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8.JPG

減齡保養,無需跟人比較,只需跟自己競爭; 女人的肌膚,沒辦法跟歲月抵抗,加上氣候環境變遷,考驗隨之增加,雖然經典名句都教著女人要享受著生活,活出自我的熱情,但面對宇宙地心引力的自然變老並與其抗衡,女人始終抵不過現實考驗,認知現況就能不慌不怕與變老這件事和平相處,把該有的的保養步驟做足,肌膚會直接告訴妳答案,真正實現緊實亮白的凍齡願望。

 

IMG_0973.JPG

這陣子出差歐洲工作,會議行程天天滿檔,加上交感神經緊張,壓力指數上漲,臉部肌膚的角質代謝自然變差,雖然旅居時我多半會選擇公寓住宿,讓內心多了份家的歸宿休息感,但工作出差畢竟比不上旅遊模式,身心無法放鬆,加上工作壓力與車舟勞頓導致夜晚睡眠品質不佳,讓肌膚的水分加速流失,角栓+缺水夾擊考驗讓毛孔粗大、肌膚變得暗沈無光,甚至變得乾燥,覺得一趟歐洲出差工作後瞬間變老了好幾歲....

 

Jean Paul Gaultier.jpg

關於這趟的巴黎時尚秀邀約工作和歐洲紡織設計,現在一邊敲打著文字,腦內同步回憶過程

老實說,還挺夢幻的!

內容細節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IMG_1922.JPG

總而言之,還好有蘭蔻,幸好有蘭蔻

(萬幸~萬幸)

在我使用的保養品清單中,蘭蔻始終是從來不我失望的保養首選!

 

IMG_1904.JPG

每當肌膚狀況告急,就選擇用蘭蔻的系列產品

蘭蔻LANCÔME,因為認識這個品牌並且長期使用,知道蘭蔻是亞洲肌膚保養專家,來自於法國巴黎的品牌,為了讓亞洲女性的肌膚也能享受到同等的呵護,於東京、上海、首爾的設立測試中心,深入了解亞洲女性的需求與期待,研發出最安全有效,以及多元感官享受的保養系列,而且在台灣的各個專櫃內並設有肌膚檢測區與彩妝服務區。

我個人喜歡LANCÔME,是因為它總可以用獨特的法式優雅,呵護著女性不同階段的美麗需求。

 

IMG_1888.JPG

此節令的陽光與氣候,有點溫暖、有點涼爽,秋冬的季節交替與旅行地域的飛行移動對肌膚來說都是嚴厲的考驗,溫差大肌膚自然容易乾澀與缺水,膚況容易受到影響,出油情況嚴重就表示肌膚缺水,臉部表層若是出現微小的白色皮膚屑或是上妝時感覺不服貼,就是肌膚發出乾燥告急的警訊,假如乾癢泛紅的情況更是非同小可的嚴重,千萬別忽略照顧自己肌膚的需求,尤其我這趟出差去巴黎的時候,竟然因為工作的疲勞、乾燥氣候的考驗、睡眠品質不佳,導致出現兩頰與嘴唇周邊出現乾裂的狀況.... 

自從回到台北的家後,早晚我都用蘭蔻的青春霜,想要補救暗沈乾燥的肌膚

果然~選對保養品,答案就是這麼可以讓我滿意

光澤、緊實、透亮的肌膚,再度回來了!!!!

我喜歡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的保養品(一瓶是精華液,再用另一罐青春霜厚敷)

是因為它的吸收力好,好到覺得驚喜!

尤其我喜歡曬太陽的溫暖感,但肌膚經不起歐洲海邊的烈陽高照嚴厲考驗,臉頰開始有些淡斑冒出,但這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可以讓我快速返回亮白的肌膚。

 

 

IMG_0967.JPG

從巴黎回到台北後,走進家門便先收到蘭蔻的禮物,就猶如飄洋在大海中遇見浮板救星,我喜歡蘭蔻的保養系列,是因為它總是有著空氣般輕盈觸感讓我覺得超舒心,薄薄一層就很保濕,能給肌膚持續補水和修復抗老,富含礦物微量元素和維他命,讓肌膚平滑飽滿和保濕,柔潤並且保持肌膚彈性,滋潤的成分讓肌膚自然發光,撫慰疲勞暗沈的膚色,恢復明亮和彈性,可以讓我再次充滿自信,迎接具有挑戰力的每一天。

 

IMG_1928.JPG

時序進入冷熱不定與溫差大的季節,妳的肌膚做好準備嗎?

