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為「她他小餐館Together」,好有特別的含意喔~如果想告白的人,應該很適合來這間店用餐。






小餐館的外觀設計很讓人想一探究竟,夜晚微微的暗黃燈光散發出柔美的氣氛
混搭著IKEA飾品、仿設計師的燈飾、手繪圖,整間店的風格很討喜
這種裝潢概念很讓貝姬欣賞~
對於美的定義,沒有對錯之分,只有喜不喜歡而已;沒有一定要非是昂貴的設計裝潢才是好店,這種處處充滿心思的小店,也是一間非常好的餐廳。



翻開菜單瞧一瞧,發現這間餐廳提供的食物種類還真多,就連brunch也有!!
看來又多了一間假日可以享用brunch的餐廳了


當天用餐時,貝姬才發現~
「如果電話事先預約的話,餐館會免費贈送濃湯一碗喔!」


前菜:炸花枝圈+雞翅
抱歉了妞兒,花枝圈那盤已經吃剩下僅"一圈"時,才猛然驚覺忘了拍照



熱騰騰的雞腿三明治,對!它真的是三明治!!
沒看過這種麵包的三明治吧~
雖然厚度很高,不方便一口咬下,但是真的很美味


而且一整盤端上桌時,感覺好華麗。
(背後有太多用餐的客人了,貝姬尊重個人隱私,因此給她們都給蓋起來了~)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味道還蠻香的
不過有點太過油膩,吃到3/4的份量後,開始有點覺得太膩了....

今日用餐總結:氣氛好、環境佳、食物美味75分,算是間可以再度用餐的小館~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0號
電話:02-277805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