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洽詢,請mail聯繫:beckyxsworld@gmail.com
講求用心看、認真學、創造生活美感。著有暢銷排行榜《我在巴黎租個家》一書
貝姬曾有一晚和艾爺兩人隨意繞著小巷走,天色已晚,許多店家都已經休息了;就在飢腸轆轆時候,發現了一家排滿人的餐廳,那瞬間,貝姬自動加快腳步湊上去瞧瞧.

看起來似乎是家美味餐廳, 不管了.好餓,進去吃了再說


哇塞~這帕瑪火腿+起司球的沙拉好好吃喔.店小二,菜再上來!!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晚的行程可算是香豔之旅.猜到了嗎?!

是看世界級美臀、美腿的「瘋馬秀」


官方網頁:www.lecrazyhorseparis.com/index_uk.php


通常飯店櫃檯(無論幾星級)都有代購入門票的服務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到巴黎除了美食之外,就是瞎拼最令人開心怎麼說呢? 因為可以退12%的稅!!


每每從巴黎帶回來的包包,都會比在台灣精品店裡便宜許多.貝姬曾經到精品櫃詢問一款從巴黎買回來的包包,聽完店員說的價錢,貝姬簡直樂翻了(巴黎買的大概便宜個約3萬塊吧!!!!)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天氣晴朗的9月巴黎,令人湧起悠閒地晃大街、喝杯咖啡的念頭

貝姬和艾爺公事處理完後,就決定搭上沒屋頂的觀光公車欣賞一下巴黎市景


(購買一日票,可以隨意在市區有此巴士站牌的地方上下車;停車的地方大多數是巴黎市內重要景點;無頂的觀光巴士依照區域有顏色之分,上車前要瞄一下有沒有搭錯...像是糊塗的貝姬就搭錯了>_<)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上課時,會有法文、英文在課堂空氣間流動


當個一日的法國藍帶學生不再件難事
事前先在藍帶網站報名課程,就可以親身體驗
www.cordonbleu.edu/programs/International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幻想著坐在巴黎公寓內,煮杯義式濃縮咖啡,嘴咬著可頌麵包
打開窗戶呼吸一下早晨的空氣,耳邊傳來趕著上班車潮的叭叭聲

聽起來這一切似乎是電影情節, 但此時此刻是在真實也不過了

這一切,要謝謝feel paris讓貝姬的夢想實現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既然寶格麗的餐廳都試過了,也是時候試試外面世界的餐廳

去峇里島前,貝姬有事先做了點功課.看看部落客都推薦哪些餐廳

KU TE TA 和 THE LIVING ROOM 似乎是不錯的選擇,於是就抱著實驗的精神出發去

從飯店做TAXI到水明漾區大概要花個11萬6左右!!!!!!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已結為夫妻的貝姬與艾爺,這浪漫婚禮當然是別人的啦~~

今天應該是好日子吧,很幸運遇到一對來自日本的新郎新娘,貝姬和艾爺成了婚禮的不速之客


婚禮儀式傍晚在BAR旁邊舉行,(難怪當天早上去吃早餐經過那裏的時候,看見放了個十字架,那時還狐疑想說,這是裝置藝術嗎?!)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寶格麗Hotels & Resorts內設有兩大主題餐廳:義大利餐廳IL RISTORANTE&亞洲風味餐廳SANGKAR

先介紹SANGKAR好了!

早餐設在亞洲風味餐廳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篇介紹的總統套房其實是個NICE的工作人員帶貝姬去看的,貝姬和艾爺兩人是住在寶格麗一般海景VILLA啦~~~

話說有天早上起床後,打開門走到外面的小吧檯,打算泡杯咖啡來喝.
(PS 這是令我不解的設計, 為什麼非得把冰箱及飲料吧台設置外面呢?屋內使用不是很酥服嗎?!!寶格麗的設計師當初在設計吧檯時, 不知怎麼想的!$%!
&#&)
(戶外冰箱!)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