我的保養真實體驗感受:

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了,完全不會黏膩負擔!

 

 

IMG_1920.JPG

IMG_1919.JPG

每天使用後發現,這系列的保養品融入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的技術,讓肌底層層都瞬間變得緊緻,添入樹蕨+鳥苷精華使得肌膚澎彈飽滿,並且可以撫平細紋皺紋,加上有亞麻水解萃取,幫助肌膚維持平滑緊緻,同時保養品中內含生高山雪絨花成分,是採集生長在海拔1700米以上嚴峻環境卻依然屹立的高山雪絨花,具有強大修護力,可以舒緩、鎮靜、提亮及滋養肌膚,非常適合我的需求,使用後感覺整張臉的肌膚勻淨白皙透亮。

 

IMG_1914.JPG

擦上蘭蔻後的肌膚,自動發出閃閃的光澤感

(上圖左是塗抹蘭蔻後的滋潤感,上圖右是未保養的肌膚原貌)

想要白皙透亮的肌膚,早晚一定要搭配青春霜一起使用

 

IMG_1930.JPG

早晚臉部清潔後,我習慣先在化妝水後均勻抹上一層「超緊顏白金淡斑精粹」幫助下一道步驟的保養吸收

 

IMG_1931.JPG

等約莫5-10秒後,再使用「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由下往上的方向,用指腹輕輕地按摩方式,推開和拉提,打通肌膚水分循環後再輕拍,幫助之後的保養吸收更有感。

保養秘訣分享:

睡前我會把乳霜當作晚安面膜使用,「厚敷」的動作可以加強緊緻和美白的效果

隔天醒來,皮膚會有一種ㄉ ㄨ ㄞ  ㄉ ㄨ ㄞ  的柔嫩感覺

 

IMG_1935.JPG

老生常談,脖子部位千萬~千萬~千萬~別遺漏

保養要從脖子開始,一直往上輕抹到額頭

這個部位很多人都會忽略,要記得:脖子也是需要緊實的保養呵護啊!

 

IMG_1883.JPG

顧好肌膚基本保養,是美顏的重要指標

挑選適合肌膚的保養品,有助調節肌膚的保濕、亮白,當肌底照顧維持得好,肌膚自然地展現柔嫩感,上妝也會變得輕鬆容易,就算素顏出門也覺得整個人散發出精神奕奕的個人魅力。

 

IMG_9915.JPG

最近有推出週慶特惠組,趁著活動檔期入手保養品是最佳時刻,可以上蘭蔻官網參考

 

超緊顏白金淡斑系列(請點擊我)

 

 

 

新書微笑推薦

《困境用溫柔面對,幸福要微笑尋回》

10/18全台書店堅強上市

困境用溫柔面對,幸福要微笑尋回.JPG

博客來:https://goo.gl/LqyVTm
誠品:https://goo.gl/nfdAKv
金石堂:https://goo.gl/KmWYCs
讀冊:https://goo.gl/qyuRXz
悅讀網:https://goo.gl/Qhp53M

 

關於我的巴黎公寓生活記錄與居家布料旅程

巴黎設計 寢具被單.png

www.OUIFIE.com

我在巴黎租個家 部落格網頁專用.png

作品 〈我在巴黎租個家〉 博客來排行榜熱銷Top100

博客來► http://博客來 book.com 

金石堂► http://金石堂網路書店KingStone

三采►  http://三采網路書店 suncolor.com

誠品► http://誠品網路書店

讀冊► http://讀冊生活 TAZZE

 

 

 

 

arrow
arrow

    貝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