的巴黎公寓生活記錄與居家布料旅程

巴黎設計 寢具被單.png

www.OUIFIE.com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作品 〈我在巴黎租個家〉 博客來排行榜熱銷Top100

博客來► 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 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 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 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