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艾寶」這名字是打從懷孕前,朋友們就說:「以後大家的baby都要叫什麼"寶"」,於是乎當貝姬懷孕時,朋友就直呼肚子裡的baby叫做『艾寶』(取自於"艾"爺);當中有個朋友,他的名叫有個"威",於是他未來的baby就要叫『威寶』了(哈哈哈哈.......)。好啦!轉回正題,已經步入後期了,也該是想個英文名字給艾寶了,想來點特殊的名字,但又不能太繞舌,也想到艾寶將來也是由這爹地 艾爺打拼的事業養大,於是就想取個歐洲名,本來想了些義大利名字,但礙於對於一般人對於義大利文的發音有困難,於是打消了念頭,從Tobie、Fabiano、Rafael... 這些名字開始一個一個篩選,後來就選中了這個名...

2.jpg  

3.jpg  


Efy(Ephraim),發音是「E - Fi」,不是「A - Fi」喔!!
源自希伯來文,很符合貝姬和艾爺想要的名字,唸起來也很簡單
於是艾寶就確定有了英文名了~~~

至於中文名呢,那就等艾寶生下後,有了生辰八字再取名字吧

4.jpg  

已經開始倒數一個月了,真期待Efy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