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時,在巴黎的HERMES獵取柏金包計畫失敗後,遊玩巴塞隆納的某日,閒逛在蘭布拉斯大道(La Rambla),居然有了意外的收穫。



當天心中無雜念地踏入香奈兒店內,東瞧西看地尋寶
頓時發現了一款好迷人的水餃造型的斜背包,心中困惑著:怎麼在巴黎CHANEL沒看見呢?
SA優雅走到貝姬旁,臉上掛著大大的,介紹說;這款是今年最新款,昨天才上架。


這款是繼2.55
經典包後,再次燒到貝姬內心..... 怎麼會有如此經典、百搭的款式包出現呢!!
當時很猶豫兩款材質:「小羊皮 vs 經典斜文軟呢」
黑色小羊皮,即使穿著輕鬆,也能搭配
白色斜文軟呢(Tweed),非常高雅,出席隆重場合時很適合,也就是說用到的機會比較少
經過內心一番掙扎,小羊皮獲勝了!!

備註:斜紋軟呢(Tweed)是香奈兒最經典的衣料材質,透過特殊的織法,由多種不同色系的色紗交織而成。


就在要買單時,貝姬順口問了SA說:之前一直在尋找白色山茶花造型的涼鞋,無奈都沒有我的5號半尺寸,SA接著說:請稍待一會兒,我進去倉庫找找。


約莫過了10分鐘後,SA終於出現在貝姬面前,而且開心地捧上覓尋已久山茶花涼鞋。
巴塞隆納的CHANEL應該是可以榮登貝姬的幸運店了~~~



這款MADEMOISELLE系列的包,讓貝姬愛不釋手,回到巴塞隆納的公寓後,立刻背上身在房內奔跑



山茶花涼鞋當然也不能冷落她,要讓她出來透透氣


如何?! 即使隨性穿著一般上衣+牛仔褲,這款包背在肩上也超級適合


請原諒貝姬的幼稚...... 
回到公寓後,拆完包裝後,發現好多外雙C貼紙,加上晚上沒事做,就拿起貼紙來玩


CHANEL的包裝,不僅貼紙多,連塑膠山茶花也很多
後來貝姬發現,在香港和台灣的香奈兒店購買時,包裝外沒有附這個白色的山茶花


回到台灣後隔一個月,某日貝姬翻開時尚雜誌翻閱時,驚喜發現:原來在巴塞隆納買的包,是CHANEL 2011年強力主打的款式;接連的幾個月,只要翻開雜誌、報紙,必定會看到MADEMOISELLE包的身影。心中莫名地滿足&開心



而且令人最開心的事是:當紅美國影集《花邊教主
Gossip Girl
Serena
Blake Lively飾演)被指定為CHANEL新系列「MADEMOISELLE」包的代言人。

讓貝姬每次拿起MADEMOISELLE包背的時候,都有種S上身的fuuu......
(唉呀.....中了Gossip Girl
的毒)


舊文翻閱:「淪陷香奈兒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