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平安夜當晚開始就開始"享用"美食(說享用是文雅的形容詞,事實上根本就是"大吃"),完全忘了被醫生嚴肅地說:「胖太快了喔!」的這回事;那天產檢時醫生說前六個月如果體重增加都只是胖在娘身,孩兒根本一點也不會有影響.... 可惡~平時那些在身旁一直在說:「貝姬,妳看起來都沒胖,可以多吃點」都是幫凶啦!!12/28這日子之後,貝姬就正式邁向「初老+1」的世界了!!哈嚕~熟女來了!!




平安夜的糗事大餐上一篇有介紹了,聖誕餐呢!那可就熱鬧滾滾,將近20位的大票人馬奔向天母的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吃聖誕餐;當天還在餐廳內巧遇「聖誕老公公」耶!!!
其實是貝姬厚臉皮地跑去跟白鬍鬚的老公公說:可以跟你合照一張嗎? 老公公說:「呵呵呵~WHY?」 貝姬害羞回:「因為你長得像SANTA CLAUS」這下老公公更樂了,立刻答應說:「哈哈哈!OKAY沒問題,來合照一張吧!」

今年的Xmas肯定有聖誕老公公施展魔法,天氣冷颼颼但是沒有下雨,感覺就像是在歐洲般過聖誕節~ 這種天氣真讓人喜翻~


天母的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地址: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5號
電話:02-2831-4592




聖誕大餐的日子後~貝姬還很有口福地跟艾爺去忠孝東路上BISTRO 6F的「火間土居酒屋」用餐;這間日式料理餐廳貝姬來過許多次,每次來都感覺像是回到日本一般,服務生態度親切、食物美味、氣氛佳,而且最棒的是還可以在包廂內用餐,隱密包廂內有大片的透明玻璃可以往下看著熙熙來往的車潮、人潮,用餐的FUUU棒呆了!






前菜的一些炸物小點像是炸牛蒡、豆腐、手捲,還是日式最正宗的烤物、鮭魚泡飯,或是小鍋的鍋物,每樣食物都很精采;在東區能有這種夜景餐廳,加上食物好吃,火間土的價錢算是挺實惠的~


火間土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 (Bistro大樓6F)
電話:02-2752-7822


聖誕餐吃完、生日蛋糕也吃了,接著就是等待2012的新年倒數嚕!!!

祝妞兒們有個HAPPY的201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