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姬曾有一晚和艾爺兩人隨意繞著小巷走,天色已晚,許多店家都已經休息了;就在飢腸轆轆時候,發現了一家排滿人的餐廳,那瞬間,貝姬自動加快腳步湊上去瞧瞧.

看起來似乎是家美味餐廳, 不管了.好餓,進去吃了再說


哇塞~這帕瑪火腿+起司球的沙拉好好吃喔.店小二,菜再上來!!


貝姬被美食給擊垮了, 怎麼這起司香味這麼濃郁, 管麵煮的時間,恰恰好.不多也不少


連盤普通的番茄義大利麵都能如此香味噴鼻,讓貝姬念念不忘.

這家店到底叫甚麼名字??!!
貝姬當時沒記下來,不知有沒有好心人士能幫貝姬解答一下....

貝姬提供點線索,希望有幫助

線索一:當晚晃到一個廣場附近(廣場名字忘了..>_<),廣場周邊都是國際品牌的精品、珠寶店

(貝姬OS:這香奈兒的櫥窗就算沒有展示珠寶,燈光也美得讓貝姬在櫥窗前待了一會)


然後就繞道附近的小巷內,就在個彎角發現了這家餐廳


吃飽喝足的貝姬,就沿著街閒繞,消化一下,不然剛吃得飽飽馬上回房睡...
這挺像某種動物的行為?!


街上的店家都打烊了,名副其實的WINDOW SHOPPING(櫥窗逛街)..呵呵呵.很省錢的
想買都沒轍


不知走了多久,(記得有點久,還是有坐車都忘了)貝姬印象中只有走到腿痠.
不過想到OPERA(劇院前)湊湊熱鬧拍張照

猜出餐廳的水水們,請給貝姬一點指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