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7 2.JPG

女性在職場上,是需要多了份堅持與足夠的毅力才能夠在競爭激烈的生存環境下,為自己找到一片天,尤其得兼顧事業與家庭兩方面,對女人來說更是考驗,每天都是自己與自己賽跑的挑戰與成長; 工作忙碌的我,總以講求效率至上,旅行出差工作更是要求「輕便」為主,因為工作需求,每天透過鍵盤的敲打與網路的便利連結,讓在工作與生活方面可以零時差與世界接軌,用獨特的生活風格過著屬於自己的步伐,關鍵的調節器是陪著我到處世界跑的"筆電"好幫手。

 

IMG_1128.JPG

最近我喜歡帶著這台ASUS ZenBook S (UX391)陪我到處工作,除了它低調深海藍色系的沈穩外觀設計,是我喜歡的色系,它同時也是一台超級「實用型」商務筆電,讓我滿意原因是「它很輕薄、容易攜帶、電池續航力強」,同時外觀設計具有時尚的質感,我個人對於視覺感的敏銳度較高,這台筆電窄邊框、寬廣螢幕的設計,讓我在工作時用筆電寫稿、看設計圖稿、影像,或是偶而看Netflix追劇,眼睛看螢幕的每一個時刻,都覺得是一種享受。

另一個喜歡上ZenBook S的原因,是因為我時常飛往世界各地城市工作,隨身行李的體積重量,是我出差旅行很在意的細節之末,把行李極輕量化,也才是能夠讓我輕鬆飛行各城市的主要關鍵因素!

 

IMG_1167.JPG

「輕、薄、window作業系統方便操作」是我喜歡這台ZenBook S的重點,我使用i7處理器在使用專業繪圖軟體和影片剪接功能時,速度很順暢,在職場上與各個領域的email往來信件溝通的相容性高,windows系統的普及率還是偏高,而且最主要這台ZenBook S的機身薄度才12.9公釐,加上窄邊框的螢幕設計,把13吋螢幕裝進12吋的機身,整台筆電只有A4大小,方便放入提袋內、包包內,讓帶著筆電出門工作沒有重量的負擔,只有時尚滿滿的質感。

 

IMG_1124 2.JPG

這台ZenBook S的外觀是用40道金屬表面工法,一體成型的全金屬結構,同心圓髮絲紋路的質感呈現,搭配玫瑰金色點綴的加分效果,讓筆電的視覺整體性很有時尚質感,女性帶出門使用完全無違和感,就像是服裝搭配的穿搭品一樣很剛剛好。

內建的Windows 10 Home使用Intel Core i7 筆記型電腦搭載處理器,配備高規格16GB的Ram,這個SSD是512 PCIEX3的SSD,速度超快,完全就是一台具有高顏值,同時具有高質量內在的Premium系列,最重要的一點是:USB-C 3.0插孔有兩個,另有一個USB-C充電孔,所以總共有3個USB-C可以使用,一個拿來充電、一個給傳輸檔案,另一個以備不時之需,非常貼心並實用性高的設計,而且其中的兩個可支援到40Gbps的傳輸速率(也就是說,檔案傳輸速度之快,而且有效率,是目前市面上最高規格的傳輸速率)

MINI DOCK.png

 

IMG_3183.JPG

ZenBook S.jpg

IMG_3185.JPG

我在開會/演講時,時常需要使用外接投螢幕的設備,因此會備著Mini Dock一起做使用,華碩的USB-C Mini Dock可以外接HDMI,同時可以使用傳統的USB來傳輸檔案,又可幫手機等其他裝置充電,多功能的轉接器Mini Dock都能提供我的使用需求,是必備的小工具。

更詳細的Mini Dock介紹可以參考官網(點擊我)

職業婦女的生活小撇步分享:其實週末也可以把筆電接上HDMI,讓任何一個牆面/天花板當作投射影片背板,把劇院直接搬進家裡,大人小孩都可以擁有高享受的生活品質。(考量著作版權的尊重考量,就不拍攝紀錄跟大家分享,不過把職場的專業素質轉化成為超人媽媽的養分,是生活中紓解壓力的一種方式,畢竟女人要顧及家庭與職場的兩者平衡是智慧的考驗)

 

IMG_1163.JPG

開啟螢幕使用時,會呈現5.5度的傾斜度(就好像高跟鞋的設計)

這個為了方便打字的工力美學的設計,讓打字的姿勢更輕鬆,也有助於提升筆電散熱的效果,而且喇叭音質的聽覺也很棒

配置的鍵盤敲打起來十分舒服也不容易誤觸,回饋感明顯且聲音不大,算是個好用、舒適的鍵盤。

 

IMG_1164 2.JPG

IMG_1162 2.JPG

IMG_1161.JPG

螢幕解析度是目前標準規格1920x1080足以符合平日+商務的使用性。

螢幕像素有高達166ppi,深夜想要追劇的話,視覺也覺得很享受,最重要的是超寬視覺的近乎「無邊框」設計,會讓眼睛看螢幕的感覺更舒服些,附帶一提,這台筆電的音響聲音輸出是採用世界知名Harman Kardon認證配備(與賓士車的選配音響同級),所以可以提供相當完整的音域和環繞音響效果。

我喜歡帶著這台筆電出門工作另一個重要原因是因為它的續航能力非常好,可高達13.5小時,換句話說就是「帶這台筆電出門,不需要再帶變壓器和插頭」,不用擔心外出筆電用到一半沒電還得匆匆忙忙找地方充電,一整天在外工作帶著這台ZenBook S絕對是工作上的最佳小夥伴!而且也具有快充的能力,49分鐘就可以充電達到60,可以應付臨時忘記充飽筆電電力的緊急使用的需求。

如此高規格的內裝和配件,電池續航力又高達13.5小時這麼好,竟然整台筆電只有1公斤的重量,實在是非常了不起的工藝設計!

 

IMG_1166.JPG

背著這台筆電外出工作,從包包拿出來的瞬間,吸睛度100分!

讓人直覺ZenBook S就是包包內的時尚必備品之一。

 

IMG_1114.JPG

而且很幸運同時還能入手了這款由新銳服裝設計師Alexander King Chen與ASUS聯名設計推出的限量手拿包,我喜歡玫瑰金與黑色系的顏色搭配,皮革低調材質帶點潮味感,完美結合金屬鏈條和拉鍊設計,自然流露出有質感氣息,把整台ZenBook S放進手拿包內一起帶出門,讓我外出工作時可以再添增一點時尚感,同時內心覺得有神力女超人的加持,就覺得力量滿滿der,因為Gal gadot蓋兒加朵就是ASUS的代言人啊!!

而且如果我不說,完全不知道我肩上背的是個筆電包呢~

 

關於ASUS ZenBook S的詳細規格介紹,可連結至官網參考(連結)

 

 

新書微笑推薦

《困境用溫柔面對,幸福要微笑尋回》

困境用溫柔面對,幸福要微笑尋回.JPG

博客來:https://goo.gl/LqyVTm
誠品:https://goo.gl/nfdAKv
金石堂:https://goo.gl/KmWYCs
讀冊:https://goo.gl/qyuRXz
悅讀網:https://goo.gl/Qhp53M

 

關於我的巴黎公寓生活記錄與居家布料旅程

巴黎設計 寢具被單.png

www.OUIFIE.com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作品 〈我在巴黎租個家〉 博客來排行榜熱銷Top100

博客來► 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 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 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 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