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糖咖啡館已經在貝姬的口袋名單擺放許久,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吃看看;這天,和好友薇薇安再度相約兩個女人的午餐約會,選了這間來試試看(兩人都是屬於愛探險的美食者一族),準備來大吃特吃,然後update一下各自的生活狀況。



藏身在仁愛路靠近光復南路的巷子內,外觀看起來就好舒服,很有度假的氣息
感覺今天選對了餐廳來享用brunch
潔淨玻璃、刺眼的陽光灑在餐桌上,這種fu好讚
挺著大肚子沒辦法出國,貝姬只能靠心情轉換來自己幻想一下在異國用餐了


走進店裡頭,服務生帶領貝姬坐在兩人的餐桌位子,當貝姬試著穿過桌子與桌子間的小縫時,服務生突然說:「啊!!抱歉!!沒發現妳大肚子,我幫妳換一張大一點的桌子,坐牆角那邊的座位比較寬敞」
(so sweet!! 好貼心的服務生~~~~)



坐定位後開始來研究一下菜單嚕~
方糖咖啡館除了提供pancake甜點下午茶之外,還有全日早餐all day brunch
一翻到有pancake煎餅時,根本就想直接就來一口試試看
但還是得吃點正餐比較有營養吧~



方糖咖啡館brunch的份量不會很多(還是說這兩個女人食量比較大?!?!)
如果只單點一份brunch的話,肯定會需要再來一份pancake ← 正中下懷!!老闆肯定是這麼盤算
brunch味道還不錯(但如果要比較的話,樂子the diner還是勝~)


請仔細瞧瞧這張照片,除了pancake之外,還多了杯濃湯勒~~
沒錯...薇薇安食慾大開,嗑了一份brunch後,覺得還想來點鹹食,只好用濃湯填胃

貝姬怕薇薇安吃不飽,向服務生央求說:「拜託讓我們再加點一份薯餅嘛~ 而且我們一共點了三份套餐」
可愛的服務生妹妹果然是好心腸來的,立刻去廚房跟廚師商量


喔耶~ 過不久之後,真的端了一份單點的薯餅上桌
真是大好人.... 薇薇安二話不說,立刻滿足地大口大口把整盤薯餅給吃下肚
而貝姬則是滿足地大開殺戒吃pancake嚕~~


方糖咖啡館的pancake賣相超級好! 還用鐵鍋端上桌,視覺美感100分
但貝姬翻起第一片pancake後,發現~上層的第一片pancake比較大耶...
都蓋過鐵鍋的邊緣了,難道這靈感是來自"酥皮濃湯"嗎?!


仔細研究一番後,決定把三層pancake夾在一塊吃
這樣口感比較厚實,然後淋上楓糖.....
嗯~ 大滿足!!


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有提供下午茶和all day brunch全日早餐)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6之1號
電話:02-2709-9960
營業時間:11:45am - 9:30pm


相關文章:「台北BRUNCH早午餐大彙整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