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是聽人家說懷孕後會變笨,貝姬一點也不相信這個傳說!但有一天貝姬在浴室裡卸妝時,拿起化妝棉沾著卸妝液,把兩片化妝棉敷在眼上,一秒鐘、兩秒鐘、三秒鐘、四秒鐘、五秒鐘....咦~怎麼眼睛有種微微的灼熱感?!? 回神仔細一看,媽呀!居然是M.A.C的洗筆刷液!!! (驚恐~)幸好眼沒有瞎掉....  幸好這筆刷液還真溫和;難道這種讓人濁;難道這種讓人咋舌的舉動就是所謂的「孕婦變笨」嗎?!最離譜的是:筆刷清潔液和卸眼唇液明明就放在兩個完全不同的位置,貝姬居然還會拿錯....


某天清晨起床,點開FB看一下昨晚大家發了些什麼訊息,看到了艾爺寫了一篇露露長的感信文章(難怪貝姬睡前聽到客廳不時傳來轟天雷音樂聲,一首又一首李宗盛的經典老歌接著播放,貝姬默默想著艾爺在獨自辦懷舊歌曲演唱會嗎??!!)

『希望,是我從小最喜歡的歌,每次聽完,不管工作再累,事業上鳥事在多在沮喪,都能讓我全力以赴,繼續努力,有強大動能的一首歌......

在還沒孩子時,這首歌對我,都這麼有感覺和滿滿的感動~明年我要當爸爸了, "希望"這首歌,會繼續在這一輩子發揮著他的魔力,督促我認真努力,實踐夢想

我要加油,努力讓Becky,艾寶們有一個全世界最好的家,最好的父母,最有歷練的開心生活~

⋯⋯ 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多有競爭力,多厲害,多聰明....
只希望他能最快樂,人生歷練豐富,結交世界各地的好朋友,比父母更豁達,張開雙手迎向全世界......

我的大寶貝,我永遠都最愛你,直到生老病死

小小寶貝們,你們一個一個來報到,不要讓媽媽太辛苦

爸爸會盡一切努力讓媽媽幸福快樂,讓你們這些小隻人平安快樂長大.....

我會加油再加油 ^^ 寶貝們,我最愛你們了......』



看完這篇感信的內容真的讓人想發笑、也覺得很溫暖~


從上個星期開始,已經可以在家隨時聽到艾寶的心跳了~
這台機器好神奇,只要將小小的感應器在肚子上尋找一會兒,立刻會傳來咚咚咚的聲音,就是艾寶那強而有力的小心跳聲~ 不知各位當娘的妞兒們,在懷孕前期時會不會偶而納悶一下肚子的動靜是什麼的一個狀況?!如果要能親眼看到肚子裡的BB也只能等去醫院照超音波時才看得到,其餘時間還挺不容易感受得到肚子有個小生命在舞動著。。。。 這台機器倒是幫了個大忙,每次聽到心跳聲時,心就安了下來,覺得有心跳、很平安~


這幾本書是前一陣買的,內容還不錯~
《快樂媽咪 40週孕產全書》介紹了許多懷孕期間會遇到的狀況,對於第一次當孕婦的貝姬,可說是幫了個大忙

《孕婦必備 安胎書》這書名取得亂好笑的,還有安胎書勒~ 但這本很讚的是記錄著每週肚子內BB的生長情況,以及媽咪經歷著每一週時,應該注意些什麼樣的事情,還有一些營養飲食的建議。

『達令是外國人 with BABY》,買這本純粹是娛樂自己..... 如果腦筋一直塞滿了懷孕小知識,貝姬可能會轟掉~於是就買了這麼漫畫懷孕書籍


這幾本書推薦給正歷經懷孕的妞兒們嚕


自從身旁的親朋好友知道貝姬懷孕後,就開始一直傳授秘笈給貝姬;聽過最多的就是吃"燕窩"~
聽久了,貝姬終於忍不住買了瓶燕窩回來吃了....早上空腹一池、晚上一匙
(但說老實話,吃了沒有特別感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