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格麗Hotels & Resorts內設有兩大主題餐廳:義大利餐廳IL RISTORANTE&亞洲風味餐廳SANGKAR

先介紹SANGKAR好了!

早餐設在亞洲風味餐廳


屬於半自助式,廚房會替妳準備美味的熱食(蛋、蔬菜、肉類可依個人喜好搭配)



麵包、甜點、果汁自取



要記得請服務生拿果醬來喲~~ 沒有吩咐的話,就沒有果醬(別擔心,不會額外收費)


午餐菜色很美味


(前菜:沙拉.多種的蔬菜搭配甜甜鹹鹹醬汁)

(這道很有視覺效果,炭烤沙嗲;底下真的有炭火喔~)


(貝姬最愛點魚了^^ 皮煎得脆脆的,咬起來香.上頭還鋪了一層泡沫蛋白)


(很有兔女郎感覺的冰淇淋~ 咳...大白天的,這應該很適合晚上吃的甜點)

晚餐菜色

(個人是感覺有點像義式的前菜)


(這亞洲風味的整盤套餐,美味!!! 幾乎泰式的各種經典料理都出現了, 香味度又好, 推薦點這個)


(這甜點我有點吃不慣,那一顆顆白白的糯米球因為參有椰果粉(貝姬愛喝椰汁,但就是不愛椰果和椰奶的味道,怪吧!))


(在RESORTS內,貝姬每天必點一杯奇異果汁來喝...(咦..現在想想,可能為了泥補維他命被猴吃掉的心態吧...))
超極推薦奇異果汁,因為口感濃郁,放在一旁一下下後,也不會出現[水、果]分離的狀態.可見真的很原汁,很有誠意


再來就要介紹義大利餐廳IL RISTORANTE



 (中午好像沒有開放,貝姬是去吃晚餐的)


(牛肉生魚片, 牛肉片之薄,可以透光了. 醬汁美味.是可以推薦的一道前菜)


(至於這一口就被貝姬給吃掉的小菜,口感很清爽)


(等上菜的時候,發現有隻飢渴的喵喵來要食物;牠真聰明,知道要選個義大利餐廳,應該是隻老饕貓)


(呵呵呵~ 貝姬又點了魚. 沒辦法,貝姬到世界各國最常點的餐點就是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