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美學感官可以從許多方面吸收,穿衣打扮、吃飯用餐、旅行體驗、看展看秀....都是累積美感的來源,無論是週末放假還是工作,我喜歡帶著艾寶一起,因為我希望他能跟我一起體驗,一起看世界、一起感受生活各種不同角度,雖然爆汗程度不輸健身,但有了孩子的生活就是沒辦法無拘無束,既然這樣我乾脆就讓自己enjoy在其中,並且也因為艾寶而讓我工作更有效率(當媽的應該都很能感同身受,就是因為時間分秒必爭,也因為沒有時間打混而正面影響提高我對於時間上的安排)

 

12.jpg

Chanel今年的早秋巴黎-羅馬2015/16工坊系列服裝秀在羅馬CINECITTÀ片場舉行; Cinecittà位於義大利羅馬市中心東南方的城市,有電影之都之稱,在1937年建蓋完成,在這個電影攝影棚地區,有21座攝影棚、5個大型劇組場景,有專為拍攝海景與海軍戰事而蓋建大型的人造海,香奈兒首席設計師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選擇在這裡舉辦Métiers d'Art 2015/16工坊系列時裝秀,香奈兒每季的時裝秀都是不驚人死不休,只能說只有卡爾拉格斐才能超越卡爾拉格斐了!!!

 

19.jpg

展場裡為了搭配電影主題,展示架上有膠底片做陳列,仿效羅馬大理石紋路的限量包擺放在中間,顯得額外強眼; 今年大理石紋路從時尚服飾一路延燒到居家配件,想跟上這股時尚潮流,趕緊換上大理石紋路元素在生活中!

 

3.jpg

4.jpg

5.jpg

今年秋冬系列的服裝以米色、灰、黑、淺咖啡、橘色,以及斜紋軟呢、皮革布、喀什米爾羊絨、針織布、絨布、蕾絲材質融合成為經典系列

 

14.jpg

艾寶超好笑~他一直問我說:「麻麻,她幹嘛爬那麼高,很危險耶!快叫他下來」

這孩子真有同理心,還知道站那麼高危險

 

18.jpg

6.jpg

秀展特別設置cafe區,重現60年代風格黑白電影No.5片廠

黑色鑄鐵的座椅區,挑高的空間,播放投螢幕的Chanel微電影

有種置身戶外電影的錯覺

 

8.jpg

為了陪這小傢伙,我又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口甜食....

(啊悠...ㄟ害)

 

 

這部在牆面上播放的微電影《Once and Forever》,是由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和傑瑞米艾肯Jérémie Elkaïm主演,影片可以在這裡看:

 

17.jpg

9.jpg

 

10.jpg

16.jpg

cafe的後方,特別架設了Chanel專屬化妝台

說到這個關於坎燈的鏡面化妝台,想跟大家特別分享一下

如果想在家也打造如此夢幻打燈的化妝台

要記得摻一顆白光燈泡在其中

 

21.jpg

像這樣~

這是我家裡浴室內的化妝台

原本我都是用全白黃的燈泡,後來發現這樣畫出來的裝還是太黃了一點

後來添加一顆白光的燈泡之後,擦粉底液、修容就不會下手太重

畫好的完妝,無論是去氣氛燈光佳的場所、還是陽光普照的地方

這樣調出來的光就剛剛好化妝

 

20.jpg

23.jpg

為了出席今晚的巴黎-羅馬工坊的vip鑑賞會

特別用了Chanel的口紅打造妝容

用小面積的筆刷畫下眼線

深色+淺色的口紅畫出唇色

最後再拿出我最愛的Chanel 1932香水

噴一點在手挽,輕輕旋轉觸碰搓揉,抹一些在耳根後方

 

13.jpg

開心地大手牽小手出門去嚕~

 

 

 

 

臉書追蹤 部落格專用.png

追蹤最新動態,不時會有驚喜第一手消息分享給大家

貝姬Becky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beckysxsworld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我在巴黎租個家〉博客來排行榜熱銷

新書上架立刻第二刷,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捧場!!!

博客來►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