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姬和艾爺總形不離影,幾乎24小時黏在一起,如同連體嬰般;這次艾爺要出國3天去開會,貝姬肚子裡有艾寶,沒辦法相隨,因此要獨自顧家了.... 艾爺回國的那天下午,貝姬一早起床就先把指甲弄美美(等等再來介紹這個好玩意兒),用電腦弄了張「接機字條」,然後列印出就出發去機場給艾爺一個big suprise。(還原接機現場當時,艾爺完全不知道貝姬來接機,當艾爺快步走向TAXI方向時,貝姬心急忍不住在一旁拿著A4紙揮舞,然後又不太好意思大聲呼喊:老公.... 就這樣,貝姬的舉動完全地引起旁人的注意了~ (羞死了啦!!)好險,這般騷動也引起了艾爺的注意......)


獨自顧家的日子,心裡正在想說要怎麼度過這漫長的週末時,好友傳來訊息了~
溫哥華朋友回來台灣度假,所以要揪一揪,一起吃晚餐
晚餐結束後又被揪去W Hotel繼續女人間的聊天
頂著大肚子的貝姬來到WooBar,喝著新鮮的奇異果汁+提拉米蘇,配著她們喝white wine
(畫面夠突兀的吧!)
不過倒是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夜晚~~~



(請原諒貝姬在本篇文章中一直亂跳時空)
在機場等待艾爺的飛機抵達時,貝姬也順便晃了一下美食街
沒想到第二航廈的B1美食街有這麼多好吃的餐廳
台式排骨飯、小吃、度小月、日式咖哩、亞尼克蛋糕....應有盡有,哇嗚~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不過艾爺一下飛機就露出一臉倦容,看來貝姬還是趕緊帶艾爺回家
然後煮頓熱騰騰的晚餐,讓艾爺補充一下能量好了。


想說剛好艾爺出國,就拜託艾爺在機場採購了些克蘭詩妊娠霜&調理油
(本來朋友還推薦貝姬用海洋娜拉來擦肚皮,但貝姬覺得太傷本了.... 因此打消念頭)


懷孕後,貝姬就不敢在指甲上塗塗抹抹,連最愛的光療也都暫時bye bye了~
總覺得雙手、雙腳光禿禿的,很不習慣;某次在網路上看到了有這樣好東西:「指甲貼紙」!
這簡直是孕婦們的救星!!!

完全不需要使用到指甲油,不擦亮光油也可以
只要拿吹風機在指甲貼紙上稍微烘一下(讓貼紙更幅貼)
將喜歡的貼紙貼在指甲上,用磨甲刀刷掉指甲邊緣多餘的貼紙,幾秒鐘的時間就完成了!!

YEAH!!! 孕婦的指甲終於也可以美美上街了!!!!

備註使用心得:
大約可以撐個一個星期吧~ 指甲邊緣會有一點點撬起來(但不傷大雅)
如果需要撕掉指甲貼紙的話,貝姬建議可以在洗澡時,趁著熱氣&水氣,順便把指甲貼紙撕下
完全不留下任何一丁點兒的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