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 小黑瓶 1.jpg

與電腦、手機和網路緊密相連的日子久了,想要好好專心地吃頓飯、睡個覺、照顧自己,多半都被干擾而中斷,多年前從Discover探索頻道、國家地理頻道和BBC頻道節目看到鄉村的新式農家生活型態,那些重返簡單生活與專注過日子的場景深深地吸引我,覺得那才是我理想中的生活模樣; 這回著手規劃隨遇而安的歐洲慢步之旅,選定了春暖花開的季節,以人煙稀少的鄉村作為旅居地點,深入體驗歐洲的在地生活脈絡,啟程邁向未知的旅行。

 

 

蘭蔻 小黑瓶.jpg

蘭蔻 小黑瓶 12.jpg

我的旅行攜帶物品和衣物通常都很簡約,會記得保暖衣物帶上,並放上幾件經典款式的日常搭配衣服,因為選擇居住的公寓都附設洗衣機,行李箱大大省下空間,不太需要太多的換洗衣物,至於臉部肌膚的保養品,這趟旅行我選擇帶上蘭蔻的小黑瓶系列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這三罐是近日的保養品中讓我的肌膚保水呈現嫩彈的狀態,覺得帶上它們可以駕馭不聽話的肌膚。

 

蘭蔻 小黑瓶 11.jpg

因為搭乘的是深夜的班機,上飛機前保養了臉部肌膚,經過飛機上乾燥的環境與睡眠品質不佳的考驗,13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抵達巴黎後,意外地發現肌膚狀況精神奕奕,完全沒有平時長途飛機旅途後不受控的暗沈乾燥情況(心中已默默地把小黑瓶列入近日的保養聖品)

 

從台灣的海島型濕氣熱氣環境,來到乾燥偏冷的歐洲內陸氣候

對肌膚來說是一種適應的考驗~

蘭蔻 小黑瓶 8.jpg

看了這次蘭蔻的小黑安瓶介紹,發現這瓶不單單是小黑瓶的進階版,而是添加了98%的高濃度活性,扭轉開瓶的瞬間注入「最新鮮的修護能量」,是一種深入修護肌膚的全新型態安瓶,並且超越了一般安瓶,含有三種酵母活性的強大修護精華,活化並修護肌底,改善肌膚各種的乾、紅、粗燥、暗沉、老化的各種問題,可以穩定肌膚保持在水嫩與彈性的最佳狀態。

(備註:安瓶是一種保養聖品,近年來廣受全球女性與好萊塢明星們的喜愛,原因無他,就是保養效果特別好)

 

蘭蔻 小黑瓶 2.jpg

如果近期有特殊重要場合,非常推薦當天、前一晚或是前一週就開始使用小黑安瓶+小黑瓶

這兩瓶的保養效果不太一樣,在一般的情況下,白天可以用小黑瓶,晚上使用小黑安瓶,兩者對於肌膚的修護、保濕的效果都非常好。

 

蘭蔻 小黑瓶 3.jpg

小黑瓶是全能修護精華的保養,質地清爽不黏膩、好吸收,針對抗老的功效特別加強,讓肌膚維持彈嫩和透亮。

可以與粉底液混合一起使用,上妝會服貼

保養秘訣:如果肌膚有急需加強保養,可以在敷面膜前塗上一層後再蓋上面膜

 

蘭蔻 小黑瓶 6.jpg

蘭蔻 小黑瓶 5.jpg

蘭蔻 小黑瓶 7.jpg

小黑安瓶則是極速的強效修護的保養,適合夜晚睡眠時的黃金修護期使用,瓶身中的藍色滴管真空封存了98%高濃度的活性配方,會在扭轉瓶蓋的瞬間注入精華液中,包含了蘭蔻獨創的三種活性酵母「原菌活粹、釀酒酵母、雷特氏B菌」,可以有效活化肌底,瞬間提升修護力,重啟肌膚活力,膚況不僅穩定,還會更彈嫩、更透亮。

 

使用小黑安瓶手動扭轉瓶蓋注入的瞬間,具有心情療癒的效果

靛藍色的瓶蓋設計,再搭配上夢幻的藍紫色活性,已滿足視覺上的享受。

若是不知道小黑瓶如何開封使用,可以點擊觀看這部影片的詳細介紹

為了維持活性的新鮮度,記得開瓶後的2個月內要使用完畢。

以每天都使用的劑量,一個月內就可以用完一瓶

這趟為期一個月的歐洲慢步旅行,帶上小黑安瓶剛剛好。

 

蘭蔻 小黑瓶 9.jpg

剛下飛機的頭兩晚,我都是小黑瓶+小黑安瓶+面膜,三管齊下穩定肌膚,讓肌底恢復彈性與保濕度。

 

眼部保養的部分,我也沒遺漏

(眼睛是靈魂之窗~每天滑手機必須得靠雙眼才能運作)

蘭蔻 亮眼冰珠 1.jpg

蘭蔻 小黑瓶 4.jpg

這瓶眼部修護精華的質地很清爽

好吸收、不黏膩,完全不擔心滋潤保養後會長肉芽的困擾。

 

蘭蔻 冰珠.jpg蘭蔻 亮眼冰珠.jpg

冰珠設計使用的是醫療級的白鋼材質,剛好可以拿來按摩眼部周圍,冰鎮舒緩和按摩的同時可以促進眼周血液循環,消除眼袋的浮腫、淡化黑眼圈。

 

以前旅行時,總是認為輕便打包為考量而帶上各式各樣的保養試用包,某次出席保養品的活動,與一位保養專家聊天才發現以前的旅行保養觀念都錯了,旅行時因為空間移位,肌膚為了適應當地的環境而會產生變化,遇到寒冷乾燥或是熱帶氣候,首先需要的是要穩定肌底和加強保濕步驟,避免肌膚會產生脫皮或出油的狀況,若是旅行帶上平時不習慣使用的保養品,就增加了肌膚出狀況的機會,從那次學到的旅行保養概念後,往後旅行出發前我就一定選擇帶上好用的保養品,並且一定要有保濕效果和鎮定肌膚狀況的保養品。

 

蘭蔻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線上購,請點擊這)

 

<感謝蘭蔻Lancôme的邀約體驗>

 

關於我的巴黎公寓生活記錄與居家布料旅程

巴黎設計 寢具被單.png

www.OUIFIE.com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 〈我在巴黎租個家〉 博客來排行榜熱銷Top100

博客來► 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 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 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 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