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8.JPG

是一個什麼樣的吸引力可以讓一間店闆娘花了2年多時間,捎來多次的信件邀約我上門體驗?我倒是挺好奇的想知道原因,每天我的e-mail信箱裡塞滿各式各樣的邀約來信,就屬這位闆娘的誠意讓我心生感動之情,行字中隱約可以猜出她是一個很有質感的女性,前些日子特別騰空時間到了這間位在台北東區的「玫瑰莊園」一探究竟,這才發現這裏完全可以列入台北隱藏版的世外桃源地點,地點位置在辦公大廈的頂樓,從挑高的窗口望出去,坐擁敦化南路的綠意樹林,挑望仁愛圓環,並且這整個空間一次僅接待一位預約客人(後來才發現,原來有許多女名人們都是這位闆娘的常客,我想大多數人都是被她的親和力與細膩到位的服務給吸引了)。

 

塞納河畔秘密花園.jpgIMG_3626.JPG

上門體驗服務之前,闆娘先來信與我對於溝通美甲的設計概念,我當下就把OUIFIE官網目前季節期間限定的花卉款式「塞納河畔秘密花園」傳給她看,好方便美甲師可以獲得靈感,先在腦中構思形狀畫面與配色,就這樣一張圖片與簡短的訊息溝通之後,來到玫瑰莊園之後體驗美甲後,這作品讓我感覺很驚豔!!
 

 

 

IMG_3629.JPGIMG_3622.JPG

靈感取自於一塊布料的花卉設計,化身成為指尖上的美甲圖案

 

IMG_3630.JPG

IMG_3636.JPG

看著美甲師一筆一繪勾勒出花卉的輪廓樣貌,在我腦海裡不禁回想起每每在歐洲設計工作室內中的點點滴滴,送到顧客手中的每一款寢具背後其實都隱身著許許多多看不見的背後付出與努力,就像美甲師正凝神專注著先將指緣剪去角質,一手固定著手指,另一手沒閒著地持著磨甲刀修出形狀後,一層一層地上色與光療,這些看似再也稀鬆不過的美甲步驟,其實背後都是長時間累積的美學功力。

 

▶臉書直播在義大利工作室內的實境手繪畫面

 

IMG_3802.JPG

接著,我就帶著十指花卉設計的美甲,踏上了歐洲鄉野的慢步之旅,一個月後回到了台北,忙著打點家弟的婚事時也想起玫瑰莊園的光療美甲,便與闆娘聯繫安排了弟妹的喜事美甲時間,同時也安排了自己體驗了最近夯起的臉部筋膜保養。

 

IMG_8405.JPG

IMG_8406.JPG

IMG_8432.JPG

筋膜的概念是一種新興的按摩概念,與過往按摩針對的點穴面和筋絡更加細微,是先將肌膚表層底下的部位,經由舒緩式的溫和按摩手法,將沾黏的筋膜撥開之後,便能促進新陳代謝與恢復肌膚原本的Q彈水嫩狀態。

 

IMG_8407.JPG

90分鐘的筋膜保養沿著脖子和鎖骨部位延伸到了臉部肌肉和眼睛部位,最後的臉部熱敷讓我進入了熟睡狀態,睡到被叫醒時都覺得不可思議,到底是這筋膜按摩師的手法厲害得讓我很放鬆還是平時太操勞而幾乎忘了要好好呵護照顧自己?這答案得讓我再思考思考一下。

 

眼睛睜開往鏡子裏一瞧,不誇張地真實分享

IMG_8421.JPG

「我的肌膚竟然帶有光澤而且明顯感覺細嫩可彈」

 

敲打著鍵盤,眼看著電影螢幕的此刻,默默地想安排下一趟的筋膜保養了~

 

IMG_8434.JPG

對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用LINE預約,搜尋帳號「@rosegarden」

或是電話預約:02-2740-8555

Rose Garden 玫瑰莊園日式沙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9樓之2

 

 

關於我的巴黎公寓生活記錄與居家布料旅程

巴黎設計 寢具被單.png

www.OUIFIE.com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我的新書 〈我在巴黎租個家〉 博客來排行榜熱銷Top100

博客來► 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 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 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 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