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ABC 5.jpg

擁有英語能力,是我可以走遍世界旅行與跨足歐洲經營國際電商的重要關鍵因素。

即便本身已經有流暢的口語對話基礎能力,在職場上與生活中,我仍然保持高度的學習力,好提升競爭力和同步跟上時代變化的速度; 在職場中,我的角色很多元,是部落客、是創業家、擔任品牌顧問也身兼設計師,回歸生活日常作息,我同時是一個孩子的媽,得顧及三餐料理與教育和陪伴,平衡職場能力和日常生活,必須得維持著自學的求知慾望,並且有效地運用時間的分配,TutorABC的線上課程就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TutorABC 3.jpg

 

擁有20年線上教育經驗的TutorABC,累積了1.8億人次的學習數據,專業的外師均有TESOL和TEFL認證,這群頂尖英美語籍的外師,遍佈於全球100多個主要城市。

然而線上一對一的家教式教學與自己點閱YouTube線上教學有什麼差異?

在課程進行前,我與客服人員通了電話洽詢教學的內容,同時也提問了埋藏在心中已久的疑慮,經過專業顧問的解答後我才知道,原來經由Youtube英語教學影片與線上互動式教學,最大的差別在於:

YouTube看影片自學:雖然免學費,隨時線上學習,但是屬於單方面的吸收,少了有規劃的系統性教材與學習進度追蹤,無法立即糾正口語發音和調整對談的聽力訓練

果真學習看的是價值不是價格,得正視自身投入的時間成本,金句總說:免費才是最貴的,還是有一番道理,訂閱YouTube影片比較適合系統性課程外的輔助工具,就像課外讀物,調劑身心平衡兼具娛樂效果。

TutorABC的線上課程:邏輯性、有效率的課程安排,透過視訊與面對外籍老師直接練習口語,真人線上即時互動,也可選擇單向視訊,只有你看得到老師,老師看不到你,更保有隱私性。

 

TutorABC 7.png

在第一堂課程開始之前,先登入TutorABC首頁,依據個人的需求和興趣選擇主題教材,按照操作方式在線上進行英語程度測試,透過全球首創並榮獲國家專利的「DCGS動態課程系統」(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自動精準配對師資與教材,打造量身定製的專屬教學內容。

 

TutorABC 2.jpg

上課的時間很彈性,可以依照自己方便的時間安排課程。

對於習慣清晨5-6am早起的高階經理人士,或是上班族只有午飯的休息時間,下課放學後才有空的學生或是社會新鮮人,甚至習慣晚睡的族群,無論什麼時候,隨時都可以預約安排與外籍老師上課的課表,透過TutorABC平台,可以直接找到最佳的口語對話練習的對象,不用再透過社群交友或出國旅行才能找到外籍朋友,具有專業師資的外籍老師是最有效率的口說英語練習夥伴。

 

TutorABC.jpg

我的老師Ella,是來自英國倫敦的女孩,目前居住在中美洲的Costa Rica哥斯大黎加,她說過那裡的海灘非常美麗,並且正計畫著週末要在沙灘曬上一整天的太陽,課程中沒有枯燥乏味的文法與口音修正,她的師資專業度在教學裡可以明顯感受到,並且適時說出「AWESOME! FANTASTIC!(很棒!說得好!)」的肯定語氣讚美我,與她視訊的螢幕畫面中偶爾還會出現趣味性的動態效果與音效,透過這樣的視訊對話與課程內容的安排,從生活興趣聊到職場專業,循序漸進讓我學到更多的詞彙和聽見不同的觀點,學習到英文的知識,也增廣見聞。

 

TutorABC 4.jpg

1個小時的學習課程中,我不用作筆記,老師會立即在畫面中打字寫下我需要修正的發音與詞彙。

相信許多人在用英語與人對話溝通時,多半都具備積極學習的上進心,遇到想學習單字的正確拼音時又不知道單字拼法,通常都會問說:「不好意思~請問你剛剛說的那個字是什麼?能不能告訴我拼音怎麼寫?」然後趕緊逐一寫下單字(這畫面對各位不陌生吧?因為這事情也經常發生在我在旅居歐洲各地的日常生活裡)

然而透過TutorABC的教學平台,有全程的錄影檔可以回顧上課畫面,課後隨時可以複習,不用死記硬背,用圖像記憶法來高效率的提升英語學習力。

 

也許長期常待在歐洲的我,口音也稍微被歐洲化,老師Ella一直誇讚我的發音很有英國腔,時不時會按下「讚」的鼓勵送給我(有影片作證,大家可以看一下~)

 

TutorABC 8.png

線上課堂學習後,還可以雙向評鑑,為對方打分數,老師會為上課表現與學習力給予我評分和評語,我也可以為老師上課的表現給予評分,經由這個評分表可以幫助自己了解學習狀況,調整成最佳學習方式。

 

建議時不時登入官網,從個人帳號內觀看回顧上課影片,掌握自己學習進度,並且點選「字彙銀行」隨時複習增加記憶度。

 

TutorABC 9.png

課程結束後,還會頒發一張證書,收到證書時有重返校園的熟悉度與備受肯定的榮譽感,因此我非常推薦TutorABC的線上課程,給每一個想學習英文的你我他。

 

學習配備只需要電腦、耳機和網路

沒有電腦也能用手機下載專屬App軟體(TutorMobile),4G的網速就可以上線,隨時隨地與全球專業外師學習英語。

 

TutorABC 6.png

若是家中有孩童,也想讓小孩體驗外師英語教學,TutorABC也有適合兒童的學習課程。
 

想了解更多關於TutorABC的課程與介紹,特別幫大家爭取到一堂課程,讀者獨享:https://pse.is/EYF55

這裡有個小測試,也可以看看什麼樣的上課方式最適合你:https://pse.is/FF8VH

 

 

 

 

 

0?wx_fmt=png

 

 

品味,從知識開始

知識,從閱讀開始

 

 

新書微笑推薦

《困境用溫柔面對,幸福要微笑尋回》

全台書店堅強上市

困境用溫柔面對,幸福要微笑尋回.JPG

博客來:https://goo.gl/LqyVTm
誠品:https://goo.gl/nfdAKv
金石堂:https://goo.gl/KmWYCs
讀冊:https://goo.gl/qyuRXz
悅讀網:https://goo.gl/Qhp53M

 

關於我的巴黎公寓生活記錄與居家布料旅程

巴黎設計 寢具被單.png

www.OUIFIE.com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作品 〈我在巴黎租個家〉 博客來排行榜熱銷Top100

博客來► 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 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 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 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